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球的衛星地圖多長時間更新一次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752 閱讀 4279

1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的衛星復地圖是從keyhole(鑰匙孔)公司買制來的,都是半年到一年前的**,具google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說,google地圖上的衛星**都是在過去某乙個時間點上有衛星拍的。有的是在兩年前拍的,有的是一年前拍的。大概每隔18個月,google公司就會對**資訊進行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時間較長,首先需要通過國家衛星中心批准,使用遙感衛星拍攝地圖並且要進行**的轉換,**組合,等等的一系列工序才能完成,大約要2年的時間。

谷歌衛星地圖多久更新一次?

3樓:狠狠的樹了個洞

第一,ge的更新是不定期的。

第二,即使有更新,也不是說把全世界的地圖全更新,而只是更新個別地方。 下面的鏈結總結了ge2023年的所有更新,看一看你就明白了。 另外,ge目前只有民用版本,免費版和收費版所看到的**是完全一樣的,收費版的區別只在於增加了一些畫線工具等等,**的清晰度和免費版完全一樣。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大概都會更新一次,但只是部分區域。

google地圖(英語:google maps),前稱google local,是google公司向全球提供的電子地圖服務,包括區域性詳細的衛星**。能提供三種檢視:

一是向量地圖(傳統地圖),可提供政區和交通以及商業資訊;二是不同解析度的衛星**(俯檢視或45°影象,跟google地球上的衛星**基本一樣);三是地形圖,可以用以顯示地形和等高線。

5樓:何皎孔音儀

等待自動更新會比較慢,不過你要是有需要更新可以定位位址和資訊提交位址,google會更新得比較快些

6樓:益怡所之玉

谷歌的衛星地圖更新不同步、不定時,從谷歌地球的「歷史影象」裡可以看出有些區域這幾年連續更新,有些區域還是08年、06年甚至03年的影像。

7樓:豆漠義友珊

每個月大概都會更新一次,但只是部分區域。看運氣~

在上帝之眼**有每次更新的時間週期和更新區域,更新最新的拍攝時間和清晰度,可以去看一下。

谷歌地圖,衛星地圖多長時間更新一次,現在看的是什麼時候更新的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大概都會更新一次,但只是部分人口聚集區域。

在上帝之眼******godeyes.**有每次更新的時間週期和更新區域,可以去那裡檢視更新最新的拍攝時間和清晰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一般主要的商業區更新快

10樓:可禾令狐香蓮

58bbkmgrdbm11lnws

11樓:明合英姒醜

關於你的問題,

一是衛星**的時效性:

googleearth上的衛星**都是幾年前拍攝的,**的更新也只能是分期分批地進行。

如此海量的**資訊是不可能做到實時更新的。

目前我們看到的大多數**都是2004至2023年間拍攝的,也有極少數比較新的,比如說北京城區就是2023年5月和7月的**。

你可以降低視點高度到30公里以下甚至更低,這時畫面的左下角就會顯示該**的拍攝時間。

二是清晰度的問題:

google

earth上的全球地貌影像的有效解析度至少為100公尺,通常為30公尺(例如中國大陸),視角海拔高度(eye

alt)為15公里左右(即寬度為30公尺的物品在影像上就有乙個畫素點,再放大就是馬賽克了)。

但針對大城市、著名風景區、建築物區域會提供解析度為1m和0.6m左右的高精度影像,視角高度(eye

alt)分別約為500公尺和350公尺。目前提供高精度影像的城市多集中在北美和歐洲,其它地區往往是首都或極重要城市才提供。

採納ba

google衛星地圖多久更新一次

12樓:萊特資訊科技****

大概是兩到三個月更新一次,當然還和城市大小及重要程度有關。大城市應該要頻繁一些。

13樓:談納盤古

主要睇是那些區域,城市肯定更新得快些,郊區和農村,山林。沙漠,山脈就更新得忙些'有些地區可能從來就不更新

14樓:雀壽武嘉悅

google的衛星地圖是從keyhole(鑰匙孔)公司買來的,都是半年到一年前的**,具google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說,google地圖上的衛星**都是在過去某乙個時間點上有衛星拍的。有的是在兩年前拍的,有的是一年前拍的。大概每隔18個月,google公司就會對**資訊進行更新。

15樓:洪遠茅盼翠

大概3-4年更新一次,用google

earth

pro開啟地圖,會在軟體檢視的下方顯示影像拍攝日期。

谷歌地球的拍攝日期多久更新一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半個月到兩三個月不等會更新一批。但每次更新並非把全球每一寸表面都更新,只是隨機地更新一些地方,或多或少。所以某些地方可能一年更新了n次,另一些地方可能十年來還從未更新過。

況且更新的圖並非拍攝於更新當天,比如假如今天更新了一批,但其中有些圖是上個月拍的,有些圖是一年前拍的。還有一種相當常見的bug,比如某次更新本來更新了這片地區,但直接看時看不到最新的,要到歷史影象中才能顯現。具體何時更新了,以及更新的區域,在地球相簿中可檢視。

GOOGLE衛星地圖什麼時候更新

衛星 每半年更新一次,國際大城市和發達國家一二線城市更新次數頻密些,偏遠不重要地區一般兩到三年更新一次。google的衛星地圖是從keyhole 鑰匙孔 公司買來的,都是半年到一年前的 具google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說,google地圖上的衛星 都是在過去某乙個時間點上有衛星拍的。有的是在兩年前拍...

在GOOGLE衛星地圖上怎樣搜尋地方

在地名的地方輸入,不過需要輸入拼音而不是漢字,如果是國外的城市就必須是英文了。樓主你好!40 57 29.32 n,100 17 28.70 e這個是最精確的 其他的都不是 在google 左上方點選 編輯 查詢 前往 複製這個40 57 29.32 n,100 17 28.70 e就ok了 如何在...

有沒有衛星實時監控地球的軟體不是衛星地圖,是衛星

沒有,衛星怎麼可能呢?除非你自己出錢發射衛星 有沒有衛星實時監控地球的軟體 哈哈,告訴你有,你要在國圖安全部門任職,並是個領導,或衛星操作職員,你才能得到!你要努力啊!哈哈 有乙個軟體叫 april fools satellite live 有沒有免費的實時衛星地圖軟體?急急急 谷歌地球,不是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