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衛星地圖能顯示出拍攝時間嗎,谷歌的衛星地圖是用自己的衛星拍的嗎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376 閱讀 4338

1樓:

沒有拍攝時間,但有更新時間。

國外的是幾天一更新,大城市每日更新,國內不清楚,只提到是2015,見圖的最底部

谷歌的衛星地圖是用自己的衛星拍的嗎?

2樓:彭咿呀

google的衛星**是通過租借、或者是從商業協議從提供衛星**的公司購買回來的。世界上極少有公司有自己的衛星,除了那幾家專業搞衛星服務的就例外。

google earth的前身為keyhole,一間著名的3d地圖服務公司。後來它被google收購,其開發團隊也隨即加入google,並且開發出google earth。正如它的名字那樣,google earth的目標是讓每個使用者都能真實地看到地球的每乙個角落。

這樣一來,就需要不停地更新**資料,以保證地圖的真實性。但google earth上,有些地方比較清晰,有些地方卻有些模糊,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還有,google如此海量的**是怎樣得來的呢?

keyhole的創始人mark aubin能告訴我們答案。原來,google不但通過飛機和衛星來拍攝地球的**,出乎意料的是,google還利其它一切你想像得到的手段來拍攝這些**,包括熱氣球、模型飛機甚至風箏(天哪!)。

傳統的航空拍攝器材一般包括裝備乙個特製的迴轉儀以及乙個安裝在飛機腹部的固定的照相機,飛機飛行在海拔 15000英呎至30000英呎的高空,根據高度的不同而拍攝出不同解析度的**。

拍攝完**後,google就會給**加上註釋資訊,比如國家名、州名、道路名、學校名等等。這些資料來自多種渠道,比如通過商業手段、地方**機構、公共土地機構、私人等等。

谷歌地圖資料的拍攝時間可以檢視麼

3樓:時空來電

谷歌地圖資料的bai拍攝du時間可以檢視,解決方zhi法如下:

dao2、進入谷歌地圖之後看到畫面很簡潔,這裡點選左上角。

3、然後點選」路線「,上面輸入」現在的位置「,下面輸入」目的地「,輸入的是從北京天安門到八達嶺長城。

4、回車後谷歌地圖右邊就會顯示行駛路線,下面較粗的就是行駛路線。

5、最後在谷歌地圖的右邊,有具體的行駛資訊,如時間、車次、花費、具體怎樣走。

4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衛星圖有拍攝時間標記。可以在谷歌地球中檢視,甚至可以檢視各個年代、各個版本的衛星地圖,進行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得到,在地圖的左下角。

6樓:

開啟地區上邊應該顯示更新時間,

現在的谷歌衛星地圖是哪年拍的?

7樓:苦味精味苦

googleearth上的衛星**都是幾年前拍攝的,**的更新也只能是分期分批地進行。

如此海量的**資訊是不可能做到實時更新的。

目前看到的大多數**都是2004至2023年間拍攝的,也有極少數比較新的,比如說北京城區就是2023年5月和7月的**。

可以降低視點高度到30公里以下甚至更低,這時畫面的左下角就會顯示該**的拍攝時間。

8樓:驕傲的大笨象

每個地區的衛星地圖拍攝時間都不一樣

北京上海的部分區域已經更新到2023年或者2023年。但是一些二級城市有些只是2023年的30公尺資料。具體位置具體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地區吧,一些大城市更新的比較快,像美國的一些大城市,基本都是當年的,一些比較落後的地方,像中國的二**城市,基本都是5-6年前的,我所在的鄉鎮,是2023年以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早有遲,區域性地區不斷更新。

11樓:及驕那昆皓

應該是2023年以前,我看到的都是2023年以前的**

谷歌地圖資料的拍攝時間可以檢視麼

12樓:

谷歌地圖上bai的衛星**拍攝日du期是沒有的,zhi要看的話用google地球,那個上dao面的拍

版攝日期可以看到,還權有歷史**功能,可以追溯之前拍攝的衛星**。

放大看下圖:下面有拍攝日期2015/3/10、經緯度、還有衛星地圖的**商digitalglobe,上面是歷史衛星圖的工具

谷歌衛星地圖和街景地圖的拍攝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谷歌地圖當前地圖下方有地圖取樣時間,如google earth 2009,或者geo eye 2009..這樣的字樣.是2023年的資料.

另外谷歌地圖大城市更新比較勤,地級市,縣級市,無人區頻率依次減之,另外有重要事件的話會突然更新,如汶川**,海地**,事件發生地的地圖資料都基本是當前最新的資料.

百度和谷歌衛星地圖分別是用哪幾顆衛星拍攝的

googleearth上的衛星 都是幾年前拍攝的,的更新也只能是分期分批地進行。如此海量的 資訊是不可能做到實時更新的。目前我們所看到的大多數 都是2004至2007年間拍攝的,也有極少數比較新的,比如說北京城區就是2008年5月和7月的 另外,2009年6月谷歌地球更新了我國香港 福州 烏魯木齊 ...

谷歌地球看不到衛星地圖了求指教,Google earth不顯示衛星圖!

我也同問,你解決了嗎 我換個版本貌似可以了但是搜尋會卡 檔案bai 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 duc program files x86 谷歌 google earth pro,就不zhi會顯示衛星 dao,回 要改為 c program files x86 google google earth pr...

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應為美國發達。機場建的早。當初建的時候。還不是市區。一樣是郊區。但後來城市發展了,就變成了市區或則離市區。很近。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應為美國發達。機場建的早。當初建的時候。還不是市區。一樣是郊區。但後來城市發展了,就變成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