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烏龜的頭骨做成手鍊,我用烏龜的頭骨做了乙個項鍊,聽說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是真的嗎?

2021-03-04 08:01:13 字數 614 閱讀 2643

1樓:水藍蝶

殘忍 好殘忍 太殘忍 我家就養了巴西龜,一年了! 喜歡巴西龜的人不恨死你

我用烏龜的頭骨做了乙個項鍊,聽說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是真的嗎?

2樓:豬豬將軍

龜 是長壽的象徵,儘管其形象常被人曲解、嘲笑,這只是不公之喻不必介意,傳說龜能吸取山川靈氣,故而長壽,有避邪和招財的作用。

龍龜是屬於吉祥四靈,是中國鎮國之寶為「龍、鳳、龜、麟」之一,而且又是仁壽的象徵,許多人安置龍龜來化煞,龍龜有吉祥帝座之寓意,亦是中國四大瑞獸之一。龍龜則是龍神和靈龜的化身,它本來是四靈獸之一『玄武』的模式,唐代逐漸脫離『玄武』之形。相傳龍生九子不成龍,其中一子頭似龍,形似龜,在民間稱之為龍龜。

龍龜有神靈大龜之稱,寓意為世人擋災煞,減禍害。同樣具長壽吉祥,鎮煞迎福的喻意。其力量除了制伏太歲,歲破及種種有形之煞氣外,也可廣納『正財』福祿。

龍龜在化煞方面既有龍的威武剛強,亦有龜的忍辱負重陰柔,是化煞的最佳物品。在屋內懸掛龜殼或龍龜等物品,只要對準衝射入來的尖角,便可收化解之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孽,想辟邪心要善,害怕是多唸幾遍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身有正氣

怎樣把普通石頭做成項鍊或者手鍊的墜子

做項墜的話可以用抱珠粘扣,放圖的話會有廣告嫌疑,你自己去搜搜,這種適合小顆粒的石頭。做手鍊上的珠子,就要鑽孔了,鑽孔有手動鑽孔工具和電動鑽孔工具,同樣未廣告嫌疑你自己去搜搜 雖然我不開店不賣東西,哈哈 鑽孔 把石頭表面弄乾淨 確定好鑽孔的位置 選擇所需要的粗細的鑽頭 開鑽 因為石頭小,易碎,一定要很...

新人求教,馴服的烏龜把我另個打暈的烏龜打

正常的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 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 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 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和朝鮮。烏龜殼略扁平,...

烏龜肺炎用土黴素,我的烏龜得了肺炎,怎麼辦?烏龜得了肺炎快乙個月了,它又沒吃東西,怎麼辦?我每天用土黴素給它藥浴,可

4分之1片就夠了,要連續給藥幾天,土黴素是好藥,獸藥魚藥都用它,可人用嫌 大加上便宜醫院沒效益一般城市買不到了,如果你能搞上就用這藥,不用換其他的了,有些賣觀賞魚的特效藥粉就是這做的賣 騙人。可以的,土黴素可以給龜內服,也可以弄碎成粉末外敷。主要是抗菌消炎的。內服的時候,要減小劑量,大約給龜吃四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