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樹,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開出來的叫什麼花?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385 閱讀 5278

1樓:廣邑子

圓錐繡球花,,,圓錐繡球,虎耳草科掛苦子組灌木或小喬木,枝暗紅褐色或灰褐色,初時被疏柔毛,後變**,具凹條紋和圓形淺色皮孔。生長於山谷、山坡疏林下或山脊灌叢中。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開出來的叫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花屬植物,落葉喬木,少數為常綠灌木,樹皮呈銀灰色,有唇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長橢圓形至倒卵形。花期受氣候影響較為明顯,是著名的觀賞植物。花蕾具有「鎮咳祛風」的藥用價值。

喬木,高3-8公尺,樹皮灰褐色或灰黑色,有唇形皮孔。小枝灰白色或淡褐色,**。冬芽卵圓形,**。

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倒卵橢圓形,長5-9釐公尺,寬2.5-5釐公尺,先端漸尖,基部圓形,邊有漸尖單鋸齒及重鋸齒,齒尖有小腺體,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有側脈5-8對;葉柄長1-1.5釐公尺,**,先端有1-3圓形腺體;託葉線形,長5-8公釐,邊有腺齒,早落。

花序傘房總狀或近傘形,有花2-3朵;總苞片褐紅色,倒卵長圓形,長約8公釐,寬約4公釐,外面**,內面被長柔毛;總梗長5-10公釐,**;苞片褐色或淡綠褐色,長5-8公釐,寬2.5-4公釐,邊有腺齒;花梗長1.5-2.

5釐公尺,**或被極稀疏柔毛;萼筒管狀,長5-6公釐,寬2-3公釐,先端擴大,萼片三角披針形,長約,公釐,先端漸尖或急尖;邊全緣;花瓣粉色,倒卵形,先端下凹;雄蕊約38枚;花柱**。核果球形或卵球形,紫黑色,直徑8-10公釐。花期4-5月,果期6-7月。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上的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紅乾層(callistemon rigidus r. br.)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

株高35m,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3~7月份,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艷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中國引進已有百年歷史,中國台灣、廣東、廣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

紅乾層適合庭院美化,為高階庭院美化觀花樹、行道樹、園林樹、風景樹,還可作防風林、切花或大型盆栽,並可修剪整枝成為高貴盆景。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4樓:植物網

親親 這個是梅花喲

建議拍照的時候不要拉枝條,容易拉斷,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釐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花)?這種植物白天葉子是張開的 晚上是合住的。求解

5樓:愛作劇的摩口

其實豆科的很多植物葉片都是晝開夜合的,沒有什麼特別,應該在它白天葉片時拍照才好辨認,這樣看目測是雙莢決明。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長在樹上的,有一種清香

6樓:歡和悅

黃角蘭,我家附近就有。裡面的花蕊有點紫好像。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桷蘭彡(-ω-;)彡大風越狠,我心越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叫白玉蘭麼~~就是有點兒香過頭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一棵樹上看到的。謝啦~

9樓:俊彩星馳

這是楸樹的花,現在正怒放時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楸樹花-------也叫花楸樹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 膠樹上長出來的

11樓:抹不淨

這個屬於多肉

植物中的一種,

有點像十蒜花。

一般勒。西南地區,

森林裡很常見的這種。

他們都是寄生大樹上。

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呢?

12樓:墨墨

日本晚櫻 - 薔薇科櫻屬植物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花屬植物,落葉喬木,少數為常綠灌內木,樹皮呈銀容灰色,有唇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長橢圓形至倒卵形。花期受氣候影響較為明顯,是著名的觀賞植物。花蕾具有"鎮咳祛風"的藥用價值。

花期4-5月,果期6-7月。

13樓:我會好好愛

讓我們辨認,起碼得給個**啊親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蟑螂的若蟲,就是未成年的小蟑螂。蟑螂喜歡高溫 陰暗潮濕的地方,在水源 食物豐富的廚房 餐廳 浴室 排水溝 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鑽進0.5公釐厚的縫內。成年雄性蟑螂能鑽進1.6公釐的縫內。帶卵的雌蟑螂需要4.5公釐或兩個硬幣厚的地方躲藏,尤其是狹小緊密的縫隙,像是家具之間的空隙,任何大於1...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千萬別點!我的發來都是幾十萬的!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拉丁語 及時行樂,抓住今天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carpe diem 拉丁語,英文常譯作seize the day,中文常譯作 及時行樂 個人認為宜譯作 活在當下 出自賀拉斯的詩句 活在當下,盡量不要相...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馬甲子,別名鐵籬笆 銅錢樹 馬鞍樹 雄虎刺 簕子 棘盤子 鳥不站刺,常作果園籬笆。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這個是黃精,黃精的功效滋腎潤肺 補脾益氣,主治肺陰虛證或腎陰虛證 脾胃虛弱證,同時本品性質黏膩,易助濕滯氣,故凡脾虛濕阻,痰溼壅滯,氣滯腹滿者宜慎用。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的。黃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