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衣櫃設計的效果圖用什麼3D軟體好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085 閱讀 2937

1樓:°繁華似雨

3d不顯示 太繁雜 用草圖大師 很快

2樓:輝堯邴文石

主流的是用3dmax,當然也有用maya的,都不錯。做出來的效果圖都差不多,軟體只是工具,重在你的想法跟技術。

做家具設計用什麼軟體好,三維的.除了3d max

3樓:樓_蘭_若_夢

除了以上常見的好用的家具設計軟體還有:

ps它的作用遠遠不止處理**,它還能廣泛運用於影象、圖形、文字、視屏等各個方面,所以ps用作乙個家具設計軟體也很不錯。

酷家樂3d雲設計的對於新手也比較方便,比較容易學習,很多模型可以進行拖拽使用,自由調整,材質顏色的選擇,渲染快,不少設計師現在也有用做效果圖,可以提高不少工作效率。

草圖大師當然也可以作為乙個選擇,做效果模型還是比較合適的。

4樓: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模型是沒有精度控制和尺寸約束的。說白點就是拆不了單也出不了圖紙!

你想要模型有尺寸而且能直接出圖的話,強烈推薦ug.

5樓:nice廈門老司機

這個可以用maya,這個軟體很精緻,而且可以雕刻,非常漂亮。

6樓:圓寶還喜歡德芙

圓方,三維家,1010(不過這個過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thinkdesign

做家具設計用什麼軟體好,三維的。除了3d max。

8樓:小熊

犀牛軟體(rhinoceros)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具設計用什麼軟體好

酷家樂啊 群核雲計算研發的,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效果逼真,還不錯的。

10樓:消失的車線

ug、topsolid、thinkdesign、solidworks、rhino都可以做家具,而且可以外觀結構通殺!

11樓:曾燕山

thinkdesign

效果圖有什麼作用?效果圖可以分為平面和3d?效果圖是憑空自己的想象畫出來的麼

效果圖就是表現想法的乙個圖,想到的東西要把它形象的表現出來看,就需要出效果圖,一般都是憑想象做出來的,當然可以有草圖在先,有資料相佐。效果圖的作用主要是 1 讓別人看到你的想法,然後對你的思路或產品進行預評估 2 讓施工人員或製作人員形象的理解你的思路,理解物體的結構與造型,便於更準確的實現你的設計...

衣櫃用什麼軟體做效果圖,做衣櫃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圓方軟體,這個挺簡單,就是 偏貴,其實如果你是商家的話,這個 不貴。cad作圖。其實建議在和客戶溝通的時候用白紙做草圖,再配上一些實際案例 效果會很好。做衣櫃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photoshop fireworks 可牛bai,光影魔術手 ducoreldraw illustrator freeh...

3D渲染出來的效果圖用什麼紙 什麼方法列印

3d渲染出來的效果圖用a4紙或者相紙列印都可以,效果不好是設定問題,具體操作方法是 1 修改 顏色模式,顯示器顯示的顏色模式一般為 rgb 模式 這種模式色彩鮮豔,漂亮,但是列印出來後顏色會黯淡許多,所以要列印 必須把 rgb 模式 改為 cmyk模式 這是專門用於列印的 顏色模式,它能夠做大限度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