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17現在市場價多少錢啊

2021-03-04 08:54:14 字數 3611 閱讀 9998

1樓:oppo客服

客服建議您可以到各大oppo專賣店或手機賣場諮詢下銷售人員,謝謝。

oppo r9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2樓:oppo客服

這款手機已經停產,部分專賣店還有售,建議到當地專賣店諮詢,以店內的**為準

現在市場價oppo r9sk多少錢

3樓:oppo客服

親,oppo r9sk 目前全國統一零售價:2599,出廠價建議您諮詢一下當地oppo體驗店噢

4樓:冰雪樂棋

你好,oppor9sk售價25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

oppo r11市場價多少錢?

5樓:oppo客服

r11金色版、玫瑰金色版、黑色版的**是2999元,r11熱力紅版的**是31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6樓:紫馨兒

現在oppooppo,已經便宜了

抄吧,我是兩年前襲買的該款手機,bai

在網上查到的訊息, r11售價du2999元,r11 plus售價3699元。現在zhi已經可dao以在oppo官網上預約了,6月16日就可以在官網或線**驗店購買r11了,r11 plus開售日期可以關注下官方訊息,具體購買**以當地供銷商**為準。

7樓:元帥此時b蹊蹺

oppo目前這款r11已經停產,網上銷售已經下架,目前只有少量線下實體店擁有這款型號,至於具體**,要根據這款手機的顏色來確定。同時,如果這款手機是爆款,不排除實體店老闆提高或降低**的可能。

8樓:我們此等平民

你好,你可以在閒魚等一些二手交易平台軟體看一下,一般都是根據自己手機的成色,購買時間,配件發票是否完整來定價。

9樓:北京八面來風

oppo r11 拍照來神器手機 **手機 4+64gb 移動聯通自電信全bai網通4g 安卓智慧型手du機(香檳色 官方標zhi配)

¥ 1898元_!!

dao!!國美電器的**!!!其它商場城也就在這**附近,供參考!

比原來已經降了至少三分之一的**了。這個時候出手是比較划算的。

10樓:旅店在**

此款手機目前的定價為2399這款手機大概是2023年出的,可能會比較早,系統也比較久一點。還是建議你買最**的oppo哎,23。

11樓:體悟狀態

2023年的現在oppor11已經bai過時了du,現在都是

全面屏的時代了zhi,當然想要買的dao話,現在**和京專東還有靠譜的二

屬手平台也是有的,**上我看了下,**是1200,我覺得還行吧!也有r11s**是1500左右,都可以考慮的!不妨看看他們的評價以及槽點是不是能夠接受,然後選擇購買!

12樓:勤勞的小蜜

你好,oppor11金色版、玫瑰金色版、黑色版的**是2999元,r11熱力紅版的**是3199元。可在oppo官網、京東、天貓、蘇寧易購等線上oppo手機官方***和線下門店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官網上面搜下就知道了,現在手機專賣店的**和官網上是一樣的,只是有的手機店可以講點價,最多一兩百左右

1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你好,目前oppo r11玫瑰金64g版本的**為2799元,建議在當地oppo專賣店或者體驗店進行購買。

15樓:天天贏好遠

oppor11得市場參bai考一下**是

du2799,官方已下架。具體zhi的**可以到

dao。實體店諮版詢工作人員。不同權地區的根據消費水平可能會有差異。

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所在地,按照以下方法智慧型查詢周邊的oppo體驗店資訊。oppo體驗店資訊。記者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一體驗店查詢。2oppo會員。會員權益免費貼膜附近專賣店。

3oppo社群。個人主頁。售後服務體驗店。

16樓:陽光的夜未央

根據bai我這邊的售價,oppor11一共du有四種顏色

zhi可選,分別是金色、黑色、玫dao

17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目前新的價位在1700-1900價位浮動,二手**900-1300價位,oppo手機用一年多系統就會老化,手機會出回現卡頓,記憶體不足情況,答我我用了5年,個人感覺還是vivo好一點,耐用,能用的時間比較長,以上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定bai價2999,oppo r11是oppo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

du**智

zhi能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dao

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公升回,尤其是人像答攝影方面。

oppo r11[1]前後攝像頭的畫素都提公升到了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oppo r11系列繼續採用金屬一體機身和正面超窄邊框設計;不同的是,這一代產品機身更為纖薄,經過背面xy軸的弧度調整,讓機身從握感和視覺都更好,**嘛現在應該降價了,畢竟是以前的機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全面屏手機成bai為了主流設

du計,一眾國產廠商

zhi也紛紛dao推出全面屏產品。作內為線下銷量大戶容的oppo,近日推出了oppo r11s這款全面屏新機。今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oppo r11s plus正式開售,3699元起。

20樓:飛

oppo r11是oppo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版面均有提公升,權尤其是人像攝影方面。

oppo r11[1]前後攝像頭的畫素都提公升到了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

4+64g的1898元。

21樓:秋雨醉逸

r11金色版、玫瑰金色版、黑色版的**是2999元,r11熱力紅版的**是3199元

舊版的要便宜點記憶體小4+64的

22樓:愛笑的小叮噹

oppor11現在售價為2799,但是因為已停產,所以可能會有地區上不同差異,建議你可以直接諮詢當地oppo專櫃或者oppo專賣店

23樓:oppo客服

oppo r11現在的官方售價是2799哦

oppo官網,當地oppo專賣店,京東、天貓均有售

24樓:誒額結婚

oppor11那也是分來高配和低配的源 還有就是bai市場價跌落du oppor11剛出來的時候zhi也就是2023年6月10日的時候是2999元 現在的oppor11也大部分dao就是二手手機了 現在的oppor11假如要是一手的 那現在的加個也就是兩千二三百 要輸二手的一千五差不多吧

25樓:oppo客服

您好,oppor11官網已下架,建議你前往當地專賣店諮詢導購員看看還有沒有存貨或者在oppo官網了解其他oppo機型,具體**以當地專賣店購買為準~

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錢?

紹聖元寶 北宋哲宗紹聖元年 公元1094年 鑄造。對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 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 鐵錢。小平廣穿者較多,另有背星月紋者。哲宗朝另鑄造有 紹聖通寶 和 紹聖重寶 紹聖 元寶行書小平光背500000元 元寶篆書小平光背800000元 紹聖元寶 元寶行篆書小平背星5...

柏木沉香現在市場價大概多少啊請告知

小時候的柏木沉香幾十塊就能買到很好的了,不過當時物價水平也不一樣,現在的要好幾千,像香至尊都是這個價,不過雖然貴我覺得只要是真品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投資做水沉香,請問現在市場上水沉香 是多少,求知情者告知下!謝.我只買過香至尊這家的水沉香哦,投資有風險,建議先考察考察 或是諮詢下這方面的資深人士 柏...

勞斯萊斯現在的市場價是多少,勞斯萊斯價格一般多少啊??

勞斯萊斯抄汽車公司是由亨利.羅易斯 f.henry royee 和貴襲族c.羅爾斯 c.rolls 合作,在1904年建立的。大眾於1998年購買了英國的勞斯 萊斯轎車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 rolls royce 是以乙個 貴族化 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的。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年產量只有幾千輛,連世界大汽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