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十天不和你聯絡你會怎樣,男友最近不怎麼聯絡你,基本都是十天半個月才聯絡你一次。我發微信跟他提分手了,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2021-03-04 08:54:05 字數 1491 閱讀 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會和他分手,十天不和我聯絡,那他把我當成什麼了?就算不和我聯絡,也要和我說一聲為什麼不和我聯絡啊,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不理他,女孩不能太主動

男友最近不怎麼聯絡你,基本都是十天半個月才聯絡你一次。我發微信跟他提分手了,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男朋友太不重視你了,以為高興了就搭理你一下,你不開心了就給點小恩小惠,輕鬆就搞定你了。你提分手了,他都不著急,他已經無可救藥了。

4樓:我

可能太老實了,不喜歡說話,還發紅包過來說明他不想分手,想挽留你,如果真想分手何必發紅包你,誰會願意跟錢過不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你男友十天半個月才聯絡你一次屬於不太正常的,不管是不是異地戀這麼久不聯絡還是少見的,你跟他提分手之前沒了解清楚他是什麼原因這麼久才跟你聯絡的嗎,我覺得還是了解了清楚好些,你跟他提分手他反而經常給你發紅包,說明他還是挺在意你的,我覺得你還是問問清楚他為啥這麼久才聯絡你一次比較好。每一段感情都是一種緣分,希望你不要錯過好的緣分才好,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想繼續就和他溝通交流一下,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早分早好

7樓:諾諾淼淼麻麻

吊你胃口唄!你管他呢

!怎樣的男朋友要來幹啥?再說你確定你了解他?

確定你不是他的備胎?女生要多注意。尤其是找男朋友方面,別一不小心被小三了!

愛他不如好好愛自己!愛你怎麼會那麼久聯絡你一次,自己好好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哪有不聯絡你,你就應該這樣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愛你,不願意分手。

10樓:刮咎燎

你男朋友可能對你不是愛得很深,有點敷衍的味道,你不主動聯絡他,他也無所味,你提出分手他也好象沒有難捨難分的狀況,你還是根據自己的鹹覺決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當面說清楚,這樣子猜來猜去的不知道他要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男朋友是忙,他還是不願意分手,他還是愛你的。

男友十天半個月不聯絡你的,怎麼辦?希望別勸分開哦,想了解解決辦法

13樓:

不聯絡你你就微他千萬別打**要不然他會你是個傻子離不開他

14樓:琿春同學

發資訊試探情況,如果知道在什麼地方,製造偶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還不分開,留著過年阿??

16樓:美特斯

跟我好得了。搞啥膩膩歪歪。

遇見前男友大家會怎樣,偶遇前男友你會怎怎樣表現

也可能就是簡單的打個招呼吧,默默的看他幾眼,還沒完全的忘掉你,就先放在心裡吧 有人問,如果約會遇到前男友,你會有什麼表現?說明你還有那麼點麻煩,哈哈哈哈 先從心理學去分析問題,你是否是那種遇到困難就逃避的人了,本人是男生,我不會去逃避,我會直接上去和她打招呼,如果遇到她男友,我會說 男朋友好帥 首先...

如果分手不久的男友想和你和好會主動聯絡你嗎

首先你的心態是極為不正確的 你這樣做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很好騙,很天真,沒有誰會喜歡一件廉價的東西 乙個女人如果不能更高貴的生活著,那就她就要奴顏婢膝一輩子。既然決定的事情,就要懂得為自己負責,更要珍惜好自己,與其一味得去討好別人,不如把自己塑造得更有內涵,更有魅力一點 丫頭,從你的口氣裡我看出...

如果前男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麼做?

我會和他保持聯絡的,但是僅限於普通朋友的關係。如果他不介意,我還會向他介紹我的現任男友。我會拒絕對方,因為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所以會和過去的生活經歷說再見,不會和對方有太多的交集。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代表什麼 你好!已收到你的提問,我是此刻心理平台的諮詢師馬桂霞。非常感謝你提出自己的問題,在問題之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