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點象蝴蝶,這是什麼植物,花有點象蝴蝶,這是什么植物?

2021-06-27 20:58:37 字數 965 閱讀 6574

1樓:風聲

白花鳶尾(學名:iris tectorum f. alba)為鳶尾科鳶尾屬鳶尾下的乙個變型。

多年生草本,植株基部圍有老葉殘留的膜質葉鞘及纖維。本變型花白色,外花被裂片爪部帶有淺黃色斑紋,其他性狀與原變型相同。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日本鳶尾(學名:iris japonica thunb.)是天門冬目鳶尾科的草本植物,又名白花射干、蝴蝶花。

原產地是中國、日本和南韓,性耐陰、耐旱,適合庭園蔭庇地美化、盆栽或切花。

生長型態為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株高20~40公分。 花白色帶黃、淡紫斑色,清麗而宜人。冬末至春季開花。

繁殖用根莖種植或分株法,全年可育苗。栽培土質以富含有機質之砂質壤土最佳,日照50~60%,追肥2個月1次。性喜溫暖,生育適溫15~28攝氏度,冬季要溫暖避風。

中文學名

日本鳶尾

拉丁學名

iris japonica thunb.

別    稱

蝴蝶花、白花射干

長得像蝴蝶的葉子,是什麼植物?

3樓:錦羿航成

這好像是牽牛花的幼苗。

幼苗長得有點細高,是缺乏光照了。

牽牛花生命力頑強,在酸性土壤和鹼性土壤中都能生存。

這是什麼植物,形狀像生薑,開花像蝴蝶。

4樓:時兒久

薑花象徵純樸。它一枝挺拔,乙個花苞開出五、六朵潔白泛黃的花兒,每朵有三片花瓣,宛如翩翩白蝶,聚集於翡翠簪頭,從朝到暮,噴放清香。故歐美把薑花稱作「蝴蝶百合」,薑花花期5-11月,株高1至2公尺,地下莖塊狀橫生而具芳香,形若姜。

這是什麼植物 葉子是對稱的 像蝴蝶

5樓:匿名使用者

合果芋 syngonium podophyllum

什麼花,有點臭,這是什麼花?氣味有些臭

魔南景天 小型多肉的 帶植物,隸屬於景天科,種名brachycaulon意思是 短莖的 葉片就像圓頭短把的小湯匙,呈蓮座型分布。自己養的,開花了,花有臭味,不知道是什麼花,請大家告知 明月草,又名bai 白子菜 白背菜 雞毛du菜zhi,富貴菜,泰國稱尼dao基羅草,英文名為daun ngokilo...

求助大神們,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杜鵑花,紫色,花好像比杜鵑大

鹿角杜bai鵑 學名 rhododendron latoucheae franch.常綠灌木或小喬 du木zhi,高可達5公尺 小枝開展,灰色或淡dao白色,內 葉集生,近於容輪生,革質,卵狀橢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上面深綠色,具光澤,下面淡灰白色,葉柄 花芽長圓狀錐形,單生枝頂葉腋,花梗 花萼不明顯...

這是什麼花,味道有點臭,求問這是什麼花?味道有點臭。

明月草 俗稱 白子菜 植物名 gynura divaricata linn.dc.菊科 positae 菊三七屬 別名 白子菜 白背三七 白背三七草 白東楓 白番莧 白紅菜 白血皮菜 叉花土三七 大肥牛 大救駕 疔拔 東風菜 耳葉土三七 厚麵皮 雞菜 三百棒 散血姜 石三七 土生地 土田七 玉枇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