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郵票中有沒有值錢的,請問這些郵票有值錢的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641 閱讀 5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過得去,但品相實在不敢恭維,這些加一起不到10塊錢的樣子

請問這些郵票有值錢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信銷票中,沒有比較值錢的郵票。最值錢的一枚是最下面右下角的一枚j10,市價不超過10元。

請問這些郵票有沒有值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幾枚還可以,但品相一般,而且不成套,能不能出手要看運氣

請問這些郵票有沒有值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是一些不成套的散票

別外還有一些外國的蓋銷票

而且品相也不是很好.價值不高

請問這些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仁者當壽

你的這些郵票都是日本郵票,日本票因為存世量大,在中國多年**不是很高,但你的這些都是新票,其中第一枚是2023年發行的平成普票可值2到3元。第二枚是2023年生肖豬票,**3到5元。第3枚是2023年發行的新國寶系列普票,1到3元。

第4枚是2023年發行的日本郵政創始人前島密普票,1到3元。笫5枚是2023年發行國寶系列佛像普票,1到3元。第6枚不是郵票,是日本收入印紙**,價值較高,10到5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的品相還不錯哦。

收藏價值還是有點的。

7樓:香三卷

第二枚和第三枚缺齒,其他的票票品相還行,不過公升值潛力很小

8樓:錢幣

日本郵票,有微量收藏價值

請問這些我郵票值錢嗎?

9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價值一般。沒有價值高的。而且現在郵幣卡市場低迷,一般都不太好出貨。

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

10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

目前國內郵票市場上這些普通信銷郵票的**是0.1-0.5元一枚,價值很低。

請問這些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是普23 中國民居 中的幾枚,這套郵票**不高,整套新票市場售價10元,收購價6元。你這幾枚信銷票,價值更低,應該不超過2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加一起不超過5塊錢

請問這些郵票有有價值的嗎?

1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些外國郵票,絕大多數都是上世紀中期希臘郵政發行的郵票,有紀念郵票,也有普通郵票。

目前收集外國郵票的人不太多,加上你這些外郵時間離現在較遠,題材、色彩都較單調,因此收集的人更少了,除少數收集人物、雕塑的人可能要以外,其它多數集郵者都可能不會收集,沒有多大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希臘很普通的老信銷郵票,沒什麼特別的,你按一枚2~3元計算就可以了。

請問大家,我這些郵票有價值嗎,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

這麼好的票,儲存的不好了,很可惜啊!票都是些好品種!可惜品相差了點。最值錢的是最下面3枚,這是1946年東北解放區安東區 現在的丹東 發行的郵票,目前市場價至少在2000元以上。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目前國內郵票市場...

請問這張郵票值錢嗎

發行於1988年4月28日的 中國現代科學家 第一組郵票。全套四枚,面值分別為8 10 20 30分共計6毛8分。目前中郵網的新票賣價在12元。12 0.68 17.65倍,17.65 0.08 1.41元,但是,這1.41元估計的是全新票的 還是按相同發行量來說的 一般高面值票比低面值票發行量都要...

這些郵票哪張值錢呢,有沒有收藏價值

80年代前蘇聯郵票如果是成套的有一定收藏價值 還要考慮新票.蓋銷票.品相等 印度.巴基斯專坦.香港郵票有沒屬有收藏價值,要綜合考慮幾個因素 首先要看品相和是否成套,次要看發行年代和郵票題材等內容 最好將 傳上來看看 我有二三十張郵票不知道值不值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的問題,基本都du定格在zhi郵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