為什麼停電後,家裡的熱水器就不來電了

2021-03-04 08:54:45 字數 663 閱讀 3364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應該是斷電後來電造成的電湧現象把電器燒壞了。

電湧是指電壓在瞬間大幅度超過正常工作電壓的現象。其中包括電路中出現的短暫的電流、電壓波動。

電湧的危害主要分為兩種:

1、一種是由於瞬間電湧電壓超過裝置承受能力,造成裝置災害性的不可恢復的破壞的狀態,或者降低裝置的使用壽命。

2、一種是反覆的小電湧累積會造成裝置效能衰退、引發裝置故障。如電腦、電視等螢幕抖動,電器電路燒毀、電腦宕機重啟、資料丟失,數碼產品常使用的鋰電池壽命縮短或者造成損壞等問題都有可能是電湧所致。

2樓:克羅旭

如果其他家電有電,而且熱水器可以重新開啟的話,就是有可能設定了自動停電關機模式,沒有停電補償記憶功能

3樓:山水生風也

有兩種可能,一有可能是漏電斷路器跳閘,二有可能是熱水器插頭與插座接觸不良,自己檢視就知道了.

4樓:飛雨夢蝶

所以停電了,這是形容停電的意思

5樓:囡金玉

看看是不是保護開關跳了

6樓:因為所以

為什麼人死了就沒氣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停電了,還哪來的電

為什麼家裡冷水大,熱水小,家裡電熱水器冷水出水很大,可熱水就很小,

因為加熱需要時間,所以會控制水的流速,水量較小,冷水就不用故水量大。不過不排除水管有堵塞的情況,如果以前沒有這種情況,可能就是堵塞了,具體檢查一下為好 根據來描述判斷熱水器出水水小的源原因是熱水器進水熱bai水器濾網 單du向閥或者zhi角閥堵塞造dao成的。因為停水再來水以後,管道水垢或雜質隨著自...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

美的熱水器為什麼會響,我家美的熱水器嗡嗡一直響怎麼回事?求高人指點

熱水器出現聲音的原因可能原因是水壓過大 熱水管堵塞 內膽產生水垢和加熱水的時候沒有加滿而發出了聲音。但是也存在熱水器內部的零件出現損壞發出聲音,但具體原因需要開機檢查才能清楚。如果是因為水壓過大造成的聲音只需要在出水管安裝乙個減壓閥即可。如果是因為水垢問題造成的堵塞,不僅需要對水管進行系統排汙,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