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使香春樹快速死掉,如何使香春樹徹底死掉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893 閱讀 4750

1樓:學生_國人之師

植物也是有生命的。任何對生命的戕害都是會收到命運懲罰的!何況香椿樹本來就不像臭椿那麼多,為何要置給人類帶來氧氣、綠色和香味和香氣的香椿樹於死地?

善惡報應都是有規律的。不作惡就沒有懲罰。

如何使香春樹徹底死掉

2樓:膚淺的啊祖

香春樹長大以後葉子可以用來像蔥一樣的吃法,而勁長粗了可以在撥湯時放如水中一起煮,是很好的抗癌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坎了,或者用666

我家有一棵春樹想把他弄死用什麼辦法

4樓:苗海迪

答,家裡有春樹是象徵著有好事情。你且不想要它?可以砍伐掉!

香樟樹怎麼可以讓他快速死亡?

5樓:

土壤不要適合的 樟樹是喜酸性土壤的植物 如果種在鹼性土壤中 就會缺鐵元素 就會枯死 不嚴重的就單純的黃化 如果你種的是嚴重不適合的土壤 就會枯死 可以放鹽在土壤裡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大樹快速死亡

6樓:無糖口香糖

我告訴你個方法 很管用 在樹底下挖個洞要深點在洞裡方上三代鹽 ,在鹽巴上澆上兩瓶除草劑,在給他埋好就ok了。如果沒人澆水死的慢點,越澆水死的越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有靈性,不可打它的主意,當心報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樹皮削了,大樹的營養成分的運輸主要由樹皮來供給,如果把樹皮削了。就等於切斷了營養供給的渠道。大樹由於長時間得不到營養分的供給。很快就會死亡。望採納。

9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為什麼這樣做呢?存心是破壞樹木的,沒人願意告訴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lization was t

11樓:匿名使用者

des at home and

12樓:在路口看看

好損的招,把肉骨頭敲進去,螞蟻會把樹啃倒,或者直接燒了把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樹木快速死亡?

13樓:妹紙們的小傻瓜

把樹皮刮掉,往樹下倒硫酸或高濃度的鹽水,用火燒或者直接用刀砍掉等等。

無色無味,如果是化學品的難免會有色有味的,不過用物理方法可能會更見效些,比如用沸水(無色無味)燙樹就會死,不過這很殘忍畢竟樹也是有生命的,對乙個手無寸鐵又不能動的生命下此狠手是不道德的。

樹木的葉形則更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就其葉片的大小來說,一片葉片長1公尺至數公尺的有蘇鐵、棕櫚、蒲葵、椰子、油棕等,而巴西棕的葉片最長可達20多公尺;也有一片葉片小僅有幾公釐,如側柏、檉柳、木麻黃等鱗形葉類的樹種。

14樓:讓梓姜春蘭

澆開水阿、剝樹皮阿、一把火放過去阿、

15樓:琴好東學智

俗話說的好:人要臉,樹要皮.把皮給刮掉一圈很快就死掉了,要不就直接刨掉.

16樓:貢曦卞馳媛

斬草除根,樹也不例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種活樹容易多了,致死樹多種多樣,第一,用鹽,高濃度的鹽水澆灌。版

第二,用開水權澆灌,比第一種更加環保,不留痕跡。

第三,樹根附近割一圈,把樹皮的營養層農壞就行,表面也看不出來的,再撒泡尿上去,有毅力的話去尿一星期。

第四,除草劑,雖然不是對所有樹都有用,但是大部分樹都會死,前提是量,還有位置要選好。

以上這些方法可以幫到你,前提是,不要破壞森林呀,保護樹木,人人有責。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臉上的東西別求速成。小心用錯了東西,那後顧就無法估計了。現在市面上這類化妝品什麼的很多,但是對於自己有效果的。確實寥寥數幾。自己每天晚上都做一次長時間的美白 吧。如果 不好。建議用點其他的什麼 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珍珠粉是我用過最有效最快速的美白方法 買一包珍珠粉加蜂...

燙手了,用什麼方法可以使燙的地方不疼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豬油 狗油 生薑汁,均能收效 燙傷的 四...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清洗筷子籠,筷子籠用什麼材料的最衛生 又怎樣清洗更衛生?

筷子籠清洗步驟 在筷子籠上噴洗潔精。然後用刷子清洗。最後將筷子籠用熱水燙一下。清洗筷子的步驟 新的筷子買回家,要進行清洗消毒因為在生產 運輸的過程中,筷子會接觸到很多的汙染物。光用開水煮是不夠的。應該先用自來水將浮塵衝淨 然後用洗潔精洗掉沾染的油漬 化學藥品等 最後再用沸水煮半小時,用高溫殺死沾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