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北宜昌到利川坐汽車要多久大約多少錢呢

2021-03-04 08:54:06 字數 354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座晚上五bai點左右

du的大巴車第二天清早zhi就到。還有長途轎dao車,好像是桑塔

內納3000的車,時間大概8個小時左右,容白天隨時都有,滾動發車,座滿就走。當然也可以包車。

大巴車票價應該是100左右。長轎車是160。最近可能漲了一點價。

2樓:肉不是這麼炒的

長途汽車站有到利川的的士,各個車型都有.坐滿了就發車,150/人.

3樓:譙啟鄂笑晴

利川到武昌200元,宜昌到利川140元,重慶到利川148元,萬州到利川40元,萬州到利川自己開車3個小時,坐客車4個小時。

急!!!從溫州到成都汽車要坐多久

38個小時到42個小時不等。始發站 途經站 終點城市 終點站名稱 發車時間 客運類別 全程耗時客運中心站 綦江 榮昌 內江 成都 成都客運站 13 00 普通 約42小時。汽車南站 梁平 2081 墊江 2146 成都 成都城北客運中心 13 20 普通 約40小時。汽車南站 野三關1680恩施17...

襄樊南漳縣道宜昌有多遠?坐汽車要多久

南漳縣城 襄樊汽車站 1小時 宜昌客運站 3.5小時 合計5小時不到,襄樊到宜昌250公里左右 襄樊南漳縣道宜昌有多遠?坐汽車要多久?可在上午九點鐘左右在南漳花石橋坐襄樊至遠安的班車,到遠安後,再坐遠安至宜昌的班車,下午六點左右就可以到宜昌了。襄陽到宜昌坐汽車要多久 襄陽汽車客運站 襄陽市中原路8號...

從淮安到南京坐汽車要多久?多少錢?幾點的車?幾點到

2個半小時到3個小時 正常57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時間有很多 你到車站看看就知道了 去南京的車很多 一般到 門站下 兩個多小時,五十塊,有好幾班車,楚州是到橋北站,淮安是到 門。在車站買票 帶上60塊錢 隨便什麼時候的車都有 2個半小時到南京,不過從淮安車站的車只能到南京橋北,也就是浦口那邊 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