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又加了我微信還有戲嗎

2021-03-04 08:54:38 字數 3503 閱讀 9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兩者都有可能。

建議你先晾著她,就像你說的版

,在她眼權

前消失。看她什麼反應,她要是不再聯絡你,我覺得就沒戲了,你也不要去找她了。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瀟灑的放下,去尋求自己的真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了,她只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加回****又不會怎麼樣,而你的騷擾卻是**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吧,首

先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觸碰到底線就徹底沒戲了。而且看你的做事方

4樓:小橙心情

那種女生就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就感覺聲音很嗲,肢體動作表現的也很嬌氣,那就是作。那是一種感覺稱不上氣質。但是有的人也是受別人影響,如果是順眼的話。其實也不錯。謝謝採納

和女朋友分手一年了,她最近又加我微信,什麼意思?

5樓:滇東狂生

其實也沒事,只是真的放下了,想在這個孤獨的世界找乙個曾經熟悉的人聊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朋友圈對她遮蔽了,不讓她看你動態,然後持觀望態度,看她會不會找你聊天,我覺得她無非就是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

如果你沒有她也過得精彩,她可能會心有不甘,如果你過得不如意,朋友圈裡都是埋怨的東西,她可能會冷眼旁觀。

7樓:陝西頭號瓜娃

像在你面前秀恩愛不是

8樓:許多援

要結婚了,在增加發帖人數。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微信被拉黑了,後來我又加上她了。今天見面了,為什麼她不願意和我說實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去幹身體,女朋友的私人生活了,她應該已經處了新男朋友了,所以,現在是他已經開始新的生活,而你還在留戀過去,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吧!好好賺錢,好好生活,努力去提公升你自己,你會遇見你的,天命的真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傷害你吧,或者是比較尷尬,畢竟你和她已經分手了,他可能也有追求的人吧,他未必就答應那個人了,但是看得出來,他還在猶豫吧,見一支收鮮花,還有人給他打**就說明,他還是有市場被追求的,他可能放不下你,又或者比較來比較去覺得你還可以,也許想挽回也說不定吧,畢竟他還沒有真正完全拒絕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強求了,她不願意對你說實話,可能怕說出來,打擊到你大家留一點情面,以後還好見面

12樓:可愛的於富貴

你就該分手,本身你早都斷清一切,人家沒有在換回你,而是你忘不了她,她心裡早已經有別人了,你現在朋友都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何必再糾纏,都感覺在一起已經不合適,就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就不要強求,給自己留點自尊,退一步海闊天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清楚是前任。現在按你說的來說。她只是沒有想好和現在這個男朋友交往。

所以也就沒有完全拒絕你。如果她真的找到她自己覺得好的男朋友了絕對會和你分開不會在糾纏。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才會和你以朋友關係聯絡

15樓:李寧袁丹

當局者迷呀,現在已經很明顯,你是備胎了。分手以前他們就在一起了,和你隨隨便便找個藉口分手,然後他們在一起,你成為備胎。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你還把她當女神呢?我看了的噁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必須要去面對,別忘了你的身份!前任~~~既然你們分手了,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現在你無權干涉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愛你,又不愛你,她在矛盾中,如果你喜歡她,你就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好好努力吧!

18樓:小白流浪記

感情最怕這樣不清不楚,藕斷絲連,到頭來很有可能抹掉那僅有的一點美好回憶,萌生怨恨。要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要麼就乾乾脆脆的,各自安好。不管是你更捨不得,還是她在猶豫,好好談一談吧。

19樓:q122298519諮循

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

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我每天都在處理類似的問題,所以很多經驗和看法,也寫了很多文章,如果你要成功改變,達成目的,可以抽空來了解和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考慮清楚你只是備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互不打擾是對對方和自己最好的基礎尊重。既然當初選擇了就一起選擇自己走下去的路。不要懊悔。

雖然有一絲絲不捨。她畢竟。那一成過往。

人要向前看。不要一直坐在過去。

22樓:橘子家小哥哥

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吧 還是有希望可以挽回的 可以私信我

23樓:默聲無悔

分手就是分手了,何必呢

24樓:超級森林快樂鳥

因為她會認真的聽你講,不會對你很敷衍,你說了一大堆,她只給你回答乙個「嗯」,「哦」什麼的。並且她是不會因為你說錯話了去笑你的。你在她面前即使說錯了話,也不用去過分擔心。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沒過兩天又加回我微信了,我以為她要復合,但她沒說,也沒說要做朋友,她幾個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對方放下了,加你又不明說要如何,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是什麼想法呢?你自己想要復合嗎?你心裡還依然有對方嗎?

是不是如果對方找你復合你會答應呢?想明白這幾個問題之後如果得到的是肯定的答覆那麼就是明你也並沒有放下還依然有對方,那麼就可以試著自己去找對方啊,對方是女生感情的事情有些遲疑是正常的,如果你心裡還有對方那麼建議你向對方邁進一步吧。不要錯過了後悔,若是你覺得你放下了那麼就不要去在意對方了,那樣只會讓你們都放不下的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關注一下你的朋友圈,看看你現在有什麼動靜沒有。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要求復合的,男生應該主動點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還拿不定注意,你要主動一點,約她出來玩一玩,吃個飯,買些禮物,讓她對你多一此了解,你會成功追到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藕斷絲連想復合不好意思 讓你主動點

29樓:少年你得堅強

吊著你唄,想拉你做備胎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刪除了我微信,為什麼後來我又加了她微信,她不和我說話,也不刪除微信了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放不下,然後看看你是不是也放不下,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也放不下,建議你先找她復合,不然等到她放下的時候,你就沒戲了,你倆就真的玩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平復了,還有希望。

為什麼現在分手了,還留我微信,分手後還留著微信,還有意義嗎?該不該刪除?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

和女友分手了,她又加了我,她說做朋友,設定了訪問許可權,她是不是在耍我

你還在乎她嗎?在乎你就有必要知道為什麼,不在乎管她幹什麼?當初誰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你提出的 那說明她還在意你,反之 就有點那個什麼什麼的了 不要撤,畢竟在一起過,做不了戀人做朋友也蠻好的,沒有必要做不了戀人連朋友都沒得做,希望你能夠採納 我不相信你們能成為朋友。估計你們在一起時應該是你投入的深一些吧...

男朋友分手後現在還保留微信,可以刪除嗎

可以 刪除 如果實在不想看到他 做個有個性有自我主張的女孩 或者想盡快忘掉他 好男孩還有很多.但做回普通朋友的話,還有可能舊情復燃。不用可以,可以做朋友嘛 沒必要,那樣顯得很小氣 分手後還留著微信,還有意義嗎?該不該刪除?你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既然還是放不下,那就和他復合,彼此再接觸一下,看能否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