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旅行青蛙裡的日文,幫忙翻譯下日文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960 閱讀 8268

1樓:別踩住我的尾巴

無法連線到網路,在確認了訊號狀況或者終端按鈕之後再連線一遍

2樓:櫻見衿

就是說你網路出問題了,電波到達不了。

幫忙翻譯一下旅行青蛙裡的日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是小鍋牛發的廣告傳單,提示網路錯誤,看不了沒關係,看不了的原因可能是鏈結到日本的**,鏈結不了。第二張圖是道具類的東西,從左到右的順序是1,木紋色包裹布,2迷彩色包裹布,3簡易旅行帳篷,4標準旅行帳篷。

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網路連線中斷、稍後再試的意思。

右邊的**裡,てぬぐい是手帕、手絹的意思(就是用來擦汗擦鼻涕的那個手絹兒)

下面兩個都是帳篷的意思。

5樓:小華華

網路連線中斷,請稍後再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錯誤,請檢查網路情況,再次嘗試

《青蛙旅行》的那些日文都是什麼意思,,有人幫翻譯一下嗎?有個《青蛙旅行》日文翻譯大全就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まいまいはお腹がいっぱいです。

【中文】每天肚子都是飽飽的。

幫忙翻譯下日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保健品,沒天吃5~7克。可使用湯匙等直接食用。也可以和飲料、食品一起食用,味道會更好。

營養成分:每一百克含能量253kcal 蛋白質1.4g 類脂物0.8g 碳水化合物 60.1g 鈉14.6mg

原材料名不翻譯了。如需翻譯請追問。

250克

保質期:標於框外底部

儲存方法:避免高溫、高濕度、陽光直射。

其他內容如需了解請追問。謝謝。

9樓:湖南寫邦科技****

很簡單作為健康的輔助食品,一天食用5-7g的樣子,搭配著飲料液體食用會更好。植物發酵商品。下面說的是有哪些營養成分,脂肪拉熱量拉碳水化合物拉等等所佔比例。

名稱 原材料名 含量 期限 儲存方法 銷售方 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植物發酵商品 酵素的力量

用法:健康保健食品 每天5-7克 用勺子舀出來直接吃,也可以跟飲料/食物混合著吃。

旅行青蛙日文翻譯一下謝謝

11樓:樂乎現場

就是清空的意思,四葉草那個位置還能放御守。主要是通過商店裡右上方的搖獎抽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包(かばん)     便當盒(おべんとう)     護身符(おまもり)     道具(どうぐ)    毛巾(かんりょう)

旅行青蛙是日文版,求翻譯成中文

13樓:網管愛好者

多看旅行青蛙的一些中文漢化日文的翻譯,這些搞懂了就不難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安卓ios漢化版已經有了

旅行青蛙有日語翻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旅行青蛙遊戲,部分各個畫面的簡說如下:

你要為青蛙在揹包中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行李,他才會出門去旅行;再來就是桌面,將物品放在桌面上,青蛙會隨機帶走一些物品後再去旅行。記得千萬不要按到「清空桌面」了!

遊戲分兩個畫面,庭院跟家中;家裡可以看青蛙、庭院可以採收作為貨幣使用的三葉草

點開右上角,可以看圖鑑及相簿,這邊就可以看到蛙兒子幫你寄回來的明信片跟土產羅!

遊戲中還有**機制,需要有**券才能參加;**券的獲得方式及獎品有很多種。另外可以參考下方的中日文對照翻譯。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日文

據我所知,老外們對這句話,有下面這兩種較常見的理解 1.最多老外認為這是與 有關。他們認為句中的 black 是指黑人,而 never come back 就是指不再願意跟自己原來族群的人交往。所以句子的意思是 你一旦跟黑人好過,便再難滿意其他人的表現。若要淡化這方面的含意,可以把它譯為 你一旦嚐過...

旅行青蛙ok旁邊的日文是什麼意思日文翻譯

乙個標誌,一撕,一言以蔽之,乙個 清理出的酒精在我的靈魂 乙個真空,差 褪色的玫瑰 有人誰需要的地方 有人對不同 乙個天使,在門外敲著我的門 我放手這並不總是我的錯 如果事情是殘破 魔鬼是敲我門 他問我有關 總 有另乙個我 所吸引的危險 乙個過濾 器,故障 愛,一草,我淹沒在一杯水 我對我自己感覺不...

翻譯一下這個日文漫畫,翻譯一下這個漫畫裡的日文

就算通關了也只是乙個人呢 腐腐,真是寂寞的女人 對啊,和你一樣 別 看 我!這裡就用你的能力液體化變乙個2p出來 哎?沒有c病毒是辦不到的好吧?等等,你不是玩真的吧?呸 吐口水聲 看來我是辦不到的呢,真無聊 你丫是不是還有更應該說的話啊。翻譯一下這個漫畫裡的日文 西蒙斯又不理我,又沒個好臉色,沒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