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字紋底部有足金的能值多少錢,壽字紋底部有足金二字的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056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壽字足金金錠,只是我的下面足金二字是豎著寫的,誰能幫我解答呀?還有就是我用鹽水加酒精煮了之後金錠變成紅黃色【紅的比較厲害】,我用火燒了又變成黃色!是真的**不

2樓:吃辣燒熱開水

火燒了的圖看了才知道

3樓:敗給你的高傲

那麼點小錢你也要? 像我們這種土夫子。 隨便出手一件都上百萬。當然 我也不會隨隨便便給你看的啦。

我的元寶上面有壽字底部有足金二字能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84克的清代元寶 上面繁體壽字 下面足金二字

5樓:一豹子王

東西還在不在,多少錢打算出手

6樓:勐海華聯運輸

意思是讓你發個**看看

7樓:國

清代壽字紋足金金元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品,你出什麼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還以為是硐的呢

我有個金元寶祖傳的,下面有足金兩字,上面壽字紋,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10樓:龘禹治水

如果是以下**這種:就是地地道道的現代工藝臆造品,材質銅、鉛,都是早年忽悠老百姓的**道具,沒有收藏價值,理智收藏 以免上當受騙。

壽字金元寶值得多少錢,底部有足金兩字足金,應該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0

11樓:

呵呵,千足金是90年代末才有的**標準。印有千足金就肯定不是老的了,你祖上不能那麼年輕吧。

12樓:閭怡天齊敏

確實不像真的金元寶。

即使是銅的,也值幾十塊到上百塊。

我有乙個壽紋底部有足金兩個字的金元寶,重100克,有知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收文底部有租金兩個字的金元寶重100克,有知道真的嗎?值多少錢?你說的這個沒見過,所以不能回答你。

清代壽字紋,底部印有足金兩字,是黃銅造現在值錢沒有

14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估計是沒有**吧,黃銅的話就不會值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有乙個,你的多重

壽字金元寶,底下足金兩字,懂行的看下真假,值多少錢?

16樓:qiou兒

這是我第五次看到一模一樣的壽字元寶了哈,我說最近這個是不是太氾濫了?各種包漿各種落款,汗…

現代新貨,且不是金子,這個色澤做的還不錯,落款重複也算聰明,這樣款模糊了就不容易判斷是電腦體了,需要稱讚乙個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銅鏽,應該是銅錠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一模一樣的元寶!

19樓:day天道酬勤

我有一對,大小不一,一大一小,足金字樣,龍紋盤底,年代不詳,成色紅黃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金元寶底部金字和你的有區別

21樓:元方一師

哪有從右到左寫「足赤」得?誤人之弟。就是從左到右寫得

有一塊金元寶,上面刻有壽字紋,底部刻有」足金」二字,是真的嗎

22樓:老鐵們我來了

我也有乙個,103克,不知道真假,有出手渠道嗎?

23樓:李續好裡

我也有乙個正面是個壽反面是足金不知拿到金店鑑定可的損壞。徵求一下有懂得說一下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知道,我也有乙個同樣的。求鑑定

清代壽字紋,底部印有足金兩字,是黃銅造現在值錢沒有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估計是沒有 吧,黃銅的話就不會值錢了!朋友我也有乙個,你的多重 壽字紋元寶底部有足金倆字是明代的嗎,沒字是清代的?我也有乙個底部沒有足金的元寶!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這是乙個朋友那裡買的!到我手已經有二十五年了!求各位大師指點一下 好像足金二字出自於現代,在明代沒有這個詞,所以真假就...

我有90克壽字足金元寶能值多少錢啊

真品四十萬,假的也得值四十 你好,由於你沒有上 無法知道是真假,所以只能等你上 之後再幫助你鑑定和估價了,希望見到高畫質 後再回答你!就是請問一下我有乙個壽字金元寶 大概能值多少錢?我也有乙個壽字足金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求專家。回答重量1oo克 我也有個壽字金元寶,但是不知道值多少錢,有大師鑑定下...

我有壽字元寶,我想知道現在值多少錢

壽字足金元寶?有 嗎?你好,需要檢測是否 一般地區市級珠寶 檢測機構就可以。如果是銅的,就不值錢了。就是請問一下我有乙個壽字金元寶 大概能值多少錢?我也有乙個壽字足金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求專家。回答重量1oo克 我也有個壽字金元寶,但是不知道值多少錢,有大師鑑定下麼?樓主賣了嗎?你是在哪兒賣的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