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淮安到南京坐汽車要多久?多少錢?幾點的車?幾點到

2021-06-06 09:14:38 字數 2090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半小時到3個小時

正常57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時間有很多 你到車站看看就知道了

去南京的車很多

一般到**門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小時,五十塊,有好幾班車,楚州是到橋北站,淮安是到**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站買票 帶上60塊錢 隨便什麼時候的車都有

2個半小時到南京,不過從淮安車站的車只能到南京橋北,也就是浦口那邊

4樓:開心戒情人

一般都是到南京的橋北站停車。從淮安汽車站坐車,就是在匯通市場那裡的那個車站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8元,全部都是這個價

早上開始就有,到傍晚,一天n班

2-3個小時大概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個小時 流水班發 十五分鐘左右一班吧 進站坐大約60 坐黑車的話是30

到橋北客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的黑車5點走大概9點半到.公家的最早是七點半不過要前一天打票啊!

淮安到南京的長途汽車下午有沒有?

8樓:

兩地之間僅有一班直達客運大巴,發車時間約16:42。

從南京到淮安需要多少時間?

9樓:年定籍菱

南京到淮安坐汽車需要約3個小時,從南京的小紅山站、南京北站、葛塘站和南京南站,首末班時間為7點和19點,票價57-66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走寧淮高速的話2個小時就能到了,如果從長途車站坐車大概要2小時40分鐘到3個小時。

11樓:郝然郟清

從淮安車站出發,出淮安市區,約30分鐘。出市區到南京長途北站,約2小時20分鐘。從北站進城的時間,根據路途的遠近,自己算了。呵呵

12樓:我去天堂走一遭

自己開車兩個小時就到了

13樓:庾翔蒼香露

從南京北站到淮安兩個小時多一點。

14樓:門斯斐文君

你到南京商廈門口,那邊可以等到去淮安的車

從西安到華山要做幾個小時的車(汽車),時間一般是幾點到幾點?在哪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乘火車,如果想乘高鐵的話要去西安北站乘,高鐵速度快,只要半個小時就能到華山北站,班次很多,全天一共有12班次,首班車7:00,末班車19:30,二等坐車票價59元;除高鐵外其他列車在西安火車站乘坐,執行時間1個半小時到華山站(不是華山北站),硬座票價20元,全天24小時均有班次。

二、乘長途汽車,在西安城東客運站有發往華山的旅遊專車,車次比較多,發車都比較準時,票價在43元左右,可以坐到華山(玉泉路)下來,就是華山山腳了,車程在2個小時不到;西安火車站有去華山的遊1路,早上7點發車,下午2點華山返回,車次少,要等人坐滿發車。

16樓:

在火車站有到華山的大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發,坐火車兩個小時就到了!

火車能從淮安直接到南京不?火車要坐多久

17樓:僑秀筠

k416/k413 淮安 - 南京- 22:58開 - 06:10 到 -用時7小時16分 硬座65/硬臥下123元。

18樓:肌陳

好像只有一趟 k416 22:58-06:10望採納

淮安汽車南站到南京汽車南站的大巴要坐多少時間

19樓:鷹裡軛

大約三個半小時。具體視路況而定,上下略有浮動。

南京到淮安要坐多長時間長途汽車?是不是要在南京東站坐?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坐兩個多小時,接近三小時,小紅山客運總站就可以坐,很方便的,一號線直達

從湖北宜昌到利川坐汽車要多久大約多少錢呢

如果座晚上五bai點左右 du的大巴車第二天清早zhi就到。還有長途轎dao車,好像是桑塔 內納3000的車,時間大概8個小時左右,容白天隨時都有,滾動發車,座滿就走。當然也可以包車。大巴車票價應該是100左右。長轎車是160。最近可能漲了一點價。長途汽車站有到利川的的士,各個車型都有.坐滿了就發車...

T211火車從深圳到溫嶺多少錢,要坐多久

深圳到溫嶺只能乘坐深圳到溫州的火車,硬坐大概是一百多吧。然後再從溫州汽車站購買直達溫嶺的票到溫嶺。五十分鐘左右就到溫嶺了。具體要坐多久你可以下深圳列車時刻表,上面有深圳到溫州的車次和時間。t111 t212 不到溫嶺的。t212詳情 詳情 空調特快深圳。上海南13 28 07 1117小時43分 2...

從泉州坐汽車到晉江市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提問不明確。可以做16路公車 到晉江機場下 票價4元 時間約30分鐘。801 路都可以到 801到晉內江 站 票價3.5元 時間容約40分鐘 802 終點站在石獅 路過晉江外環 主要經過 榮譽酒店 體育館 晉江市 時間從20分鐘到 3 0分鐘 也可以到新車站做 安海 東石塔頭車 票價 到安踏2元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