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忍者龍劍傳2最後一章如何輕鬆過關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920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絕對不是問題,如果lz是中忍難度的話,非常簡單了……

那個boss的第一形態剛開始在天上晃悠時就躲,地面的雜兵用龍劍飛幾下就好了,如果是半人魚就龍劍飯剛落秒掉,等boss下來的時候,用雙刀的一圈**(搖桿一圈後y),無敵時間長,費血很多,都不用出必殺,不用躲避,用這招硬抗就可以了,因為雙刀**的無敵時間太長了,能躲過boss絕大多數的攻擊,試幾次就可以了,不要吃血。

第二形就簡單多了……利用弓箭的自動瞄準加蓄力(不要用第一人稱的手動瞄準),打中boss他會噴血,看好血落到你頭上的時候原地小跳輕鬆躲開,然後馬上繼續用弓箭蓄力攻擊,boss沒機會還擊,萬一出招魂攻擊就用魔法打,也不要吃血,試幾次就會無傷了。

第三形態他一開始就在平台上……如果操作不好的話就還是用雙刀的**,看他要出手抓你的時候就閃開,掌握不好節奏就用魔法的無敵時間抗,千萬不要讓他抓到你就可以了,否則他會滿螢幕亂飛,落地後還是站著的,不好打。如果被火噴到就……用你的5個血頂一下,他比較脆,容易對付。

上忍和超忍的話就是第一形態比較難打,我推薦用棍子的跳躍攻擊,滯空時間比較長,打幾下閃幾下,只要確定他一落下來就連續跳躍攻擊即可。

主要還是靠lz的耐心程度,死個10次20次的別氣餒,以上的戰術是大家比較公認的最科學進攻手段。要知道忍龍是最難的遊戲之一,那些高手都是這麼死出來的。而且boss每打完乙個形態都有自動存檔,只要你不退出,耐心一點,通關沒有問題的。

xbox360上的《忍者龍劍傳2》真是《忍龍》系列的最後乙個?

2樓:只是_影子

原來大吧快客也來了。他說得沒錯

如果說是硫酸臉的作品,他在tecmo旗下的是最後一款了。他現在自己有工作室,以後製作忍龍或類似作品也說不定,但現在他在搞fps

如果純說tecmo,那也許還有不少,最新出的忍龍sigma2就是最新的,但是在老鳥眼裡,不算正統,因為沒有實質革新,只有一些噱頭。tecmo貌似在koei旗下,以後做成無雙忍龍也說不定。這些製作人完全以市場為導向,沒有自己的風格。

不像硫酸臉,乙個很有個性的製作人,絕不會向玩家妥協,但卻認認真真的製作乙個遊戲,所以他擁有的是一批核心玩家和擁躉。

在這些擁躉眼裡,忍龍已死

另:歡迎去忍者龍劍傳吧坐坐,大家都很熱情,而且不乏一些頂尖高手(包括來自a9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忍龍是個大作,希望有後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製作人(是叫硫酸臉?)不想吃飯了,那可能真的是最後乙個了。

放心,會

出續作的,會做遊戲的又不是他一人,公司才不會放棄肥肉呢,說不定別人做的更好。而且只要硫酸臉還在遊戲界混,也會出新作的,大不了名字換個。

xbox360 忍龍2 如何拿到修羅之杵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第二章重新玩 這裡有個bug 很多時候拿不到修羅杵

如果能消滅所有的敵人 會出現蠟燭點亮的情節(因為遊戲的bug 有時消滅了也無法觸發情節 所以無法拿到)

我之前玩的時候 是這樣的 到達此處的時候 把走廊的清掉後 直接去屋裡打 之後再打院子裡的 然後才拿到的

6樓:徐微鄧悅

修羅之杵是在乙個廣場

的小祠堂裡,就在第二關中期開始上山的乙個場景。

在這個小廣場會不斷的出兵,你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打死他們。

切記切記切記:不要在你消滅全部敵人的情況下向上山的台階邁一步,如果暫時不出兵就等一會,再不出兵就站在台階附近向山上看引出敵人,直到出現修羅之杵那個門的封印解除為止。

我記得進入這個廣場前是從乙個小胡同裡出來,然後拿爪子,再從拿爪子的房間出來就是這個廣場了……

剛拿到的爪子沒有啥用,估計你的龍劍肯定是二級了,用飯剛落乙個個摔吧,好像得打一會,但是你效率高的話也用不了10分鐘。

主要就是死等,不出現修羅之杵的畫面之前就一直待在這個場景裡殺人。

忍者龍劍傳2,忍者龍劍傳2的劇情簡介

ps2 psp版根本不可能 忍龍2如此多的敵人數量和超高的ai,以及敵人斬殺後保留的屍塊,這樣大的運算量連x360都有些吃不消 忍龍2多處地方拖慢嚴重,有時還會卡住 更別說ps2 psp了 忍龍系列製作人坂垣伴信雖然對sony的機子恨之入骨 原因不明 說以後絕不會在sony的機子上出遊戲,不過,他現...

XBOX360忍龍2如何拿到修羅之杵

修羅之杵是在乙個廣場的小祠堂裡,就在第二關中期開始上山的乙個場景。在這個小廣場會不斷的出兵,你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打死他們。切記切記切記 不要在你消滅全部敵人的情況下向上山的台階邁一步,如果暫時不出兵就等一會,再不出兵就站在台階附近向山上看引出敵人,直到出現修羅之杵那個門的封印解除為止。我記得進入這個廣...

Xbox與PS3上的忍者龍劍傳區別於聯絡

1,遺憾的告訴lz,在劇情上,與fc的忍龍幾乎沒太大關係了。至於劇情,ps3只是加強吧罷了 2,沒有移植,只有加強版的 2 與其說加強倒不如說是退化 3,追加2名女主角,暫且這麼稱呼吧 至於ps3上的忍龍。除了隼龍以外基本是手感平平,沒什麼強力的招式 至於區別,2l說的很多了。下面說說最主要實質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