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朋友刪除了微信,又加上不說話

2021-03-04 01:14:13 字數 4569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給她說呀!會哄女人的男人是有自信的聰明男人。好好學習吧。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刪除了我微信,後來我又加了她微信她為什麼不說話?

2樓:木子姐姐

分手了你還加她幹嘛,想挽回的話你為什麼不先說話?女孩子也要尊嚴好吧,你開口了她有意思自然會回覆啊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刪除了我微信,為什麼後來我又加了她微信,她不和我說話,也不刪除微信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放不下,然後看看你是不是也放不下,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也放不下,建議你先找她復合,不然等到她放下的時候,你就沒戲了,你倆就真的玩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平復了,還有希望。

女朋友分手後 刪除微信手機拉黑 沒過幾天又加我然後不說話這幾天開始說話了 說明什麼? 10

5樓:啦啦啦啦啦

可能是女生心理活動太多你沒有全部揣摩到。客觀來說女孩子還是愛

你的,只有很喜歡你才會刪了你又很想和你說話所以才加你回來。加回來有一段時間不說話可能是想等你先找她說話。千言萬語一句話,不要事事都讓女孩子主動,偶爾你也要主動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放不下這段感情,女人嗎總喜歡男人去哄一下?

7樓:一根金白沙

你最近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腦子裡仔細想想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把我q微信都刪了,我求她她又加回來可就是不說話,我該什麼辦

9樓:寂寞惹的禍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哀求,糾纏,這樣的挽回方式,只會給她製造心理壓力,把她越逼越遠。既然她要跟你分手,說明她對你,肯定是有不滿的。

在你沒有解決她對你的不滿,又如何去讓她對你改觀?

沒有改觀,那又如何回心轉意?如果你想知道怎麼挽回,可以在公號:怎樣挽回,看更多挽回乾貨。

木堇情感,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時間不久的話就想想她為什麼生的氣,然後不要講道理,她什麼都是對的,比如是因為某一句話生氣的,就針對這句話表達出她想要的觀點,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吧,女生吵的是情,不是理,要的就是你依然愛她的態度

11樓:桃花憂傷性

和你有關係的,是說你守護著她時她可以什麼都不用去想,感覺不到生活中的麻煩事,你一定是很用心的關愛了她

12樓:問答_冷默涵

那她是徹底想放棄了 已經死心了,拉回她比拉九頭牛還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強迫的愛不快樂。

14樓:答先知

強扭的瓜不甜,微笑著面對現實吧

15樓:時間的漂流瓶

刪就刪,有什麼大不了的

16樓:張學良許從良

分手就是分手

就是雙方再無瓜葛

留著****想幹嘛呢

是想再重燃舊情

還是想看到她的****而偷偷傷感呢

17樓:帥不過三秒哇

還沒有原諒你,還在生氣,你可以好好的找對方法

18樓: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秋登蘭山寄張五(孟浩然)

和女朋友分手後,刪除了微信,過了幾天又加上微信聊了幾句,完了再次刪除微信,然後在加上微信聊幾句就 40

20樓:晴天便好

可能是你不夠關心她吧,

她有些留戀你,

你就哄哄她吧,

女孩子心軟,

說幾句甜言蜜語,

她就回到你身邊了,

加油吧!祝福你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1樓:穎永遠有多遠

既然緣分已盡,那就坦然面對,你在痛苦他也不會幫你扛著,所以不要自己為難自己,多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運動,踏青,看書,唱歌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腦裡有他畫面時,強迫自己馬上停止,這樣你習慣式的思念會一點點的淡化。你還年輕以後一定會遇見乙個彼此相愛的人。

22樓:lvhuana華納

因為你們都很失敗,特別是這男人情商也太低了,沒救。

23樓:困特遊戲我

說明你們兩個各自內心中都還有對方,誰也放不下誰,但誰也不願意第乙個站出來認錯,我覺得吧,感情上,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男生應該讓著點女方,跟女生講道理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花點心思去哄她,不要等真正的失去了才來珍惜!

24樓:無語蒼山

這是男人嗎?怎麼覺得他那麼噁心。乾脆拉黑他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藕斷絲連啊,這就是說你倆都沒有把對方徹底放下。所謂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就是這個道理。你倆這是在互相傷害啊,醒醒吧,仔細的考慮一下吧,合就在一起,不合就徹底分手吧。

26樓:左邊就左邊

鬧著玩呢吧 我覺得你們這是在鬧彆扭 如果你不想這樣反覆逗著玩 你可以以退為進 就不同意 最後她急了 你在同意 以後就不敢輕易這樣了

27樓:slz願得一人心

你們是互相沒有愛情了,但是還有一些感覺。在分手後,沒有遇到彼此心儀的人,所以又回過頭來,溝通,但是因為彼此太熟悉了,早已經沒有了激情,聊幾句又沒有興趣了,來回反覆。你們未來在一起可能性幾乎沒有了,但是在其中一方尋找到自己下一段感情之前,還是能夠繼續溝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分手了但心裡還是放不下另一半為了面子所以才會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吧:買了個新奇的食物,吃了幾口,感覺不很對味,決定放下不吃了;後來回味一下,覺得味道還是很特別的,再回頭品嚐一下,希望自己可以適應這種味道,結果吃了兩口,還是適應不了,於是再次放下;一段時間後,心中又憶起那股特殊的味道,於是再去品一下……

你描述的大致就是這麼乙個過程。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你們分手後,彼此還會想起以前相處的味道,還有想再次適應一下的念想。理論上講還有那麼一絲絲情感的牽掛,但要真正彼此擁有,還需要彼此之間敞開心扉,讓彼此加深理解、增加互信。

解讀完畢,希望你喜歡。

30樓:王安定

曾經跟你一樣挽回失去的感情。想盡辦法試圖感動對方,換來卻是冷漠的眼神。不過最終有通過自己努力成功挽回。

我分享一下我的成功挽回經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愛你,你不知道,而是本來相親相愛的人,逐漸陌生起來。首先,你女朋友拒絕了那個男生說明她心裡只有你,她是愛你的。

其次,她聊了那麼久說明她看在都是同事的面子上,不想鬧僵,同在乙個地方上班,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誰都說不好,現在你們都還很年輕,即然互相都放不下,那就應該好好談談,如果以後真的能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內心如此矛盾這又是何苦呢?雖然說分手,但彼此又不能忘記,如果你們最終的結果還是分手,那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分手個徹底,如果真的不能忘記,那也想想清楚,愛他,她的話,那就不要分手,做個有擔當的人。

33樓:我

你們誰也放不下誰?日日刪除明兒個家長,我希望你們好好聊聊,因為乙個真正屬於你,愛你的人不容易,所以說要好好珍惜的,如果能處就好好相處,如果不能做就分開了,別車扯扯拉拉的最美對他都有好處

3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色情你們是不是都在相互之間去找存在感?一會兒激動一會兒,心痛,還是有了新的物件,怕新的物件,看見你們的聊天記錄生氣,這裡感覺並不好,如果你們的真心相愛,請相互之間去珍惜,懂得珍惜,才配擁有,應該兩個好好敞開心扉的去聊聊,俄羅斯感情還是司機家庭都需要入資金去經營,去完善,不要偷懶,一時的痛快,錯過了對方,導致給自己留下遺憾

35樓:說說叨

彼此都在留戀,為何不好好在一起呢?你倆在這玩呢?好好珍惜,若只初遇幸福吧,你倆這也都是不成熟的表現,作為乙個男的為什麼不邁出第一步?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互相放不下對方,心裡都有彼此就好好的在一起,總是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明彼此都沒有真正把對方放下,彼此還想這對方,你們還有可能和好呀。

38樓:小小小懶蟲

藕斷絲連送給你!!你們都還愛著對方吧

39樓:伊娃星靈亦尤歌

這樣的事情一定要互相理解,不能分了在合,和了在分一定要自己做主,自己的一生幸福一定要找乙個懂你愛你的人。

40樓:沉默是金

你女朋友小孩子脾氣,還不成熟。就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想和你說話了就加你,不想說了就刪除。也是讓你一直想著她,讓你總琢磨著這是為什麼。

分手後,前男友把我微信刪除了,我還有必要挽回他嗎

知道和確定都是自己的錯了吧?我認為你可能知道部分而不是全部。你是各種吵架的發起者和終結者。你可能更知道發起的錯,卻不會知道終結的錯。大多的終結都是他無原則的退讓,遇有幾次不服,就讓你用分手來終結。在一起已是不易,強行且違背兩方意願地終結,這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特別對於他和你們的感情傷害至深。終於有一...

男朋友分手後現在還保留微信,可以刪除嗎

可以 刪除 如果實在不想看到他 做個有個性有自我主張的女孩 或者想盡快忘掉他 好男孩還有很多.但做回普通朋友的話,還有可能舊情復燃。不用可以,可以做朋友嘛 沒必要,那樣顯得很小氣 分手後還留著微信,還有意義嗎?該不該刪除?你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既然還是放不下,那就和他復合,彼此再接觸一下,看能否磨合...

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後不拉黑我的微信

很正常啊,你女朋友跟你分手後不拉黑你只是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了陌生人成年人的分手就是這個樣子,不刪除不拉黑,然後就慢慢的變成陌生人,而已。之後如果說你把他給刪了,你再想加回來當然是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就想要加回來了,畢竟。加不加你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必要,而且你們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所以他覺得沒必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