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3d圖用什麼軟體最好,畫3D圖用什麼軟體最好?

2021-03-04 08:54:37 字數 2131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cad三維確實不怎麼好用,看你做哪方面了,如果是室內或者建築就用3d**ax,動畫用maya,精度要求高的建模就用proe或者sw

2樓:函穎卿閆璧

如果復想學很簡單

的,就制像畫乙個三維形體,那麼什麼軟體都可以1)solidworks:用法簡單,

對於非複雜曲面實體建模能力還可以;

2)ug:功能強大,操作一般,作模具較好;

3)catia:功能強大,是當今一流的三維軟體,但是操作複雜,一般公司不用,像波音等大公司使用,在中國汽車行業常用;

4)pro/e: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曲面能力強,適用於產品外觀模型的建立與結構的設計,製作模具能力較差。

至於3dmax之流,根本不是三維軟體,不值一提。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

solidworks

個人感覺autocad更好用,而且配置要求低點

畫三維圖最好的軟體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建築表現,效果圖,最好的是3dmax..... (國內普及度最高的三維軟體)

理由:其實沒理由,因為普遍都是用這個,逐漸就成了不成文的規矩

做建築結構設計,最好的是revit....(當今最先進的建築設計軟體,行業趨勢)

理由:基於bim,專為建築資訊模型而開發的軟體,既是未來的趨勢,也是當今的主流

做影視動畫,工業渲染,最好的是c4d....(所向披靡的新教主)

理由:《阿凡達》《2012》《蜘蛛俠》《變形金剛》,出道雖晚,卻已經把在好萊塢稱霸多年的maya搞得滿目狼藉,以寶馬汽車和三星手機為代表的產品表現,又引領了乙個新的時代

做遊戲開發,cg行業,最好的是maya....(風采依舊的老天王)

理由:儘管c4d近年做了《劍靈》和《最終幻想14》,但在cg行業,maya仍還是壓的住的...以暴雪和ae為代表,maya依舊是cg行業的統帥

做機械設計,產品開發,最好的是catia....(來自軍火公司的**大師)

理由:無論大小產品,catia都游刃有餘,小到打火機,大到航空母艦,都可能是由它設計而成...

做曲面,複雜模型,最好的是rhino.....(專攻建模的小犀牛)

理由:如果只做正正方方的模型,那沒什麼可吹噓的,如果你要做一條鯊魚,乙隻蚊子,又要尺寸精確,那rhino就是你的不二之選

畫三維圖 一般用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和solidedge 都是中端軟體,solidworks與catia都是達索公司的,catia是高階的,solidedge和ug是西門子公司的,ug是高階的。pro-e是ptc公司的,ptc公司沒有分高階和中端,是全線產品,適用於任何規模的企業使用。要說好呢,solidworks的操作性較強些,也就是易學些,但是功能沒有ug那麼強大。

pro-e野火版也很容易學,功能同樣很強大,目前全球使用pro-e的也是最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 機械圖沒問題 ug可用來建模

用來畫家具三維圖,用哪個軟體好

7樓:消失的車線

如果你的家具三維模型想要有精確的尺寸而且能投影檢視和渲染效果圖!。

那第一選擇是ug, 第二是topsolidwood和thinkdesign,最後是solidwork和autocad

8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我們公司的設計師都用這個,只有在做樣板店效果圖才用3dmax

9樓:三好市民

還是cad吧。設計師大多用這個的 。不熟就多學多練

10樓:蒼洱萬綠

按照您的情況,建議還是使用cad更容易上手,畢竟你對它的平面畫圖很熟悉,採用3d就可以了。可以上網或去書店瀏覽速成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畫三維,不直觀,又麻煩。建議你學solidworks 比pore, ug, 簡單易學,買本書自己就能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情況,最好是用圓方軟體.

3D軟體的3D軟體介紹,3d設計軟體有哪些?

3d設計軟體有哪些?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3d效果圖的3d效果圖製作軟體 使用ps軟體。1.雙擊桌面上ps的快捷方式圖示,開啟ps軟體,進入ps操作介面,如copy所示。5.調整好光照...

3D鉛筆畫臨摹圖,3D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臨得一模來一樣,臨完了總結 自,然後再畫再畫,說那麼多都是扯淡,不動手什麼都是假的.最好去學一點解剖知識,文藝復興時期的素描大都是作為油畫創作的草圖的.不會解剖臨了也白臨.其實中西素描的差異,根本是由於環境和理念的不同,中國人重寫意,西方人崇尚科學,嚴謹,理性。就好像油畫一樣,有的人喜歡些很瀟灑的筆...

3d建模軟體有哪些,3D建模軟體有哪些?

1 3ds max 2 maya maya是世界頂級的三維動畫軟體,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靈活,易學易用,製作效率極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3 rhino rhinocero,簡稱rhino,又叫犀牛,是一款三維建模工具。不過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