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任何事都不要太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2021-03-04 08:54:25 字數 2381 閱讀 4926

1樓:公尺古月餘水

樓主說得太好了。筆者就是因為太認真,所以經常受傷,特別是感情方面,對方一點都不認真,只你乙個人認真,所以受傷的總是你。

不過對於學業和工作還是要認真的,不認真就會被炒魷魚。

2樓:阿卍妙

這想法會不會太極端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也不要太重感情

不要太認真 否則你就輸了 這句話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在心態上了 有心摘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倒不是說不要抱有希望 是說自己的心態要正確 事情沒有絕對的 即使是輸了 我們仍然可以收穫 有時候不要太在意 努力就好了 所謂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心態越成熟 越能把一切看淡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該認真是就認真,不該認真就不要太認真。大事清醒些小事糊塗些。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認真,事事放在心上,那樣活的就會很累,我覺得我就是,可是讓我不認真,假心假意,對人對事我都做不到,我覺得那樣太可怕,可是我們周圍又有多少假心假意 的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問題,不可太投入,你玩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對待任何事情都不要太執著把握事物的度很重要

生活中有很多事 不要太認真 認真你就輸了

9樓:幸福角落

生活中全心全意,即使輸了,了無遺憾,雖敗猶榮,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你看透了就看淡了

「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怎麼理解?

11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意為對待一些事情的時候不要太過認真,不要太過去追究。實際上是一種調侃的、默然的生活態度。更可以把它當作對一種對生活的警示,以時刻注意自己對人對事的態度,不要太過較真,這樣反而對自己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時候別人說話都帶有一定的玩笑性質而且並不在意說出的話是否是正確或是合理的 如果你非常認真的回答了他就說明你有點傻 就像現在我現在非常認真的回答了你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回答你

13樓:櫻花天使克萊拉

這個是語境問題,大概我分析有:1.完全不能較真,人家隨便說說,你自己說了些讓他們覺內得你在意這件容事的話,他就回你認真你就輸了!

2。可能完全是出來搗亂的,你不想聽啥他說啥!只要不要太過,什麼事情都不要太過在意,什麼語言都可以當作是玩笑。

3、有些事完全解釋不清楚,越講越亂,聽聽就罷了,不能深究。不能太過於執著在某些事情上,你要是執著了就被調侃了。

4、還有些事認真了也沒用,各種浪費,看見此況用認真你就輸了表達!

各種綜合,望採納!^_^

無論男女對感情太認真你就輸了

14樓:愛

流行一句話,叫做「一認真你就輸了」在這個遊戲人生的世界裡,你要用一種遊戲的心態來看待這個世界,很多事情不能認真,感情亦如是。就像是很多以前常常對你說一輩子都不會離開的那些人那樣,往往離開的最早的就是的就是這些人。不知道下一次再見到的時候,會不會慧心的一笑,然後說上一句:

好久不見。不知道當年的時候的那些情愫是否還在。這個時候你只能是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實在是想不通的時候,也只能安慰自己,算了吧,沒有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屬於誰的,也沒有人是可以拋棄你的,除了你自己拋棄自己以外,我們都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猜不能背叛自己,不屬於他人。

15樓:小李非刀

越是重視另乙個人,或許另一人就不會太重視你

16樓:飄落地漫雪

就看你是否遇到懂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對感情如果不認真 那肯定也沒成功的可能 總得要對自己負責的哦 不認真怎麼行

18樓:兩頭牛冒菜便當

這話說的太悲觀了!我個人覺得無論男女對待都要認真對待!不認真不是人!是畜生!不過認真對待感情早學好技巧

19樓:心暖就安

輸了的緣由有可能對方不認真的哦,有時候雙方輸了才好嘛!?

20樓:登出美的謊言

是的!是不是不公平啊!唉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當你渴望真心的時候你輸了麼?

22樓:妄

不一定或許

有的人值得

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怎麼辦,為什麼我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呢?

走出去,例如去學乙個新的技能,或彌補自己乙個童年的遺憾,會有圓夢的感覺。在這種興趣班上,更容易結識新朋友,更有共鳴,也更容易有新鮮感刺激你麻木的心。堅持鍛鍊。持續的運動會讓人心情愉悅,長跑更是鍛鍊意志力的最上學時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5km,第乙個星期跑不完,就堅持走完,三個月後已經10km了。如果條件...

不要付出和接受任何東西,也不要期待任何事情,那么也就沒有失望和沒有傷心了 致自己

1.對你的多次縱容導致了我在認真地對你失望,而你卻在笑。2.你是故意的吧,在不適合的時間出現,適合的時間離開,離開後再說愛我。你付出的是感情。就像是把自己一顆心捧著給了她,她卻漠視 這種感覺肯定不好受 得不到回應的愛慢慢變為哀愁,雖然時間能改變一切 一切,但用的時間的長短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看來你曾...

親人總是心裡有太多的煩惱,好像任何事都不順心他對任何人都負有責任。該怎麼幫他擺脫心理負擔呢

困擾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讓他多聽聽舒緩的 慢慢建立樂觀自信的心態,如果能多給他點鼓勵就更好了。這種心理其實應該得以重視,最好是給他換個新的生活和工作的環境,這樣他會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心理負擔較重的人不僅精神上會比較累,就連身體也會在憂憂鬱鬱中拖垮,要盡量幫助他早早脫離這種狀態。加油!建議多關心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