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人文地理哪個好看啊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737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地理》,原名《地理知識》,是中國一本關於地理的雜誌月刊,由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和中國地理學會主辦。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秘,另外亦涉及天文、生物、歷史和考古等領域。是中國大陸較為出名的一本有關地理的雜誌。

《國家人文地理》以精美絕倫的**、生動有趣的文字,濃縮專業、權威、新銳的理念精華,奉獻給讀者大眾。以其原生態的視覺對地貌山川、人文地理進行深度解讀。

個人認為兩本刊物側重點不同,前者側重地理知識,後者更注重人文方面。

2樓:m小超人

國家地理偏重地理知識,人文地理偏重民族和解風俗習慣,看你的喜好了.

3樓:

如果是學生的話看中國國家地理,對考試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看!相比來看,前者收藏價值高一點

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地理雜誌哪個好

5樓:國安的

《中國國家地理》更注重深入的**並且有一定的觀點,大多是一本雜誌包含幾個專題

美國〈國家地理〉已經向多元化發展,綜合實力更強。

但是個人認為還是自己人辦的雜誌更貼合自己的人,而且**相對低、更容易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理好 世界最強的地理雜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中國景色就看《中國國家地理》,欣賞世界美景,並且方便購買,懂得英文就看《國家地理》。

8樓:隨便

英語好的話可以看國家地理,不過中國國家地理還是比較適合我們看

大家覺得是《中國國家地理》好還是《環球人文地理》好看?

9樓:諾筠

中國國家地理,我高三地理老師一直推薦來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地理的**和文字配得都很好

11樓:明淨的天空

非常好,我是高中地理老師,已經每期必看了十多年了

《中國國家地理》和《環球人文地理》哪個更有價值

12樓:瀛洲煙雨

中國國家地理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人文景觀和事件,涵蓋面要廣於以人文為主的環球人文地理。中國國家地理讀者群年齡層較廣,所以很適合閱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地理的專業性更強一點,環球人文地理的休閒性更強一些,後者如果適當的配上一些地圖,**解釋更有針對性,**放置盡量在一頁上,不要跨另一頁的一少部分,看起來會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啊,沒什麼可比性

15樓:

非常好,我是高中地理老師,已經每期必看了十多年了

《中國國家地里》和《環球人文地理》兩本雜誌誰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人文地理》好,郵發代號:78-135 **16元

17樓:蕭蕭笙歌

比較喜歡《中國國家地理》,《環球人文地理》沒有怎麼看,具體不好比較。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 理由:角度更獨特,視野更開闊!

中國國家地理雜誌怎麼樣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地理雜誌哪個好

我個人方面是很喜歡 只要你喜愛地理就應該感覺很好 下面是它的版塊雜 志 內 容 版 塊 1 天文 地理 地質 生物領域的科學進展與發現 30 2 探險和科考活動 10 3 國土資源開發與生態環境保護 10 4 城市一飛機場鎮的起源變遷和規劃與改造 10 5 自然保護區 10 6 旅遊景點景區 10 ...

《中國國家地理》是科技書籍嗎,中國國家地理所有書籍有哪些不包括雜誌

中國國家地理 原名 地理知識 是關於地理的月刊,該刊的文章和 經常被 及地方 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和收藏價值,國內外很多家圖書館已經把該刊作為重點收藏期刊。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 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秘,另亦涉及天文 生物 歷史和考古等領域。是中國大陸著名的有關地理的...

怎麼訂閱國家地理雜誌,請問中國國家地理怎麼訂閱!

可以到當地郵局或者聯絡小區的郵遞員,他們都會幫你訂閱國家地理雜誌。沒辦法。只有台灣繁體版的。不過你可以上 去買,就是刊號可能晚個一到二期。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就是這樣看的。請問中國國家地理怎麼訂閱!1 你可以直接到 中國國家地理 雜誌社官網上使用各種支付方式購買 2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郵局聯絡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