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馴服的烏龜把我另個打暈的烏龜打

2021-03-04 08:54:08 字數 4344 閱讀 9236

1樓:aaa默默的故事

正常的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和朝鮮。

烏龜殼略扁平,背腹甲固定而不可活動,背甲長10一12釐公尺、寬約15釐公尺,有3條縱向的隆起。頭和頸側面有黃色線狀斑紋,四肢略扁平,指間和趾間均具全蹼,除後肢第五枚外,指趾末端皆有爪。

烏龜一般生活在河、湖、沼澤、水庫和山澗中,有時也上岸活動。在自然環境中,烏龜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也吃植物的莖葉。烏龜是一種變溫動物,在氣溫150c以上時,活動正常且大量攝食,而氣溫在10攝氏度以下時則進入冬眠狀態。

每年4一10月烏龜活動頻繁,在此期間,每天日落時,烏龜便開始在水中游動覓食,一直到天明前才停止覓食,潛入水中,並且常常在晴天上午10時到下午16時爬上岸,靜優於岸邊曬太陽。6一8月為烏龜盛食期,10月其食量逐漸下降,11一3月處於冬眠狀態。

此外,烏龜還具有如下特性:繁殖率低且生長較慢,乙隻500克左右的烏龜經一年飼養僅增重100克左有。但烏龜的耐飢能力較強,即使斷食數月也不易被餓死,抗病力亦強,且成活率高。

所以烏龜是較易人工飼養的動物。

【飼養管理】

1.飼養方式

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缸養、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對一般專業戶和小規模的養殖場,以建池養殖較好,因為此方式管理方便,經濟效益也較大。

養殖池的建造: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繁殖池的規格和方法建造。成龜池的建造也和金錢龜的成龜池差不多,但面積可以更大些,以便養殖數量更多的烏龜。

如果成龜池較大,還可以魚龜混養,在池中養一些草食性和濾食性的魚類,以提高養殖的綜合經濟效益。要注意烏龜亦有會打洞、易逃跑的特性,因此圍牆的牆基要深入地下50釐公尺左右。

2.烏龜的飼料及餵食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公尺和稻穀。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蝸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穀、小麥、玉公尺等。要想讓烏龜充分地消化這些飼料,在投喂飼料之前,須先將玉公尺、豌豆等壓碎,浸泡2小時左右,其他大塊食物也須先切碎,然後才投喂。

還須注意的是,在烏龜生長的不同時期,應根據其生長特點投以含不同營養成分的飼料。

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一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至10月氣溫逐漸下降後其來食量開始下降,當氣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時,則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所以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一般要求做到如下幾點:

(1)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一9時投喂飼料。從穀雨到秋分是烏龜攝食旺季,時值盛暑期,烏龜一般中午不活動,而多在下午17一19時活動覓食,故投食以在下午16一17時進行為宜。

定時可使烏龜按時取食,獲取較多的營養,並且還可保證飼料新鮮。

(2)定位。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定位投喂飼料,目的是讓烏龜養成習慣,方便其找到食物,同時便於觀察烏龜的活動和檢查攝食情況。

雲遊者烏龜怎麼打啊,新手訓練師求教

2樓:進四出六

最常見和最普通的烏龜計算年齡的方法就是,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烏龜背甲上的每1圈就代表1個生長週期,也就代表烏龜1歲。烏龜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破殼出生為1年,這也就是烏龜的實際年齡。

  但是,這種烏龜年齡的計算方法,只能使用在背甲同心環紋清楚的烏龜身上,而對於老年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也就只能估計推算出烏龜的大概年齡了,而無法準確的推算出其實際年齡。

烏龜,打乙個生肖

3樓:人魔榮

豬。基本資訊:

1:謎語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測的隱語,也可引申為蘊含奧秘的事物。 謎語源自中國古代民間,歷經數千年的演變和發展。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集體智慧型創造的文化產物。

2:2023年6月7日,謎語經***批准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中文名稱:謎語

原版名稱:riddle

遊戲型別:傳統智益遊戲

起源:先秦時代

基本組成:謎面、謎目、謎底、謎格

中文:謎語[míyǔ]

英文:【conumdrum;riddle】基本解釋:

暗射文字或事物讓人根據字面說出答案的隱語。

4樓:夷傅香齊申

你好,答案是鼠,雖然屬鼠的

人具備天生的預示危險的能力並因此適可而止,但由於你從不放過討價還價和做「好交易」的機會,也常常難於準確無誤地當機立斷,結果使自己掉進圈套。常言道「吃一塹方可長一智」,在屬鼠人的一生中,在懂得貪婪有弊無益之前,至少要遭受一次很大的金錢方面的打擊。然而要找到乙個窮困潦倒的屬鼠人也是不大可能的。

如果別人能找到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打賭,靠屬鼠人隨機應變的能力,屬鼠人不會長久窮困下去,否則嘗伐佰和脂古拌汰飽咯,屬鼠人就不是屬鼠的人。如果屬鼠人能克服貪心,並學會適當的忍讓,那麼,屬鼠人生活的道路會很順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求幾個連環的腦筋急轉彎 例: 乙隻烏龜在自己的蓋上蓋了一棟房子,打一藥名。(不知道),蓋中蓋嘛,又

5樓:殘月丶煞影

:我問你`把大象放入冰箱,需要幾步?

冰箱:三步`把我們開啟`把大象放進來`然後把門關上`

子喬:不錯嘛`動物園開運動會`為什麼大象沒有去?

冰箱:因為大象還被我關著呢`太簡單了`

子喬:還沒完呢`螞蟻騎車去接大象`路過沙漠為什麼只留下一條筆直的腳印`為什麼?

冰箱:因為…………

子喬:因為螞蟻騎的自行車`笨蛋`

冰箱:厄…………

子喬:繼續聽題`小峰(主人)回到家裡`準備去冰箱拿可樂`可是還沒有開啟門就知道裡面有螞蟻`為什麼?

冰箱:因為螞蟻愛吃甜食`

子喬:錯!因為螞蟻的自行車還停在你家門口呢!繼續!螞蟻騎車`帶著大象去體育館`路上發生了車禍`大象被摔成了重傷`很多小動物趕去獻血`可為什麼又都回來了?

冰箱:因為他們和大象不熟`

子喬:因為那只騎車的螞蟻已經在獻血了`大家覺得有那哥們頂著足夠了`大象**之後準備去感謝那只螞蟻`可剛到它家門口`又被摔成了重傷`為什麼?

冰箱:又碰上車禍了`

子喬:錯!因為剛巧螞蟻的爸爸在門口乘涼`大象沒有看到`結果又被絆倒了呀`

冰箱:吱吱吱……

子喬:大象被送進了醫院`這次卻不治身亡`為什麼?

冰箱:因為這次摔的比較重`

子喬:又錯`因為這次沒人給他獻血了`上次那只螞蟻`因為獻血過度`現在還沒醒呢`

冰箱:玻璃杯摔破聲…………

子喬:後來`動物園法庭追查罪魁禍首`你猜誰被判了刑?

冰箱:醫生`螞蟻`他爸`

子喬:是你!冰箱!你沒事把大象關進去幹嗎!否則它好好地去參加運動會`會有這麼多悲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上有乙隻羊(草沒)士多啤梨,又來了乙隻羊(也草沒)野士多啤梨,突然來了乙隻狼(楊梅)羊沒!又來了乙隻狼(野楊梅)也羊沒………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老鼠會飛嗎?

...因為老鼠吃了仙丹。

你知道為什麼蛇會在天上飛嗎?

因為蛇吃了仙丹。

錯,因為蛇吃了老鼠。

那你知道貓頭鷹為什麼會在天上飛嗎?

因為貓頭鷹吃了蛇。

錯,因為貓頭鷹本來就會飛。

什麼老鼠用兩條最走路?

公尺老鼠什麼鴨子用兩條最走路?

唐老鴨?

錯,只要是鴨子都用兩條腿走路。

小明的媽媽想丟棄掉小明,就把小明帶到很遠的地方,然後藉故要上廁所就把小明留到了那裡,小明的媽媽回到家之後,看到小明已經在家了,然後,她又想丟棄小明,就把他丟棄到深山裡,又是藉故要上廁所然後就把小明拋棄到了深山裡,回到家之後,看到小明已經在家了~接著她的媽媽覺得還是丟得不夠遠,於是就把小明帶到了外國,回到家之後,發現小明不在家,請問為什麼? 答:我也不知道 有一架飛機,專門搭載名人的,下飛機的順序是按照出名的程度下飛機的,第乙個人下飛機了,場下一片掌聲,原來下飛機的是麥可·傑克遜,第二個人下飛機了,場下有零零星星的掌聲,原來下飛機的是小瀋陽,第三個人下飛機了,場下乙個人說話都沒有,請問第三個下飛機的是誰?

答:小明,他終於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草地上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士多啤梨】。又來了一群狼,【楊梅】

9樓:淡紫陌藍

青蛙為何會飛(吃了神奇湯圓)蛇為何會飛(吃了青蛙)鷹為何會飛(鷹本來就會飛)

怎樣把烏龜的頭骨做成手鍊,我用烏龜的頭骨做了乙個項鍊,聽說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是真的嗎?

殘忍 好殘忍 太殘忍 我家就養了巴西龜,一年了!喜歡巴西龜的人不恨死你 我用烏龜的頭骨做了乙個項鍊,聽說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是真的嗎?龜 是長壽的象徵,儘管其形象常被人曲解 嘲笑,這只是不公之喻不必介意,傳說龜能吸取山川靈氣,故而長壽,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龍龜是屬於吉祥四靈,是中國鎮國之寶為 龍 鳳...

烏龜吃什麼啊!我的烏龜已經兩個多月沒吃東西了,會不會餓死啊

冬天烏龜在儲存熱量,是不怎麼吃東西的,春天就可以了,還有實在不行的話把生肉剁碎了也可以喂。黃瓜也可以。2.烏龜的飼料及餵食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 小麥 豌豆 小魚 蝦 昆蟲 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 蝸牛 玉公尺和稻穀。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

夢見雕刻的石頭烏龜還會爬,我還打它啥意思

男人夢見 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夢見看到龜或手抱著龜,你會領養兒童。夢見龜入井宅富貴至,龜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