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有錢,但是我不愛他,我可不可以和他接觸?嘗試忘記已分手的他。為了錢不為了情,就不會心痛了。感情

2022-03-10 08:35:07 字數 4450 閱讀 4881

1樓:牛霞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觀,有的為了情,而有的為錢,但不管怎樣都不能簡單的說誰對誰錯,可以要想達到二者統一很難,所以,想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本人認為嫁乙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又不討厭的會更好!

2樓:

我個人認為,「錢」這種物種上的東西是無法給予內心真正的幸福,所以感情不能完全用「錢」衡量,我建議忠於自我的內心。

面對不美好的戀情,其實也是一種成長。建議自我總結一下,在這段不美好的戀情中是不是有自己不完善的地方,自己應該怎樣去修正,從而提高自我。如果是對方的缺陷所造成,說明自己還有遇到一位合適的人,那麼,請耐心的用最好的狀態對待生活,等待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3樓:阿里拔拔的麻麻

如果他很有錢,說明他不是乙個傻子,如果他真心的對你好,你何嘗不要接受他。如果他也是玩玩的心態,貪戀你的青春與美貌,你也可以逢場作戲,不過,女人,一定要找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而不是去遊戲人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情和錢有什麼區別呢?都是人的慾望,若不知足就會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可以一試 當然還有要對你好

6樓:x小男孩

如果他很愛你,那你可以試著去接觸,感情可以慢慢培養,找乙個愛你的比找乙個你愛的要好

7樓:邇是莪的小寶貝

他對你好,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就會離不開他了

8樓:abc戰神

這樣,真的好嗎,個人表示對那男的不公平啊

9樓:譚雯風

可以,對你好就行了,日久生情麼,真愛你的不會離開,離開的都不是真愛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女人就是要現實點

11樓:伴虎

目的不純的戀愛終不會有好結果

男友和我分手了,分手那天他給我錢了,讓我買吃的,我當時氣頭上也就要了,但是現在我放下了,我想把錢還

12樓:域騰e時代

如果你已經放下這段情不建議還,分手時給你錢是因為他並不是真想分手。給你錢是因為他愛過,分手已經痛過,你還給他只能是再讓他痛一次。而同樣是男人,即使還我也不會要,接了嘛顯得小氣,如果還沒放下這段情,心還得再痛一次。

真心傷不起呵

13樓:靈魂的斷章

一頓飯才多少錢 算了吧 人家或許已經忘記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那天給你錢?他把你當什麼呢?我想你應該明白。堅決還給他。不過不要親自見面還,通過別的方式還,

15樓:

如果你還愛他就復合吧,如果不是把錢還給他,

16樓:孤鷹

他沒錢還用自己僅有的錢給你。他是真的想和你分道揚鑣。你就別在自取其辱了。放下吧

17樓:坑爹少爺

不用還的,除非你還喜歡他

18樓:熊熊新邇

他沒錢又何來會讓他以為你是因為錢才跟他在一起?太矛盾了

19樓:我愛我家

他和你分手,你還不給他錢,還考慮他沒錢,你真傻

20樓:

送他個禮物,禮物盒裡把錢放好,寫一張紙條說這個你不需要,謝謝。這樣可以嗎

我和我談了五年的前男友因為一些事情迫不得已分手了,前兩天他對我說:他有錢了還想和我在一起。

21樓:武世聲飛

他表達的是一種內心他對你的歉意與希望,你不用當真,現實與幻想要分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同意,毀的是是你前男友乙個家庭,最主要是他的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你不缺錢。

別和這樣的男人拉上關係,容易遺恨終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錢分手的嗎

你也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了 雖然他自已經結婚了你也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25樓:冬天雨霏霏續

什麼意思都不要去理會了,人家都有孩子了。電影後來的我們裡面方小曉的選擇,你可以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等乙個未知的明天,別傻了

我喜歡她,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27樓:譙語芹蘭露

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她)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力了,如果連告訴他(她)的勇氣都沒有,你又怎麼讓他喜歡上你呢?拿出應有的氣質,大大方方告訴他(她):我很欣賞你,想和你交個朋友!

這樣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即使知道你們倆是不可能的也要告訴他(她),或者說:」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想請你吃頓飯,就當是滿足自己乙個小小的願望」,這樣你也算成功了,誰都有喜歡的人,比起追星族你幸福多了,因為你喜歡的明星就在你身邊,好好爭取吧,所謂:」緣是天定的,份是人為的」~~~~~不爭取你就注定失敗~~等你再想爭取的時候,他(她)身邊也許已經站著乙個人了!!!

馬上吧~~~祝福你哦~~

28樓:時盼秋令祿

究竟是不是愛她?如果是真的愛她,就要拿出勇氣——光榮的勇氣——男子漢的勇氣:說一聲「我愛你,一定要嫁給我,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千萬不要前怕狼後怕虎,幸福在向你招喚!

29樓:今夜沒洗腳

首先你得讓自己比以前出色。無論是學習方面,還是體育方面,如果你會彈樂器,比如吉他之類的,那就更好了。

而且見到時不要太難為情。

過段時間她一定會注意到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找一些理由和她接近,拉進關係以後,在進不部發展!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他 那就盡力在他面前做到最好 如果盡力了那還得不到他的愛 那你就應該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值得你去愛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每天想著怎麼去約她之類的事,你應該想的是怎麼去默默地幫助她,最後還是得看她是喜歡哪樣的人了,如果她是金錢崇拜者,那就算了.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最後還是只有散了,畢竟志不同道不為謀啊.可得想好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就重找了.

34樓:百度使用者

比如說:有一次,她摔倒了,你立刻跑上去把她扶起來或者是,你找乙個人搞一場惡作劇你再上去救她……

你也可以想到的加油!

一段感情,就是因為我沒借給男友錢,他要給我分手,我太愛他,他說我能幫他不幫,說看透我了,以前他也很

35樓:

把心依靠別人的施捨來生活的人,最終都會生活在悲傷中。

並且總會以可笑的理由來欺騙安慰自己,躲避現實。

卻看不到,那個愛早已就是欺騙和虛假。

我有乙個情人,我很愛他,他說他愛我,但他從來沒給我買過東西,他還欠我錢,感覺他只是為了性,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資交給你的,是想和你過日子的男人!

動不動就自覺給你紅包的,是喜歡你的男人!

時不時就主動給你買禮物的,是愛你的男人!

對你不聞不問的男人,是別人的男人!

總和你計較的男人,就不是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搞不懂

38樓:溫柔小胖男

為了性,不要喜歡了,不值得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多缺點,你愛他什麼呢?除非你是心甘情願被別人傷!

40樓:做人難啊城府淺

怎麼聯絡你呢?我們可以談談呀

喜歡一男生 那男生也很照顧我, 最近他告訴我他喜歡我 可是我感覺他有很多秘密

41樓:雨落聽絃斷

你和他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的都沒有?怎麼在一起?

42樓:

第一:你能接收他這樣的行為嗎?也許以後他還是會這樣,因為本性就這樣,喜歡跟女孩玩曖昧 第二:你喜歡他嗎?

43樓:汝永春

只要不是有老婆就不要緊,男女青年之間互相挑選比較我覺得很好,只要不是懷有什麼目的就可

44樓:鬟鬢又彎

或許那個女生不是他女朋友呀

45樓:拼命的追公交

很明顯是個花心大蘿蔔,你能相信他嗎,

46樓:tine愛

那個聊天記錄 能發給我 分享一下嗎

我有錢可不可以不工作,吃喝玩樂,我有錢可不可以不工作,吃喝玩樂

當然可以吃喝玩樂,你想就可以,你想變滾改更高衝多的錢,你就繼續奮鬥戚備殲,你想過的暇意慵懶,也可以,怎樣都可以,就看你怎麼想。完全可以,這是你資本。有錢誰願意在外工作,吃喝玩樂過自己的生活 沒錢都可以這樣做,這是個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態度,別人無權干涉的 如果有這能力絕對享樂人生直至死方休 當然可以了,...

他可不可以指代女性

有人說,字的意思隨語境變,很有道理。尊稱女士為 先生 兩個人談論版第三方女漢子權 他 語境裡都知道的特定第三方 他 都可以用的。當然用 她 更明確性別,更規範。大家提到 它 的用法,不僅僅指人之外的個體,指 不確定性別 的第三方也可以用的。比如,有人敲門,不知男女,心裡想 它是誰呢?在不知道是人類動...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告訴他嗎

其實我認為愛情和事業也是一樣的重要,有好的愛情,可以為你的事業激了出動力,有好的事業,也是為愛情留下了乙個好的基礎,現在大多數的女人呢,會把愛情看得比事業更重些,但也不排除少部份的女強人,會把事業看得比愛情更重,最終來說女人都是看重於愛情的多,因為幾乎每乙個女性到一定的年紀後,都想有乙個好的歸宿,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