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在做了乾濕分離後,會不會讓空間變得更小?

2023-01-18 17:35:03 字數 874 閱讀 2994

1樓:納涼

會的。因為做乾濕分離,會佔用很大的空間,所以衛生間的空間會變小。

2樓:生活助理阿離

衛生間再做了,乾濕分離後是不會讓空間變小的,它只是會讓我們更加方便而已。就比如說把浴室跟廁所分開來的話,會特別的方便,它不會讓我們走進浴室的時候因為地板太過於時而滑倒。在洗澡的時候還不會影響別人上廁所。

3樓:我是潛水蘿

中間加了隔斷了,確定會讓空間顯得小,會侷促一些。如果衛生間本來就大,就無所謂了。但是如果小的話,還可以考慮使用浴簾來進行乾濕分離,不沐浴的時候,可以拉開,空間就一體了。

4樓:不著急上課

不會的,我覺得做了乾濕分離以後,才會讓衛生間顯得有層次感。

5樓:愛小樹苗

會的,但是如果衛生間空間本來就夠大就不用在乎那麼多,如果空間不是足夠大的話,可以把洗手台放在衛生間的外面,這樣衛生間的空間也不會太小。

6樓:行樂樂樂

如果衛生間面積允許的話,做乾濕分離不會讓空間變得更小,如果衛生間的使用面積很小,就不適合做乾濕分離。

7樓:小島上的小瘋子

不會,做了乾濕分離只是把功能區分開了,本身那個隔開的玻璃板或者其他材料不會佔據很大位置。

8樓:小自信

不會讓空間變小,這樣做會讓衛生間不會那麼潮,也不會那麼悶,會讓衛生間的通風更加流暢。

9樓:小老太

不會的,就會讓讓空間變得更大,而且給人感覺特別高大上,在生活中也會帶來很多方便。

10樓:股海大世界

洗衣機沒有擺放的位置。

乾溼分離的衛生間怎麼裝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一個 1 市場上最常見的淋浴房主要是轉角和一字形兩種。轉角式淋浴房相對比較節省空間,四分之一圓弧形淋浴門適合裝在衛生間轉角區,又能利用不太好處理的轉角區。但要注意在安裝之前,浴室中的各個衛浴設施要安排好位置,然後再在直角處安裝淋浴...

衛生間乾濕分離地面要做落差嗎

1全部1 乾區設計在衛生間外面 乾區設計在衛生間外面是一種完全分離的設計方案,這種做法通常都是把沐浴區和馬桶全部放在衛生間裡面,外面用作洗手台,中間直接用門來隔斷,這種方案最為徹底和有效,單獨的洗手台區域避免了上廁所與洗漱的衝突,對於居住人員較多的家庭,是非常實用的,另外這樣的設計還很適合小戶型房型...

衛生間採用乾濕分離,會有哪些好處呢?

可以在生活當中提高效率,而且也可以增加衛生間的整體美觀度,也能夠在使用的過程中更加方便,還能使浴室櫃延長使用壽命。我認為乾濕分離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非常有效的保障衛生間的衛生狀況,還有就是衛生間器具的使用壽命,這樣打理起來非常的方便。所以我認為衛生間採用乾濕分離還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夠延長家具的使用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