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老年人跳廣場舞的鞋子有沒有什麼好的牌子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419 閱讀 2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喜歡跳廣場舞,我給她買的是健為健步功能鞋,穿著不累腳。非常適合老人穿來運動,走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雙舒適的運動鞋,防滑效果好。

nike,adidas,都可以,鞋面柔軟,鞋底緩衝效果好。

別去買什麼足力健,那是智商測試儀。

老媽喜歡跳廣場舞,給她買個什麼鞋子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 買抄 seksowny / 索 康 尼 公 主 的襲

運 動 鞋 吧 , 其 他 牌 子 的 運 動 鞋 質 量 都 不 咋 地 , 我 會 說 我 的 3 6 1 才 穿 了 兩 年 就 壞 了 嗎 ?

4樓:戴秀英金嬋

可以買雙動力步的廣場舞鞋,最好是帶你媽到專賣店試試

5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有款廣舞鞋,為跳舞設計的一款鞋子,足弓支撐橋設計,分散腳底壓力,雙重軟彈結構,跳舞不累腳,鞋底三角抓地釘,跳舞不易滑,非常適合跳舞穿呢

老媽平時喜歡跳廣場舞,有沒有專門針對這種運動的舒服的鞋?

6樓:lv古馳

可以去看看足力健老人鞋,有款就是給跳舞老人準備的,緩震鞋底,網面的也透氣,適合送老媽。

7樓:側熱同仁

有的啊,就這個足力健老人鞋,在某貓和某東上都能買到,正好適合穿著跳廣場舞。

8樓:

酒吧買醉,學人家玩一/夜情,可怕的是物件竟然是集團神秘的太子爺!

跳廣場舞穿哪種鞋子比較適合?

9樓:我想他叫小樹

足 力 健 廣 舞 鞋 比 較 透 氣 , 可 以 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廣場穿什麼樣的鞋子好知

11樓:德嵐霏茆行

中老年人跳廣場舞可以穿足力健廣舞鞋,足力健廣舞鞋比較透氣,款式也大方時尚,鞋子也軟,比較適合跳廣場舞的人群穿。

12樓:可愛

穿鞋跟是五公分高的鞋

13樓:刺客丶默殤

跳廣場舞選鞋很重要,

有很多人會選擇普通的運動鞋,平底鞋,這樣對身體極其不利,因為廣場舞過程中多有對腳部產生震動的動作,若緩震能力較弱,震動會反衝至關節、脊椎、腰部、甚至大腦。所以,跳廣場舞時,一定要選擇一雙好些,

14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有款廣舞鞋,專們為跳舞設計的一款鞋子,足弓支撐橋設計,分散腳底壓力,雙重軟彈結構,跳舞不累腳,鞋底三角抓地釘,跳舞不易滑,非常適合跳舞穿呢

有什麼適合老年人跳的慢一點的廣場舞各位大神,謝謝了

周思萍廣場舞 竹樓情思 阿中中廣場舞 江南音詩 紫蝶廣場舞 聲聲祝福 先給你提供這幾個,如果你上次需要我再給你提供好嗎?祝新年快樂。有太空機械舞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老年人跳廣場舞有什麼好處?老年人跳廣抄場舞的好處 1 跳廣場舞bai能 一般情況下連續du 跳兩個小zhi時,能消耗身體dao過多的熱...

幾首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推薦幾首適合跳廣場舞的歌

走一些舒適的路都能幹什麼,要詳細!當然,我們不必坐等危機或杯具的到來,淳 待嫁的新娘,光芒,我們的歌謠,我從草原來,全是愛,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小蘋果,最炫民族風,歌在飛,好運來,傷不起 哪首歌適合跳廣場舞?節奏鮮明 歡快的歌曲適合跳廣場舞。小蘋果這首歌適合廣場舞 適合跳廣場舞的歌 1套馬杆 2姑娘...

哪些歌適合跳廣場舞,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曲有哪些?

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曲 小蘋果 筷子兄弟 愛情買賣 最炫名族風 鳳凰傳奇 我從的草原來 鳳凰傳奇 傷不起 王麟 走天涯你是我的玫瑰 倍兒爽 大張偉 老婆最大 愛情專屬權 我們的歌謠 dj小站 除了鳳凰傳奇的歌適合跳廣場舞外,格格的歌曲曲風也特別適合,她的那首火苗可是帶著阿姨們上了 電視台的開門大吉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