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痞帥不喜歡標誌的帥了

2021-03-04 08:54:24 字數 2773 閱讀 7102

1樓:博瑞特

光談戀愛是痞帥男人好點兒因為會玩會享受生活,結婚還是選暖男好,因為暖男顧家疼老婆大人,不花心。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痞帥的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再等半年吧

其實主要看顏值然後再看的性格

很多女生喜歡那種正經中帶點有點不正經

但是不正經又不會影響正經的那種

其實能做到這樣的也是很有魅力的

4樓:醫監

帥是重點。還有就是男不壞女不愛,這個也是一點原因

5樓:金牛燦白誒

真的,我就喜歡痞帥的男生,只要長得耐看就行,痞帥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

為什麼女生喜歡痞帥男

6樓:愛我凌源

在尚不懂事的青春期這個階段,那樣的人可以給女生安全感,可以滿足其受人關注的虛榮心,但這樣的喜歡不會維持太久時間,因為慢慢女生就會懂得這個世界光靠痞 帥是混不長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其實呢……我要陳述一下事實,喜歡痞帥男是近代的事情……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現在人類的生存環境變得安全了,原本銘刻在女性基因中的利他主義優先的本能被女性所厭惡,女性的社會性要求她們必須與時俱進,這是她們自身都無法意識到的東西。

所以當一批痞帥男得到了女性的選擇的時候,他們往往更願意炫耀和女性的存在,這恰恰復合女性基因中社會性的需求,也就漸漸成為了近現代女性更願意去選擇的物件。

題外延伸:女性最後會找個「老實人」

所謂老實人,其實說白了就是利他主義者,這就是優先為他人感受和利益考慮的人,也就是女性口中的「好人」,說的殘酷點,選擇利他主義者做終身配偶的女性在面對危險的時候,丈夫這個利他主義就是女性的肉盾,這樣適合人類母體的儲存,是人類的本能。

為什麼有個詞叫痞帥,是指男的長得帥,但是氣質痞嗎?

8樓:旅行季

為什麼有個詞叫「痞帥」? 痞帥指的是帥得別有風味的皮囊,雖然不一定精緻,但他們內心卻很剛強,而又不乏溫柔細膩,能用俏皮話撩妹,還不失禮儀和風度。

9樓:夏天的回味

因為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喜歡那種痞痞帥帥的男生,所以就有了這個詞。

痞帥是指具有倜儻不羈氣質,對事業專注熱愛,散發獨特的魅力。

「痞帥」應該是有著帥氣(不一定是精緻)帥得別有風味的皮囊,內心剛強但是不乏溫柔細膩,有著高階智慧型能夠用適當的不正經打破尷尬局面,可以說著點到為止的俏皮話撩妹但又不失禮儀和風度,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男生)。

乙個成熟的男人或男生應該有的不應該只是皮囊和年齡,還應該有一定的閱歷和思想去讓他的「小調皮」也能很有穩重感,「痞帥」並不是打著帥氣的名號說下三濫的低俗段子,那叫做輕浮幼稚而不能被人誇讚為「痞帥」。

能點到為止是很重要的一點,而且「痞帥」更多的應該是形容乙個人具有一定的魅力後結合他的外貌去評價的詞語。另外,「痞帥」更貼近的應該是氣質而不僅僅是扮相。

10樓:知道大娛樂

痞帥這個詞的寓意是褒義詞,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女生都喜歡這種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小痞子那種吊兒郎當玩世不恭的感覺,不高大上,但是又很**,帥肯定有形象上的加分比如身材和臉,但是本身痞痞的氣質其實也是加分項。有句話說得好,叫男人可以不帥,可以沒錢,但是一定要皮。死氣沉沉的太書卷氣的男生是沒有魅力的,賊不溜丟都更強一點,不過也不能太折騰,女生本性還是更喜歡安逸的感覺。

12樓:暖陽下淺淺笑

: 因為人對不知的事物有著激烈的衝勁,壞男人正好能給你對他的事物衝滿好奇。但好男人老實的就給不了,因為他們就像白紙一樣,一看就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痞帥,指乙個男人氣質舉止上給人感覺是不好駕馭的,壞壞的具有侵略性以及對別人有些輕微不屑一顧的狀態呈現。

引伸遠一點,個性壞得更有破壞性的男人,一般是小時候已經可以看出一二的,然後後天的經驗加強了先天的特性,這種「壞」是很具攻擊性的,所以一開始和女孩子接觸都會很內收這個攻擊感,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生很有力量,表面一點可以認為是這人挺自信的,然而隨著關係加深,這個性格當中壞的攻擊性會越來越活躍,除非是男人主動中斷關係,不然這個攻擊感很容易吞噬女人的,就是為什麼女人和壞的男人在一起很難自拔,男人自己本身很清楚個中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布拉德皮特年輕時候的**就明白什麼叫痞痞的帥。

15樓:

長得比較帥,像地痞流氓的帥哥

16樓:匿名使用者

薛洋 就是典型

17樓:6耀耀耀耀耀陽

你去看看小李子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了

痞帥的氣質是什麼樣的??。

18樓:知道大娛樂

痞帥這個詞的寓意是褒義詞,隨著現在人們審美觀的不同,有很多人女生都喜歡這種氣質帶有些許攻擊性、有著陽剛狂野不羈魅力的男人。

19樓:秘密

流氓痞子但是並不噁心,反而有高尚品德,稱之為帥,所以是痞帥

20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什麼玩意,sb。有高尚品德的不叫痞子流氓,痞帥的意思是形容乙個人壞壞的、活潑、帥帥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不喜歡不合群的人?

不合群的人就是性格內向。他喜歡孤獨,他不愛跟人多處在一起。現在大多數人都是不合群的人,因為是哪一家子都一樣生的,乙個兩個小孩長大以後就不合群,他就是獨來獨往,性格內向,不愛和人交往。合群的人就是小孩,也不愛在一起玩耍,打了大人也不愛跟他交往,因為他不合群呀,他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他不會跟別人在一起,...

為什麼的人不喜歡照相?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拍照?

其實這個問題它可以有幾種解釋。1 這個人很內向不喜和別人打交道,他認為他的一切都只能他乙個人知道不能讓別人知道,如果讓這樣的人照像他就會認為他的隱私被別人暴光。他很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人暴光。所以他會連帶著不喜歡照像。2 有一種人本來是很開朗的,但因為某些原因讓他對照像產生了一種抗拒心裡。通常這種人心...

為什麼喜歡的人往往不喜歡自己,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卻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

因為他的優點比你多,才讓你喜歡!如果你比他強,那他就會喜歡你!到那個時候你可能就不喜歡他咯!你會喜歡上更完美的人!所以現在要拼命的學習!加油啊!也許不符合對方的條件吧.比如說,長得好看的女的卻喜歡長德難看的男的.大帥哥卻和乙個不是狠好看的女孩搞物件.如果你想改變現狀的話,就多多的表現自己.不斷完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