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把一段中文翻譯成英文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485 閱讀 608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軟體翻譯出來的,多半都是按單詞翻譯,翻譯出來的意思根本不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bai翻du譯軟體

東方快專車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中文翻譯成英語的

4樓:阿蘭若灬

簡歷的話如果你能夠把中文版的先做好,排版排好,再用qtrans快翻就很省心了。

因為這個qtrans網頁鏈結能夠幫你把格式保留下來,同時把中文替換為對應英文。

這是我之前翻的**。跟你的簡歷格式類似吧,都是比較複雜的。供你參考。

5樓:新地島以西

推薦用谷歌翻譯。

谷歌翻譯應該是機器翻譯裡非常出色的應用了,精度很高,雖然還是得人工再把關。如果想要達到更高的精度,就需要人工翻譯了,但是人工翻譯的**很昂貴的。

我平時看專業的英文**,或者自己寫一些英文文章,有不懂的就用谷歌翻譯的。也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鍾離婉兒

谷歌翻譯或有道詞典軟體 我個人比較傾向谷歌翻譯,比較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是老天對我的眷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翻譯官,金山詞霸,出國翻譯官等翻譯軟體

9樓:蛻變昇華

免費的機翻,付費的人工翻譯。二選一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金山詞典都可以手機版可以直接掃瞄**進行直譯

11樓:我的濤哥

wps 自帶翻譯,選中文字右鍵選單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翻譯 相比其他算不錯的了

13樓:塞小琴盛城

babylon

是一款來自以色列相當優秀的多國語言免費翻譯軟體,有力的翻譯、資訊和轉換工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creativita中文怎麼讀

什麼軟體可以把英文軟體翻譯成中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for you, there are always dependent

16樓:匿名使用者

eotu,有道翻譯軟體都可以,幫助你輕輕鬆鬆翻譯成中文

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文。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即使錯過很多年,偶然遇見愛過的他,心還是會突突的跳。標準翻譯,請參考。謝謝!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上面那個好像是給小妹寫的信吧 所以沒用敬語。喔?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munliong0301 翻譯的很準確,飛鴻和亦菲 用的是機器翻譯的。求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語 2個 奇怪?理想?...

把中文譯成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常用的方法,親測可用,分享給大家。一 英文翻譯中文常用軟體和 1 google 翻譯。不足之處就是國內訪問 不夠穩定。2 翻譯 200種語言互譯 溝通全世界!訪問還是不錯,支援選擇 通用領域 生物醫藥 電子科技 等等翻譯。4 deepl翻譯。可以翻譯單句,也可以翻譯文件,但文件格式只支...

請把中文翻譯為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1在一棵大樹下面有一些花。there re someflowers underthebig tree2在你的課桌裡有任何英語書嗎?arethere anyenglish booksinyour desk3在你們的學校裡有多少學生?howmany students arethere inyour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