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衛星實時監控地球的軟體不是衛星地圖,是衛星

2022-07-11 12:25:05 字數 2203 閱讀 5715

1樓:寶楓林

沒有,衛星怎麼可能呢?

除非你自己出錢發射衛星

有沒有衛星實時監控地球的軟體

2樓:目標乙個乙個

哈哈,告訴你有,你要在國圖安全部門任職,並是個領導,或衛星操作職員,你才能得到!你要努力啊!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軟體叫 april fools satellite live

有沒有免費的實時衛星地圖軟體?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球,不是實時,有時間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生進行養成習慣培養

君與田蘇即舊遊於交分亦綢繆

女臉紅猶唐伯虎點秋香

6樓:

應該沒有,因為這個東東無論是軍事還是民用都具有重大價值,所以......

有沒有一種衛星地圖,利用衛星能拍到地球上實時的話面,安裝在手機裡面的一種軟體?

7樓:悉明旭

能拍到地球上的實時畫面的衛星是有的,不過已經很難分清物體了,像人這麼大的物體只能看到乙個小黑點,目前還沒有你說的那種軟體,因為這也是不合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有的話 乙個軟體程式裝置植入你的手機 那還不方便了你 想看哪兒就看哪個....

洗澡 讓你拍個夠

有沒有實時監控的衛星地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09年的時候乙個同事,他的手機是多普達的,具體什麼型號我不知道,我們經常拿著它的手機看老家的情況。能看到路上的貨車還在跑。站在外面,手機朝不同方向,都有個箭頭符號表示。

看朝天門碼頭,還有船在移動這些。定位到自己,還能顯示身邊有沒車這些,只是不是很清楚,不過比已經照好的谷歌地圖清晰。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能隨便用的?自己看看存摺裡有多少錢自己開發乙個吧。

11樓:商都緣

目前沒有,將來會有。

有沒有實時衛星地圖能放大的就像google地球一樣只不過是實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般是軍用衛星的功能,不可能開放的。

13樓:祈求光明

沒有,除非你用北斗衛星,但是那**非常貴,還不是誰也可用的,導航議還行,但也得更新。

我以前聽說有乙個通過衛星實時監控的,可以**到陸地上地球人的動作.就像前段時間聽說的"天體浴"

14樓:cltc_鐘華

現在好象民用衛星還沒聽說能達到這種解析度,現在比較好的衛星**一平方公尺也就是十個畫素不錯了,能看出是個人就不容易了,你說的那種肯定是航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google的衛星地圖。都是衛星**,哪來的什麼實時監控。

天體浴事件就是剛好有個在樓頂做日光浴的白種男人被攝進了衛星**。

你上google**看看就知道了。假如你家在大城市,**的解析度夠高,你可以找到你家的樓頂。

16樓:夢軒

一般衛星的解析度都是一平方公尺5個畫素的!

17樓:專業真龍王

衛星實時監控 不會被民用的

乙個國家要考慮自身的防務考慮

一旦被恐怖襲擊者利用來監視重點地區的警務巡邏的後果...

所以 衛星實時監控 一般被軍方利用

還有的是 無人或有人 航拍 在傳回

來達到 實時監控

18樓:下魚不愁大頭

實時的有,不過我們是用不了的

google地球儀就夠好的了,確實如上所說,我找到了我們家的屋頂...

19樓:冷峻凱撒

動作看不到的吧。google地球儀能看到建築和道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earth

找乙個能夠看得到動態衛星地圖的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動態都是提供給軍方使用民用是不可能的

有沒有實時衛星地圖軟體,更新很快很新的

衛星地圖沒有實時的。更新時間和清晰度可以到google地球上去看。國內大部分區域已經更新為2010年或者2011年的高畫質資料了。就是美國的間諜衛星拍的 那是要錢的。meet99.有沒有更新比較快的衛星地圖 有乙個衛星基地,裡面保衛者比較有優勢,一般的勝負在64開 google由於受美 方和中國 局...

有沒有翻譯英文的軟體,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英文的

軟體 有道桌面詞典,小而強大,我們做翻譯作業時很多生僻詞都能查到,附含發音 包含各個翻譯 但是句子翻譯最好還是自己翻,電腦翻譯的,不管再好的翻譯軟體都是有很多很多問題的,翻譯這種東西很靈活。金山詞霸!蠻好用的,我推薦。已用兩年了,很方便。愛詞霸 直接打進去就行 下中文版吧 要是單純翻譯英語 可以下金...

有沒有能直接翻譯網頁的軟體,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英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alchemy catalyst,一款計算機輔助軟體,最大特點在於它的視覺化操作,即所見即所得。對於常見的 exe dll ocx rc xml等檔案格式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援。翻譯只需儲存 到電腦,然後直接提取 翻譯,並且提供翻譯記憶庫 tm qa等諸多功能。翻譯完畢直接匯出網頁格式或者轉換成其它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