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與男友在興趣愛好上總是難以調和,你會遷就對方嗎

2022-11-02 23:45:09 字數 5662 閱讀 9168

1樓:星期一中年

我會遷就對方,我從不覺得這會是兩個人情感之中的障礙。

當兩個人走進乙份感情,生活的磨合當中總會出現一些矛盾和分歧。如果兩個人在興趣愛好上難以調和,我覺得自己願意為這段愛情做出一些改變。

沉浸在愛情當中的人智商為負數,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我經歷過的幾段感情生活,唯一能稱之為愛情的,我覺得只有初戀。在那段情感生活當中,我真的是全心全意付出了一切,只希望兩個人能夠幸福生活下去。

那時候我從來沒有考慮過什麼後果,我只想兩個人能夠幸福快樂。或許處於真正愛情當中的人總是沒有什麼智商,我們總是用自己認為對的方式來維護這個感情,甚至願意為愛情付出一切。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笑,兩個人走到一起之後,為愛情妥協和讓步其實是一種必然現象。

我會遷就對方,可是對方也同樣要遷就我。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難事,兩個人興趣愛好上的差異,也不會給感情帶來太大傷害。我願意為了這段感情而付出,略微改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他也應該為感情付出一些,偶爾陪我去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

我想這會成為兩個人培養感情的新方式,而不是情感生活的破壞者。如果連這一點點妥協和退讓都不願意付出,那這段愛情好像也太廉價了一點。

我覺得你明顯低估了誰處於愛情之中的兩個人,每個人讓步一點點,愛情就會是幸福美好的畫面。

情侶之間的相處與磨合,永遠都比想象中要容易許多。只是這需要兩個人之間是真正的愛情,而不是乙個人無條件的單方面付出。

我從不介意在戀愛中遷就對方,可是他也應該學會遷就我。

2樓:佳音

我會選擇遷就對方,在遷就的同時,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這種情況下只能選擇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也不會傷害感情。

3樓:百科達文西

我是會遷就對方的,畢竟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能完全一致,每個人喜好也不一樣,不能把自己的觀點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我和男朋友在興趣愛好上總是難以調和,我並不會遷就對方,因為兩個人有各自不同的興趣愛好也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

5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並不會遷就他的,因為愛好都是私人的,兩個人沒有辦法調和的話,那就自己玩自己的好了,為什麼偏偏要遷就對方呢。

6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遷就對方。我覺得如果自己足夠愛對方,就應該學會遷就對方。而且在遷就的同時,對方肯定也會為我做出改變的。

7樓:千曼鈮

如果我與男友在興趣愛好上總是難以調和,我不會遷就對方。我覺得沒必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如果他更愛你,他會主動調和,無論戀愛還是婚姻中,男生主動的多幸福度才會高。

當興趣愛好和男友衝突時,你會為了遷就他而放棄自己所愛嗎?

8樓:alone猸愶笍

我不會,因為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不是自私的綁架她,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自己愛好的權利

我和老公的人生目標,興趣愛好都不一樣,過了10多年了,一直是我在遷就他,而他每次吵架總是特有理,服

9樓:戊戌戍甫

你是乙個好女人,怎麼不是我遇到這樣的,你有這麼多顧慮,那麼最希望的是能有改善這種狀況的好辦法,你現在更需要能傾述的人,加我·定能幫到你一點。

怎樣了解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平時在一起相處時間極少,一般都是網聊

10樓:

你自己覺得這段愛情走入死胡同,那說明你對這段愛情已經失去了自信和勇敢。你不敢像最開始戀愛一樣所向披靡,你已經覺得自己有些疲累了嗎?

跟他在一起,我想你應該是喜歡她的,沒有哪個女生為了糊弄乙個男孩願意以一年的青春為代價。你們沒有共同興趣愛好,那我就比較好奇的是,你們當初是怎樣走到了一起呢?

難道就因為是看對眼了?或者因為是一時衝動嗎?

如果現在你已經意識到了,你當初的選擇是乙個錯誤,那你現在何必糾結?

其實只一句話,當你愛著他的時候,他不愛你,何苦糾纏。

當你不愛他的時候,何必戀上回憶?

你們兩個如果相愛,為什麼不會包容而遷就對方,努力共同形成某乙個興趣愛好?

跟著自己的心走,如果心麻木了,就不去想一切。慢慢的遺忘。書生

三觀相符對情侶很重要,對於興趣愛好,如果不一樣適合在一起嗎?

11樓:杯酒清茶

其實我個人觀點情侶之間要麼相投要麼互補,觀點完全相同生活在一起當然很好,而完全能夠默契地思想和觀點互補,確實另外一道風景,無往而不勝!

12樓:肖說

完全適合在一起啊,只要兩個人能平等的溝通交流,愛好不一樣可以培養的。

13樓:可晨情感說

興趣愛好都要一致的話,我覺得那這世界上就沒多少人能結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話,其實也適合在一起的,但是一定要有共同話題才行。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那麼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共同的話題,感情也不會好到**去。

16樓:筱雅的殤

興趣愛好不一樣也適合在一起,只要三觀相符合就好。

17樓:

只要三觀適合,一般都沒什麼問題,興趣愛好是可以改變的,也可以相互遷就的!我跟我老公就是興趣愛好都不一樣的人,還不是生活的好好的,比如我們一起出入吃飯,我喜歡吃辣,吃火鍋,吃烤肉,吃路邊攤,他都不喜歡,他就是喜歡吃炒菜,或者清淡的,那麼我們兩個就互相遷就,商量好再去吃,也不會有什麼矛盾的,還有看電視,我喜歡看懸疑片,他喜歡看動漫,我們也是他看的時候我就去洗衣服做飯,或者玩手機,我看的時候,他就去加班跟孩子玩一類的,都不會起衝突的!

18樓:曹樂正帆

只要三觀相符觀點基本一致,即使有不同的興趣愛好本身男女有別的,應該適合在一起的。

19樓:不朽樂章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

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

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三觀相符倒是足夠了,至於興趣愛好,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倒沒什麼大不了的,誰也沒說興趣愛好不一樣就不能在一起。

當然,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最好,即便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可以改變,或者培養出來的。

20樓:山滴老猿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三觀相符固然重要,然而這個世界上的夫妻又有幾對是三觀相符的?興趣愛好可以培養的,感情也是慢慢培養的,只要有堅定的信念,有對家庭守護的執念,就算興趣愛好不同,也是能夠在一起的。

21樓:一如紫水

興趣愛好不一樣,如果你們倆在一起能談哲學也挺好興趣愛好不一樣,那你們就要足夠包容

興趣愛好不一樣,能不能走下去,看你兩的高度興趣愛好不一樣,如果彼此不能容忍就不能走下去興趣愛好不一樣,一方脾氣暴躁,一方溫和;一方往東,一方往西,沒辦法在一起。

22樓:我是度小娘

對於兩個人,要想有以後,三觀相符是很重要的。有多少人是因為結婚後才發現三觀不合,卻又有了各種羈絆而考慮的太多,反而耽誤了兩個人的人生。所以如果你發現你們三觀不合,請分開,這次你不僅僅是興趣愛好不一樣,更多的是對待一件事情的看法,時間長了就會變成互相不理解,甚至是無法挽回的局面。

所以,三觀不合,很嚴重。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只有三觀相符,興趣愛好一致,在一起才能長遠,否則很難相處。

24樓:

其實是不合適在一起的,即使暫時在一起,將來也會發生矛盾和問題的。

25樓:你真的會想我嗎

其實兩個一模一樣的,也不可能走到一起,主要是看一些東西了

男朋友不喜歡我的興趣愛好我該跟他分手嗎?

26樓:速寫俠俠

不應該,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他不喜歡你的愛好沒關係,因為你也可能不喜歡他的愛好,建議你們兩個人多培養一點共同的愛好。

1、盡量呵護。

盡量呵護對方,因為愛屋及烏嘛,所以只要他高興,你就跟著高興,哪怕你不懂,也沒必要去了解和感興趣。

2、培養興趣。

對於一些比較簡單,容易懂的,讓自己也嘗試跟著男朋友去學,和了解一下。這樣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

3、和男朋友溝通。

和男朋友溝通,讓他顧及一下你的感受,因為他總是聊他的興趣,會冷落了你,也會因此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4、提示男朋友。

如果自己實在是無法接受他的興趣,也不要去勉強接受。並提示男朋友,如果他只顧及他個人的興趣,因此冷落你,也許有一天會失去你。

5、互換。

和男朋友協商,你可以對他的興趣了解一些,他也需要對你的興趣呵護一些。這樣兩個人會有更好的交流。

6、不要各自為戰。

不要因為雙方興趣不同,最終各自為戰,各顧自己的興趣,這樣長期下去,會讓彼此的感情淡化。

7、交流雙方熟悉的。

儘管彼此興趣愛好不同,但是一定也有共同點,比如,生活常識,社會新聞等。這樣就便於交流溝通了。

8、交流自己的強項。

當對方經常聊一些他喜歡的興趣愛好的時候,你盡量不要顯示出不耐煩,和急於打斷對方,要耐心聆聽,在有時機的時候,就主動聊一些自己所長。

9、彼此接納。

你要讓自己喜歡上對方的興趣愛好,同時也力爭讓對方喜歡上你的興趣愛好,這樣才會讓彼此產生吸引力。

10、綜合一下。

尋找一些彼此雙方都不熟悉的話題,兩個人就此產生焦點,相互交流,學習,這樣才能達到互動的效果。

27樓:秒碼雲通訊平台

慢慢你會發現,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常態。

建議你先自省,為什麼男朋友會不喜歡,讓男朋友說出不喜歡的原因。若你堅持自我且他願意包容你的,就不需要分手。珍惜眼前人。老一輩的人壞了都是修補的,為何到了我們這一輩就想到換(分手)了呢

特長與興趣愛好有什麼區別興趣愛好,特點,特長三者有什麼區別

1 特長與興趣愛好字面意思上的區別 特長意思是指特別擅長的專門的技藝或興趣 研究領域。興趣愛好是個人對特定的 事物 活動 以及 人為物件 所產生的帶有傾向性 選擇性的態度 情緒。2 特長與興趣愛好本意上的區別 興趣愛好體現著乙個人的性格特點,不同性格的人,會有著不同的興趣愛好。每個人都會對其感興趣的...

如何看待興趣愛好與工作

選擇工作時你會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嗎?我覺得我會考慮。在我看來,興趣在找工作時是很重要的。你想象一下,如果你找了乙份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自己完全不感興趣的工作,你能堅持多久呢?你還有沒有信心將它做好?我敢肯定,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做不好。但是如果你對這份工作感興趣,你肯定就會熱愛它,願意為它付出,你做著自...

什的興趣愛好是什麼,能告訴我嗎,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喜歡的。就像梅西。足球。魅力無比!我有很多興趣愛好,唱歌,跳舞,打乒乓球。興趣愛好是什麼?一般的他就喜歡課餘的興趣愛好吧,喜歡打打籃球啊,打打檯球啊,喜歡打打乒乓球啊,有時候學學唱歌啊,跳舞啊,還是挺多的 請問是如何的興趣愛好,不是很懂你的意思,具體一點。什麼的興趣愛好就是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啊,喜歡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