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朋友聊天不會讓她感覺到無聊

2021-03-08 17:49:38 字數 2000 閱讀 2253

1樓:知哥64381倚搶

你要找到她感興趣的話題,讓你們兩個之間有共同語言,這樣你們兩個才會有交流下去的慾望,而且不會讓對方感到尷尬。

2樓:汐

肯定是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咯,如果你和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她可以和你聊個幾天幾夜不停歇的,或者就是聊你們共同的話題。

3樓:峰佘無敵

不要重複一些一直說的話,會讓她覺得很無聊,可以聊一些她感興趣或者你感興趣的話題,然後彼此交流,找共同語言,說一些笑話。

4樓:三熙

首先你不要總是讓女朋友找話題,如果只讓她找話題,她會感覺到無聊,然後要多聊一些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她和你說的話就會越來越多。

5樓:小皓粉絲團

你要多聊一下彼此的事情,還有在**看的有趣的文章,都是看可以拿出來聊一下,這樣場面也不會看著很尷尬的。

6樓:達

聊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比如動漫電視之類的。你們也可以共同培養乙個愛好,這樣以後也會更有話題來聊啊,只要不忽略她就好啦。

7樓:手機使用者

多聊一些女生之間常常聊的話題,比如說可以聊一些化妝品,衣服;你也可以多多收集一些笑話,然後和女朋友聊天時和女朋友分享。

8樓:手機使用者

多和你的女朋友聊一些網路上面的段子,或者和她分享一些搞笑的小品和相聲,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時刻處在開心快樂之中。

9樓:顏奇50367婪仲

可以和她說一些自己身邊的趣事,或者聊一些她喜歡的話題,這樣都不會讓她感到無聊,但一般戀愛的時候說什麼都是有趣的甜蜜的。

和女朋友怎樣聊天才不會讓她覺得無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個人之間有好多想法說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去說

建議你通過簡訊的方式把所有話說出來

我就這樣的

一遇到疑問就發簡訊聊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恩啊,阿啊的

要跟他聊天聊你的興趣愛好

也要投其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逗她開心,給他將一些自己經歷的事情,我想那是她最喜歡聽的了,那樣他會更了解你而且根本不會覺得無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戀人之間是不需要語言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些有關愛情方面的

怎麼跟女朋友聊天不會讓她覺得煩,有很有意思呢?女生答

15樓:壞蛋老公他媳婦

不能啥都聽他的。不能都不聽他的。不能太能說,又不能不能說。不能老是纏著他,又不能不纏著他。我覺得總結的特別對,未完待補。哈哈,乙個女生的自我總結。

16樓:心乍冷

她說一句話,給一百塊錢,說兩句,給兩百……。她會很好的和你聊天,而且覺得你這人特別有意思。望採納

17樓:卡門

真是個好男人。

作為女生來說,我個人沒有要求的我愛我的男朋友,她跟我聊天說什麼我都感覺很溫馨很開心。不過最好多關心關心,問候問候,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叫她按時吃飯睡覺什麼的,都會很開心的。就是聊生活的瑣事,不要太刻意,愛情也要隨意一些?

18樓:l李賜恆

他喜歡你,你做什麼她都不煩

19樓:秋霞

不要一種教訓她的口氣

女朋友無聊的時候,怎麼才能讓她不無聊,應該聊點什麼

20樓:青色的3月

這問題很多男的都會有過同樣的情況,總結而言一般在她無聊的時候,你想去逗她的話。可行的方法是帶她出去走走。

21樓:霄凡網供

喜歡做什麼,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

和女朋友怎樣聊天才不會讓她覺得無聊

其實2個人之間有好多想法說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去說 建議你通過簡訊的方式把所有話說出來 我就這樣的 一遇到疑問就發簡訊聊聊 不要老是恩啊,阿啊的 要跟他聊天聊你的興趣愛好 也要投其所好 總是逗她開心,給他將一些自己經歷的事情,我想那是她最喜歡聽的了,那樣他會更了解你而且根本不會覺得無聊 真正的戀人之間...

女朋友顏值太高,讓我感覺到自己自卑和壓力,總是患得患失,太過於在乎,比較敏感,我該怎麼辦

主要是你心理原因,患得患失,缺乏感情的自信。如果對方沒有表現出對你的態度的變化,那就不用擔心,是你想太多了。如果你仍然害怕,那就採取行動,讓你的女朋友更愛你,為你著迷。最後你平時不要太閒,太閒容易想太多。你要找點事做,愛學習就學習,愛實踐就實踐,做自己,提公升自己的魅力。提供自己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啊!...

怎麼樣讓女朋友感覺到和我在一起很開心

這個就不好說了。不要特意的去逗她開心,只要雙方都喜歡就好。以後時間長這呢!沒有辦法長期讓她開心,有時你需要稍微的幽默一下,給她點驚喜,時不時的給對方講個特好笑的笑話。最主要就是對她的細節一定要做到 你好,你要拿出你的真心,真心實意的對她好,感覺這種東西不用刻意得 溫暖的問候語。但是不要太曖昧。她會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