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地理》是科技書籍嗎,中國國家地理所有書籍有哪些不包括雜誌

2021-03-04 08:56:07 字數 2193 閱讀 3004

1樓:深愛之人

《中國國家地理》,原名《地理知識》,是關於地理的月刊,該刊的文章和**經常被**及地方****。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和收藏價值,國內外很多家圖書館已經把該刊作為重點收藏期刊。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秘,另亦涉及天文、生物、歷史和考古等領域。

是中國大陸著名的有關地理的雜誌。

中國國家地理所有書籍有哪些(不包括雜誌)

2樓:一年前

《圖說天下》國家地理系列(全套書名):

《失落的文明》《地球之謎》《地球之最》《世界100自然奇景》

《世界100文明奇蹟》《全球最美的100度假天堂》

《全球最美的100魅力古城》《全球最美的100個地方》

《環球國家地理精華》《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精華》

《全球最神秘的100探險地》《全球最美的100國家公園》

《全球最美的100浪漫之城》《全球最美的100人類奇觀》

《人生要去的100個地方》《全球最美的100世外桃源》

《選美地球排行榜》

《歐洲環球國家地理》《非洲·美洲·兩極環球國家地理》

《亞洲·大洋洲環球國家地理》《全球最美的地方精華特輯狂野非洲》

《全球最美的地方精華特輯走遍美國》

《中國最美的100個地方》《中國最美的100風情小鎮》

《中國國家地理精華》《華北·華東中國國家地理》

《中南·西南中國國家地理》《東北·西北·港澳台中國國家地理》

《中國最美的地方**特輯》《中國最美的地方雲南特輯》

《中國最美的地方精華特輯遊遍台灣》《中國最美的100度假天堂》

《選美中國排行榜》《人生要去的100個地方中國篇》

科技書的書名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數學之美妙

物理世界奇遇記

上帝擲骰子嗎

從一到無窮大

什麼是數學

世界百科全書,

十萬個為什麼,

霍金的宇宙,

人體奧秘大揭示,

ufo之謎,

世界未解之謎,

創造的發動機

時間簡史

《愛因斯坦相對論》《果殼中的宇宙》《瓶中的太陽》《科學探案》《萬物簡史》《嬰兒宇宙》《愛因斯坦的生命和他的宇宙》《物理學史》《月球密碼》《科學與怪異》《失落的文明》《科學史》《開放的宇宙》《物理史話》《萬維宇宙》《自然簡史》《驚人的假說》《中國大百科全書》《量子力學》《前沿科學》《從一到無窮大》《達爾文傳》《發現之旅》《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天體執行論》《自然史》《物種起源》《昆蟲記》《雙螺旋》《黑猩猩在召喚》《細胞生命禮讚》《自私的基因》《數位化生存.》《時間的一千個瞬間》等

4樓:a1丶星

《科學探索者》、《人與自然》、《中國國家地理》

科技類的書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類的書有:

1、《最新科學技術全書》:本書綜合反映了近代科學技術萌生到發展的歷程,重點介紹了20世紀以來世界科技領域的發展狀況,全面介紹了世界各國在資訊科技、基因工程、奈米材料、航天科技等領域最新科研成果和科研動向。

2、《科學技術發展簡史》:本書從追溯科學技術發展的起源入手,在分別介紹古希臘羅馬、中國古代、阿拉伯和歐洲中世紀的科學技術發展成就以後,重點分析了近代自然科學的產生與第一次技術革命、經典力學體系建立以後近代自然科學的蓬勃發展及第二次技術革命。

在此基礎上描述了二十世紀之後現代自然科學的新發展和其在技術領域的應用,並**了科學技術在當代的社會價值,通俗易懂,是一本不錯的科學技術史專業的入門書籍。

3、《中國兒童百科全書·科學技術》:足了那些有強烈求知慾的孩子的需求。它雖然是百科全書,讀起來十分輕鬆,因為這套書把相近相關的知識內容集中到乙個知識門類中,每個知識門類又分為不同的知識主題,知識主題下面有全面介紹這個主題的知識點和畫面,還有幫助理解畫畫的圖注,看上去很像一棵「知識樹」。

4、《科學技術百科全書》:當代科學技術大型出版物中,有中國科學院組織編纂的中國第一部大型綜合性的科技百科全書《科學技術百科全書》(共30卷),由科學出版社出版。

5、《科學技術簡史》:本書力求向讀者展示科學技術發展歷程的概貌,同時,努力聚焦一些重大的科學發現或技術發明的過程,從而讓讀者較深入地理解科學發現或技術發明的精髓所在,是一本適合大學生素質拓展教學需要,並具有一定普適性的教材。

中國國家地理雜誌怎麼樣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地理雜誌哪個好

我個人方面是很喜歡 只要你喜愛地理就應該感覺很好 下面是它的版塊雜 志 內 容 版 塊 1 天文 地理 地質 生物領域的科學進展與發現 30 2 探險和科考活動 10 3 國土資源開發與生態環境保護 10 4 城市一飛機場鎮的起源變遷和規劃與改造 10 5 自然保護區 10 6 旅遊景點景區 10 ...

怎麼訂閱國家地理雜誌,請問中國國家地理怎麼訂閱!

可以到當地郵局或者聯絡小區的郵遞員,他們都會幫你訂閱國家地理雜誌。沒辦法。只有台灣繁體版的。不過你可以上 去買,就是刊號可能晚個一到二期。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就是這樣看的。請問中國國家地理怎麼訂閱!1 你可以直接到 中國國家地理 雜誌社官網上使用各種支付方式購買 2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郵局聯絡訂閱,...

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人文地理哪個好看啊

中國國家地理 原名 地理知識 是中國一本關於地理的雜誌月刊,由中國科學院 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和中國地理學會主辦。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 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秘,另外亦涉及天文 生物 歷史和考古等領域。是中國大陸較為出名的一本有關地理的雜誌。國家人文地理 以精美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