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烏龜達人求助

2021-03-04 08:54:08 字數 549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把它bai放到溫度高的地方。剛du買回來的龜因環境陌zhi生,不吃東西很dao正內常。等上3=5天就吃了容。

不知你養的是什麼品種,看你形容的好像是巴西龜,這種龜膽子較大。你找個臉盆,放1-2cm高度的水,把它放裡面就行。一般龜在20攝氏度以下進食很少。

注意兩點:1、水要困過的水。就是放了3天的水再給它用;2、注意換水時,控制老水和新水的溫差以及水與空氣的溫差盡量在5°之內。

5cm大小的龜應該還是12年的龜苗。所以有條件的話,讓它不要冬眠,稚龜第一年冬眠很容易掛掉的。去網上找找資料。

有專門的養龜論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bai的是巴西龜哦,我去年夏天

3樓:殼愛天

這很正常因為烏龜沒有適應環境 把烏龜放在有陽光的地方飼養 記住一定要用玻璃缸似飼養 並且要給烏龜設計可以上岸曬太陽的地方 這樣下來不出三天它就吃東西了!

4樓:小可愛蹦跳

他很舒服,在休息,因該不能餓死

想養只烏龜,養烏龜有什麼說法嗎?求專業指點

沒有說法,烏龜命硬,換水餵食都不用太頻繁也不需要特別照顧,記得別拿刷子給它搓澡 沒有說法 你能養活就行 沒說法,只是易打理,乙個月不喂也沒事,懶人寵物 養烏龜有什麼迷信說法 吉利,龜有歸來之意,自古龜就不是 的象徵,象徵長壽和安逸富貴,不像黑貓啊蛇啊什麼的,這就是不好是徵兆,但是這也是老話了,如今許...

戀愛達人求助

確實,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異性的時候,表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我們需要通過語言的表達,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慕,來通過語言讓對方感覺到彼此是否合適,同時也可以調節雙方談話的氣氛等等,可以說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對乙份感情的促成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所以說,提高溝通能力和相處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通過你的描述...

烏龜怎麼養,烏龜怎麼養!!!!!!!!!!!!!!!!

1 換水 給小烏龜的水一要乾淨,二要無毒,如果是自來水,就多曬幾天再給小烏龜換上,夏天的時候如果可以,最好每天都給小烏龜換一次水。2 烏龜的活動場所 在養烏龜的器具裡放置一塊較大的 平面上光滑的石頭給小烏龜曬太陽。3 餵食 最簡單的就是在超市裡 花鳥市場等等 買烏龜糧,有的地方烏龜糧分為兩種 小龜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