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可以選擇幾個大學雲南高考志願可以填幾個

2021-03-04 08:54:40 字數 1010 閱讀 196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雲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6月27日至29日,進行所有批次網上填報志願回。自6月9日起,到6月22日,我答

省將開展集中網上評卷工作。在評分、核查和資料校驗等工作全部結束後,6月23日左右公布《2023年雲南省高考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6月27日至29日,進行所有批次網上填報志願。

去年是填6個。

雲南高考志願填報可以填幾個學校?

2樓:永遠是有多遠

10個普通院校志願;全科類、全批次都是平行志願。

考生應特別注意,2023年雲南省全科類、全批次繼續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模式。考生在填報體育類志願時,每個批次可填報10個院校志願(若該批次有體育類預科計畫,那麼少數民族考生可在該批次中填報15個院校志願),每個院校志願可填報1個專業志願。

漢族考生可在「二本及預科批次」裡填報不超過10個普通院校志願,不能填報預科院校志願。符合少數民族預科生招生條件的少數民族考生可填報不超過10個普通院校志願,不超過5個預科院校志願,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意願自由組合普通院校志願和預科院校志願的順序。

3樓:木木o林

一本二本可以填6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選6個專業!是平行志願!

4樓:林海軒

不管可以填寫多少個平行志願,但是最重要的是第一

個,錄取時候是雖然原則上說都是平行志願,但是第一志願是優先投檔,比如你填寫雲南財經大學第一和雲南師範大學第二,而別人填的是雲南師範大學第一和雲南財經大學第二,如果你的第乙個財經大學沒有錄取你,等到師範大學投檔的時候,填報第一志願的同學在你被財經大學審核的時候,就已經被師範大學錄取,如果名額已滿,你的平行志願就等於白填了,所以每一批次的第一志願非常重要,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志願是分數優先,就是你的分數比別人高德話,一定是優先投檔的

6樓:陽光少年

是平行志願!都是5個!

2012河北高考考生可以報考幾個志願

普通文史 理工類專業。本科提前批 a b 和專科提前批設一志願和二志願,二志願實行徵集方式。每段一志願錄取後,公布缺額計畫進行徵集。一志願和徵集的志願均不實行平行志願投檔。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設一志願和二志願,二志願實行徵集方式。每批一志願錄取後,公布缺額計畫進行徵集。一志願和徵集的志願均實...

第一志願可以報幾個學校,高考第一志願怎麼填可以報幾個學校 填報流程是什麼

高考第一志願一般可以報4至6所學校,每個學校可以選擇6個專業。但是各個省市高考政策不同,志願填報也會有所差異。比如,浙江高考可以填報80個志願。高考第一志願一般都可以選擇服從調劑,對於服從調劑來說,就是如果你前面幾個專業都沒有被錄取,但是達到了這所學校的投檔線,此時就可能被調劑到其他專業。服從調劑有...

大學專業分類大全,大學專業可以分為幾個大類

大學專業的選擇,說明乙個人特別 專業 而社會是有無數的專業構成的,而不同的專業互相懂點是有好處的。乙個人的價值就是他的專業的價值,而乙個人只懂專業,別的什麼也不懂,就是乙個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人,因為專業太優了,而做人太次了,所以也是社會所不需要的,而品學兼優是重要的。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