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就一定要毫無保留向對方公開各自的隱私嗎

2021-04-10 07:11:15 字數 5224 閱讀 2980

1樓:清風不輕

我覺得即使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還是需要保持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個人隱私。

每個人心裡總有一些東西是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的。而且有的時候這些不被說出來的隱私反而是為了不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做乙個假設,例如男孩子以前有過一段較為刻骨銘心的戀愛,當他決定放下那段過去,重新開始的時候,那段回憶就會變成他的隱私。

如果找到的現任非要刨根問底,向男孩子追究他的過去,生生的把男孩子不願意再想起來的過去給挖出來,要求對方一定要毫無保留的向自己公開他的隱私,那就像是在懷疑兩人之間的感情。

即使兩個本來很恩愛的人,後來也會因為女方過分的侵犯自己個人隱私而導致分手。

我一直認為,兩個人需要相互之間保留乙份神秘感,只有這樣足夠的尊重對方,才能讓對方覺得在一起之後不會那麼的感到被束縛。

我自己就是屬於那種比較享受個人時間的人,不會事無鉅細的告訴對方我都在做什麼,我曾經又做過什麼。

而且,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了,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就是對方的唯一生活內容,我們也會有自己的交友,自己和朋友間的小秘密,這些都是我們不能分享給對方的隱私。

就像閨蜜之間,常常會說一些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悄悄話,這些話就會是我們之間的隱私,所以我覺得即使相愛的兩個人,還是需要保有自己的一些隱私。

2樓:晴嗔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和別人毫無保留的坦誠相待,最後反而

會因為這親密無間而關係破裂。

有的小姑娘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毫無保留的和男朋友分享自己的qq密碼甚至銀行卡密碼。其實想一想完全沒有必要啊。你把自己的qq交給對方是什麼意思,是想要表示我對你完全信任,還是想要讓你對我完全信任?

長這麼大,我只有把自己的qq密碼交給過我的媽媽。一開始是為了讓我媽幫我養q寵,後來一直沒改是因為我怕我媽懷疑我早戀而且也懶得改。但是我媽她從來沒有上過我qq,也從來不幫我喂寵物orz。

現在很多人,男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將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告訴對方。其實可能你們兩個人的愛情,只是他看到了你的閃光點,而毫無保留可能會因為沒有距離感而導致關係破裂。抱歉,我一時半會兒想不到別的例子了,只能想到扣扣,大概是身邊交換扣扣的人太多了。

認識的人中有一位女生,長得嬌小可愛的,她有乙個男朋友,但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她總是打**過來訴苦,最近又和男朋友吵架了,問其原因,基本上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什麼,別人班的男生跟她表白,或者是隔壁班的男生在她哭的時候遞了一包紙,又或者是她某天跟哪個男生在qq上聊了天(內容極其正常)……而我這個勸分不勸和的性子,馬上就忍不住了,這還只是男朋友呢,還不是老公呢,我想就算是老公也沒有資格去管你的社交吧。

同理,為什麼要做到毫無保留呢?給彼此都留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不好嗎?如果愛她,就是要知道他的全部佔有她的全部,那真是太恐怖了。這是愛嗎?

3樓:777菡妹子

我覺得就是一些比較大的事情,就是一些原則上的事情,還是應該彼此坦誠的,就是反正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我覺得還是應該彼此坦誠的,也許你可以保留一些小秘密,就是比如說,你想在你們結婚紀念日上給她乙個驚喜的話,我覺得那這就不需要告訴他啦,對不對,我覺得這個秘密還是應該保留的,就是不一定要毫無保留的向對方公開自己的隱私,但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比如說你有一些什麼疾病呀,或者是你有一些欠款,還是應該讓對方知道的,因為畢竟那是你的另一半啊,是要跟你過後半輩子的人,所以我覺得這樣就是瞞他的話就是不對啦。

其實說到隱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醜娘》這部電視劇集了,裡面那個男主角一直就是對自己的媳婦兒,隱瞞著自己有母親這個問題,而且她的母親也是來自鄉下,而且沒有文化,就是什麼也不知道的那種,但是母親是真的愛自己的孩子,辛辛苦苦的供養孩子上了大學,然後自己的孩子卻在城市裡面娶妻生子,從此再也不認自己了,我覺得就是這個丈夫向妻子隱瞞自己母親的這個事情,確實是不對的,我覺得這個就不要隱瞞啦,你看最後那個媳婦打了丈夫一巴掌,我記得確實我覺得當時打得很漂亮,並且我覺得打得還是輕,就是這種比較重要的事情,還是不應該瞞著對方,而且他確實是對不起自己的母親,太不孝順了!

就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吧,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還是應該彼此都知道的,我覺得這算是給你的愛人的一種最基本的尊重吧,就是把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告訴他,還有就是我覺得一些可能生活上的小事就沒有必要告訴了,也許你想給他乙個驚喜的,對不對~

情侶間應該有秘密嗎?還是應當毫無保留?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應該有秘密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內心

的秘密 也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觸及的地方,或者是自己的底線,其實有的時候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或者是保護自己的秘密是有好處的,對於雙方的感情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逼得對方說出來的話容易破壞雙方的感情的。

5樓:天下的大路

情侶之間,在我看來,就應該赤裸相見,坦坦蕩蕩。

我想說自己的一段經歷,可能是很多的情侶能體會的。

我女朋友天天弄個手機鎖密碼,可以說密碼基本上是天天換,有一次,我拿了她手機,她差點炸起來,直接莫名其妙的發瘋,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你的密碼是什麼,她卻來一句「你裝什麼裝,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天哪!我知道什麼啊!我根本不知道密碼是什麼?

我真的不是一般的失落和傷心,但是沒有辦法啊,她的可能就是不想讓我去知道她的事情,因為我有時候也沒有辦法交代所有。

我覺得一段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無話不說,當你做到真誠和專一時,其實也就真的沒什麼。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我覺得還是要坦白,秘密可以有,但是不要過於防範對方了。

6樓:mll荼靡

情侶之間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只要是人都會有壓在心底屬於自己的秘密,這是隱私。如果倆個人在一起沒有秘密,就成了透明人,生活也沒有驚喜,多無聊,遲早會厭倦這種生活。

7樓:小小時光

可以有點自己的小秘密,比如說:曾經的感情經歷,有的時候過分的坦誠了,會影響現在的情侶關係,那些說出來了大家都不舒服的秘密,能不說就不說!再說誰都想有點自己的小九九!

8樓:範二老菇涼

我有段時間對於這個問題也非常困惑,我喜歡乙個人,信任乙個人,如果他對於我有所隱瞞,有些話沒有跟我講,即使這些隱瞞與我無關,只是他心裡的活動,我也會非常難過,感覺自己的真心沒有得到同等的回報。

但其實每個人對於別人來說都是乙個秘密,我們應該順應這個事實。相愛的人們也只是「在黑暗中並肩行走」,所能做到的僅是各自努力追求心中的光明,並互相感受到這種努力,互相鼓勵,而「不需要注視別人的臉和探視別人的心靈」。在愛情中,在親情中,在其他較親密的交往中,這種因強求理解和被理解而造成的有聲或無聲的戰爭,我們見得還少嗎?

可是,仔細想想,我們對自己又真正理解了多少?乙個人懂得了自己理解自己之困難,他就不會強求別人完全理解自己,也不會奢望自己完全理解別人了。

在最內在的精神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愛並不能消除這種孤獨,但正因為由己及人地領悟到了別人的孤獨,我們內心才會對別人充滿最誠摯的愛。

9樓:世界在變信不變

記得有一期《奇葩說》討論過乙個問題:應該偷看情侶的手機嗎?

說白了,這就是情侶間該不該有隱私的問題。

我已經忘了這場辯論的結果,但卻一直記得乙個選手(大概是馬薇薇吧)舉的例子,她說:你上廁所沒帶紙讓我給你遞衛生紙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談隱私,我翻你手機的時候你給我談隱私?

言下之意是,你要談隱私,就甭跟老娘談戀愛。又想要隱私,又想談戀愛,好辦,喏……

薇薇姐真是強盜的一手好邏輯,乍聽上去天衣無縫毫無bug,但細想一下,不對啊,去茅房送紙和翻手機有半毛錢關係啊?

說起來,我也有上廁所被送紙的時候,而且不是偶爾,是經常。

記得第一次是在大學,去圖書館看書,然後肚子疼,連忙跑去廁所,蹲下。

爽完了,一摸口袋,我操,沒帶紙!!!

要是以往,隨手撕塊報紙也能將就將就,但是一想現在身份變了,都大學生了,不能那麼墮落。於是果斷給女票打**。

很自然啊!並沒覺得這是什麼隱私啊!而且她是從廁所門口直接扔了一包紙進來,毛都沒看到。

當時感激涕零,心想,這個女人真不錯,從廁所到圖書館起碼5分鐘路程,她真送紙來了。紙輕情意重,今後她只要不甩我,我就不甩她。

三年後,她果然把我給甩了。此去一別卿,再無送紙人。

舉這個例子,沒有緬懷過去憶苦思甜的意思,只是想說明,薇薇姐舉的那兩個例子,其實是相悖的兩個例子。

為什麼呢?

從表象上看,給男女朋友送紙,其實是應對方要求,是光明正大的。而翻情侶手機,是偷偷摸摸的,是暗箱操作。

而從結果上看。

給男女朋友送紙到廁所,是在幫對方解圍,結果是增進了彼此間的感情。

而翻手機呢?是在給對方製造麻煩,無論查沒查到什麼可疑的東西,結果都會在兩人的感情上劃開一道口子。

那有姑娘就要問了:我發現男盆友有什麼不對勁,查查手機有什麼不對嗎?

當然不對啊!如果你都發現不對了,那還查什麼?你想在男人的手機上得到什麼,除非是他特別藐視你的智商,不然毛都查不到。他們真有事,手機裡的東西刪的比臉都乾淨。

好吧,就算你查到什麼。能得到什麼?大多數時候,能得到更多的謊言。

回到正題上來,乙個人愛你,就會把想告訴你的都告訴你,痛苦也好,快樂也好,都是他願意跟你分享的,可以跟你分享的。而他不願意跟你分享的,那就是他不願意提及,也不願意讓你知道的事兒。

有人會說,情侶不就是應該坦誠相待麼?有什麼不可以告訴我的?不然,如果他真想對你隱瞞什麼,那多半是這件事說出去,一定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重創,或者對你們其中一方造成重創。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麼多比較官方的回答,毫無保留就是傻,你跟你父母能毫無保留?你對乙個女生再好她也未必會知道感恩,損失點錢浪費點感情就算了,當有朝一日你倆不歡而散你確定她不會利用你告訴她的秘密報復你嗎?在一起真心對她就行,這不代表毫無保留沒有秘密,當然一些洩露了也沒多大事的秘密你可以告訴她讓她開心。

乙個男人沒點城府能駕馭女朋友?

11樓:毛爺爺我男神

每個人在開始一段新的伴侶關係時,會自然的成為印象管理大師,我們所透露的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是為我們的形象工程添磚加瓦,不論是我們宣稱愛看的書、電影,還是我們揀出來講的童年故事,莫不如是。我們需要在吐露和保留之間尋找平衡點,好讓自己光彩照人,又神秘莫測。一旦這個階段成功了,這時期的選擇性分享會給你信心,讓你開始袒露自我。

所有人都得過這一關,感覺自己被接受,然後開始吐露自己不那麼光彩的一面。我們不假思索的開始相互坦誠,並將它列為愛情的證明。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它仍是親密關係的唯一表現,它會逐步使兩人的關係趨於無解。

因為,只有無法靠近、缺失和神秘感才能引發的渴望心理,在這種戀愛關係中已不復存在。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秘密空間。在秘密空間中,你的各種想法產生,你陷入幻想中。從我們出生起,幻想的產生和破滅就不斷重複、交替著,我們通過它學會用正確的方式認識現實。

它也給我們希望:我們有可能給現實施魔法,改變現狀。幻想推動我們改變、創造世界,而對夫妻關係而言,幻想是維持夫妻關係持續穩定充滿激情的必不可少的因素。

相愛的人一定要在一起麼,相愛的兩個人一定要在一起嗎??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時間的基礎上的,要同時間賽跑。請相信風雨後會看見彩虹,也許現在很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但只要兩個人心裡都想著對方,互相理解,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有時相愛的人會用距離產生美來形容自己,其實他們又何嘗不想天天在一起呢?看別人成雙成對的在一起,自己難免會感到老天不公平。但我有時認為距離產...

兩個人的婚姻就一定要合嗎?不和會不會真的有影響

影響肯定有,還要看是否相沖剋,再看是否有雙方所需的密碼,如果都無的話,離婚收場是必然的了。請到我的主頁看吧。有關如何進行合婚的案例。您好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準確率。對於您的問題 1 給您合婚的師傅有沒有給自己的兒女合婚?他用的合婚方法正確嗎?現在很多算命的所謂 大師 籍此坑騙大家,提出種...

兩個人一定要接吻,牽手才算是情侶嗎

當然不是,要有真實的感情,肉體和精神的愛是相輔相成的啊,只要精神上肯定,就是戀人了,接吻牽手只是外在表現而已啦 不一定啊 先成為情侶 在一起之後慢慢發展才會牽手 接吻 肯定不是 啊,不牽手不接吻就不是 情侶了,那如果遇到乙個保守一點的女孩子怎麼辦,是吧樓主。得有乙個過程,等到雙方都適應了,這些事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