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廣州的,可以在廣州辦理結婚證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971 閱讀 5980

1樓:海警

1、準備登記來結婚的男自女,可以

在雙方bai的任一戶口所在地du

,準備***理結婚證

zhi明;

2、如果小孩的dao准生證是在廣州辦理的,就應該可以辦理當地戶口;

3、結婚以後,可以以你老婆的戶口買房;

4、小孩的戶口可以上番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在抄

哪的民政局都能辦理,不看戶口的。小孩的戶口可以跟父母任意一人走,只要有房子可以落。就是說番禺能上。

至於廣州買房的話,對地方政策不熟悉,但如果是首次買房的話應該沒有障礙。其實這些你最好就是去番禺的當地民政局詢問。這個最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婚姻法》可以,結婚證可以在男女其中一人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機關辦理。小孩的戶口按照國家法律可以辦理廣州戶口。主要看父母的了

異地戶口的可以在廣州辦結婚證嗎

4樓:延逸農斌

你好只要有一方戶口在廣州就可以,雙方都不是是不可以的

《婚姻登記條例》規定:內地居民自願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5樓:濛濛噠社會喵

結婚證辦理來是無法異地辦源

理的,若其中一方戶籍屬於廣州的情況下,是可以雙方帶上有效的戶口簿原件,身份證原件等資料到當地相關的婚姻登記部門辦理結婚證。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6樓:民生為本

不可以。bai

《婚姻du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zhi

結婚,男女雙方dao應當共同

專到一方當事人

屬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雙方外地人,能不能在廣州辦結婚證?我朋友不是廣州為什麼能登記?

7樓:回首往事

只能在一方的戶口所在地

8樓:湖貝

結婚不管是在**都可以去當地民政局登記結婚,沒有地域限制!

結婚證,是版婚姻登記管權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正本一式兩份,男女雙方各持乙份,其式樣由民政部統一制定,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統一印製,縣、市轄區或不設區的市人民**加蓋印章,結婚證書須貼男女雙方**,並加蓋婚姻登記專用鋼印。若結婚證丟失了可以前往民政局申請補辦。

外地戶口可以在廣州領證結婚證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肯定地告訴你,如果你們有其中一方是廣州戶口可以,雙方都不是廣州戶口就肯定不行,只能回其中一方的戶籍所屬地區縣民政部門辦理結婚登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需要雙方的戶口簿

11樓:媚兒愛優雅

有一方是廣州的戶口就可以領

12樓:我就是

不可以,回男方戶籍所在地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居委會問問,手續怎樣!

廣州交通違章扣分怎麼辦理,廣州哪裡可以辦理交通違章?

罰款200以下 含300 扣分不超過12分,藍牌可以通過好易機直接辦理,特殊違章要到交警隊現場辦理,分不夠扣可以找代辦機構代為處理,深圳車務網就可以代辦這種違章的 後來找了廣州安利車務的,老牌子的,更加穩妥快捷,有時候還是要對比幾家的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只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任何乙...

在廣州辦理居住證是在哪裡辦理的?

去街區所在的流動人口管理站辦理。不知道在哪就去問物業。在廣州如何辦理居住證?親 您可以到派出所 社群警務室辦理,也可以委託房東辦理。辦理流程 一 到實際居住地的街 鎮 來穗人員和出租屋服務管理中心申領居住證 二 也可通過廣東省公安廳人口自助申報系統辦理 粵省事 微信小程式 三 或者公安 來穗部門開發...

我是廣西玉林人,在廣州可以辦理護照嗎

外地人在廣州可以辦理 護照 非廣州市戶籍的人員在廣州辦理護照需滿足以下條件 1 非本市戶籍人員需持有居住地為廣州的 廣東省居住證 2 在本市高等院校在讀的全日制非本省戶籍大學生3 駐地部隊現役軍人 4 居住在本市的華僑 5 在本市就業人員的外省戶籍已滿六十周歲的父母和未滿十六周歲的子女6 在本市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