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這幾枚古錢幣現在市場價是多少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357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幾枚銅幣 品相也不錯 目前市場收藏價十元至幾十元不等 具有收藏價值及公升值空間

這幾枚古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現在市場價多少啊

2樓:馬余德

銅幣價值不高光緒元寶當十,三十至五十元一枚,小銅錢幾元錢一枚。銀幣是假幣仿造品鍍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言古詩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1] (王昌齡)

請大神解答,這幾枚古幣是什麼幣,現在大概市場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寶東局,三五塊錢。道光寶云局,十元左右。咸豐寶云當十,一百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吧,200左右吧。

這幾個古幣,市場價多少

6樓:王牌學士

乾隆年間通寶,如果真的應該600多,但建議你還是留著玩吧。以後肯定公升值

請問各位大神這幾枚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的古錢幣,就有收藏價值,不必太考慮經濟價值。

圖中這五枚都是北宋銅錢,存世量大,普通,市場價值雖然不高,但錢文的書法還是值得欣賞的。

8樓:鄉下人之小哥

有的,現在我都收藏了十多個了

各位大神,請問這枚古錢幣,價值幾何?

9樓:陶心齋主

五便士硬幣,英國發行的錢幣,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5便士硬幣,價值不大。

這枚錢幣的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鳳通bai寶」,由上而下、由右而du左讀,「鳳zhi」字下有一小點,字型端莊。dao錢背光而無文。銅回赤如金,錢體答渾樸,文字遒勁優美。

龍鳳通寶鑄造精美,小平市場**在1萬元左右,折二最稀見,市場**在4萬元左右,折三市場**在2萬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也就二三十吧,畢竟又不是什麼古董。

請問這幾枚古錢幣值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皇宋通寶,宋代錢幣,市場價值5元左右

崇寧通寶,宋代錢幣,市場**35元左右

光緒通寶,清代銅幣,市場**5元左右

請專家看看這幾枚古錢幣價值多少,請專家看看幾枚古錢幣的價值多少?

漢代錢幣,存世極多,總價值六十元左右。漢代的賀泉私五銖,都是漢代早期錯品。該二錢是有史以來鑄幣最多,流通時間最長,從漢代到應唐初,流通使用六百年左右。所以存世量很多。價位也平常。普通版別市場上耍價也就十元左右。都是漢朝錢幣,新莽時期的貨泉,因地區不同 略有不同,每枚大概在5 10之間。漢代五銖兩枚和...

我有幾枚古錢幣,請問我去哪找正規,靠譜的地方出手

先在網上比對一下,查清楚它是否真品,搞明白它的價值,然後再找地方出手,不是所有古幣都值錢。我是西寧的有幾枚古錢幣要出手,謹防上當,別不多言。沒人要的。建議到郵幣交易所諮詢。我想賣幾枚古錢幣,去哪賣比較可靠?謝謝!20 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是真品自然有它的價值,古玩市場就算了,那裡沒有真貨,...

我有幾個古幣想叫各位鑑定一下,有幾枚古錢幣想請您幫我鑑定一下

全是清代銅板,其中咸豐元寶有收藏值。都對的,崇寧折十30元左右,銅板8塊左右一枚,小銀毫6.70塊錢一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有乙個 免費鑑定古幣 我發給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更多2條 東西都對 崇寧和銀毫子稍好 有幾枚古錢幣想請您幫我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