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女朋友嗎,我們聊天她會不會生氣」這句話很綠茶嗎

2022-05-24 12:50:04 字數 4019 閱讀 7986

1樓:富貴花法他

完全不會啊,不清楚對方情況,問這樣的問題合情合理,和綠茶一點關係都沒有。

2樓:煢煢孑立

有點綠茶。因為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還去和他聊天,還問他他女朋友會不會生氣。正常的做法你就不該去和他聊天。偶爾聊一下可以

3樓:

這話說的他很敏感的。對於你,你很貼心為他人著想。

但是你就別和他這種人來往了,會是你陷入不義的局面。

綠茶說遊戲而已姐姐不會生氣的叭我該怎麼懟?

4樓:雪綿豆沙

當然不會呀,我是有文化人當然不跟畜生計較了,你說是吧,妹妹。

5樓:若能預知

會的 噁心 就這麼剛

楊冪模仿綠茶引熱議,面對綠茶,男人為什麼總是看穿不說破?

6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看破不說破,這真的是很多男生對待綠茶的態度,怎麼會看不透呢,而且綠茶總是容易出現在精英男士的身邊,實在至少也回去小有成就的男人身邊,而這樣的男人,閱歷也算是豐富了,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久了,怎麼會聽不出對方的話裡有話。之所以不拆穿,大概就是享受綠茶們婊裡婊氣同時的奉承和溫暖吧。

楊冪在《奇葩說》中模仿綠茶,真的深諳綠茶的精髓,這表示,綠茶這個群體的行為舉止在女性的眼裡是非常明顯的,一看就知道是綠茶啊。何為綠茶,就是那種表面上好像在恭維你誇讚你,但是實際上就是捧殺,也就是給人一種你不行你不好的這種感覺,這種心理暗示很容易讓人對被誇讚的那個人產生一種消極負面的印象。

就比如乙個綠茶對乙個男生說:「真羨慕你女朋友,能找到你這麼好的男朋友」,這種誇真的令人作嘔,這位男生會形成一種驕傲心理,這時就會想起女朋友平時對自己不好的種種,男生會對女朋友越來越挑剔,女朋友一旦發現了綠茶的存在,就會爭吵,男生就會更加不耐煩,加速戀情惡化。綠茶還會委屈地責怪自己,覺得是自己才導致了男生與女朋友的不和。

而男生基本上也能知道綠茶的話裡有話,而一般不會選擇拒絕,而是張開懷抱等著綠茶的投入。

7樓:乾燥溫度

這是因為他們能夠在綠茶身上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找到自己的成就感,所以才會看破不說破。

8樓:亦揚成功

為什麼要說破呢說了就會改嗎,面對著綠茶有多遠躲多遠。只要不跟這類人交往,自己平靜的生活,就不會受到打擾。

9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綠茶女子可以滿足男人的心理需求,滿足他們的虛榮心,所以男人即使能看穿也不會說過,他很享受被綠茶圍繞的感覺。

10樓:馬甲星際少年

抱有玩一玩的心理,因為很多時候男人看穿了不說破是想繼續玩玩看,這個人能做作到什麼程度。

11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綠茶真的很貼心,她會非常關心你,也非常會把控細節,不會惹你生氣,比起女朋友綠茶更懂得怎麼抓住你的心。

12樓:小迪解答者

因為很多男人是喜歡女生那個樣子的,覺得這樣的女生更吸引他,所以不會說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男人喜歡享受綠茶對他們的撩,想和綠茶有進一步的發展。

1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男人都是直男,他們特別喜歡一些嬌弱的女人,這樣會讓他們有一種保護的慾望,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有人罵女朋友綠茶婊,男朋友會不會生氣

15樓:傅姓雪王者歸來

肯定會生氣咯,只要是個男的都會生氣好麼?罵他女朋友是綠茶不就是說他是嫖客麼

16樓:至此終年

當然會 這算是人身攻擊了

17樓:旗雅潔

不要說是女朋友就是我普通女朋友我都會反駁

18樓:小漩

假如這個男朋友很愛她的話。

19樓:還阿琴嘟嘟二

那要看那個男的喜不喜歡他女朋友

如何優雅的不讓物件生氣的回懟綠茶

20樓:可愛的你4倍鏡

綠茶女就是指那種只會裝無辜來博取別人男朋友的好感,遇到這種女生可以直接揭露她的真面目或者可以裝作比她更無辜的樣子。

2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首先自己不要生氣,然後以優雅的姿態去反擊她。用自己的智慧型和學識讓綠茶女無地自容。

22樓:舊時光名稱

聊天的內容很過分嗎?你可以問問那個女的天天跟你物件聊天是因為什麼原因,是閒的慌還是另有企圖才能夠憨她吧,不然莫名其妙的發過去罵她不太合適…

23樓:

其實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裝的,你好像什麼事兒都沒有。

她就是想要你的這種狀態,然後更好地做到自己的無辜。

你想啊,你在那裡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是她吧,就在那裡裝無辜裝可憐,別人一看心裡偏向誰都有定論。

相diss回去的話也很簡單。

可能這麼說並不太好,但是吧,人至賤則無敵。

就只有她會裝可憐嗎,我們也會,她可憐,咱們就比她更可憐,她無辜,咱們就比她更無辜。

暗地裡好好談談,可以的,談的時候把手機開啟錄音,以免被栽贓。

討厭乙個女生,因為她裝綠茶,說自己拿不動東西,然後老師就讓我去拿。我一生氣,動作幅度太大把膀子?

24樓:淘氣說娛樂

不喜歡不理會就好了,以後你的生活不會有她們的出現,不要應為不喜歡的人或事影響心情,現在的你身邊真心和你好的聊的來的以後還能繼續聊天玩耍,不喜歡的就會成為你生命中時間流逝長河裡的過客,保持自己的心態,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在乎就好過好自己就好。

在物件面前裝綠茶為什麼物件會生氣?

25樓:極目寒雲

純粹的討厭綠茶而已,你身為他的女朋友卻裝成綠茶,那他心裡當然不舒服了。

26樓:獨行俠看社會事兒

他之所以選擇跟你在一起,就是喜歡最最真實的你,如果你在他面前假裝,反而會讓他覺得你不夠尊重他,不夠懂他。

27樓:吃土

個人喜好不同,你用友不喜歡綠茶婊。

物件被綠茶勾搭了如何不生氣?

28樓:來自鷲峰唇若塗脂 的垂絲海棠

再找過乙個好的,沒那麼容易被勾搭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樣都不可能不生氣的,畢竟是對感情的乙個背叛,所以說肯定是不行的,因此在這個時候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在於你朋友,所以說只能與自己進行乙個選擇

30樓:愛小柒姐

最熱回答她的目的就是要你生氣。如果她是暗地裡跟別人說,你只裝作不知道就好了。在這個時候如果你急著去分辨一些什麼,反倒...

31樓:卿鑲巧

你物件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你應該不會生氣之類的,換的話倒不至於,他可能覺得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你不會生氣之類的

32樓:搞笑的丫頭

大家當面聊的話,就見招拆招,盡量搶奪你物件的話語權,要表現得比你物件還要關心她,熱情過度的那種。私下的話,就任由你發揮啦。大家當面聊的話,就見招拆招,盡量搶奪你物件的話語權,要表現得比你物件還要關心她,熱情過度的那種。

私下的話,就任由你發揮啦。大家當面聊的話,就見招拆招,盡量搶奪你物件的話語權,要表現得比你物件還要關心她,熱情過度的那種。私下的話,就任由你發揮啦。

大家當面聊的話,就見招拆招,盡量搶奪你物件的話語權,要表現得比你物件還要關心她,熱情過度的那種。私下的話,就任由你發揮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多看點懟綠茶的,讓你男朋友多看看綠茶語錄

34樓:

當綠茶麵秀恩愛,以更加親密的方式,

35樓:大河彎彎

先扇他,然後悄悄的把綠茶的吸引他的地方學會。

我問我女朋友,如果我強吻她會不會生氣,她說不會的,可是真的可以嗎

我男朋友就,威脅 過我,要強吻我也沒生氣啊!就算會生氣,只要確定了女朋友的關係,就能強吻。有時候就要大男子主義一些。問了或者回答了就已經沒意思了,若真回答了那便是答案。可以的。你不用問 說不定她更希望你這樣子。女孩子對這方面比較害羞。所以你要主動 你試試看,就知道了啦!笨蛋 吻而已,她說不會,應該就...

沒有禮物送女朋友,她會不會生氣,情人節沒有在女朋友身邊?也沒有送禮物給她會不會生氣。

禮物不重要,我從來不送女友東西,他不還是很開心。你心裡有她比什麼禮物都強。可以送鮮花,這樣就不尷尬了 肯定要生氣!東西不是要多貴多好,用心就好了!過節得時候當然會生氣。不會生氣 但是會有點點失望 情人節沒有在女朋友身邊?也沒有送禮物給她會不會生氣。如果談的時間久了,感情比較牢固的前提下,打 給她多聊...

送女朋友,玩偶她會不會喜歡

只要她喜歡,只要你覺得好,那就祝福你們。無論送什麼,那都是你的心意 今天給女朋友買了個超大的娃娃!第一次約會送給她,她會高興嗎!會不會不要啊?愛你,無論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他會不會高興不知道,要看她是什麼性格了。禮物本身雖不新奇,但也沒什麼不妥。這要看她的年齡和看她的愛好啊 不要是很俗的娃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