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陽版真品值多少錢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566 閱讀 8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壽字雙龍一兩銀幣,不論是陽版還是陰版普品起碼在200萬以上。

2樓:222九五至尊

現在市場上高仿品非常多,不具備籤別能力很難區分。在廣東造雙龍壽字銀元系列中實際上只有庫平一兩這一版別的錢幣,其它版別的錢幣都是仿製品。2023年一枚雙龍壽字幣在香港蘇富比拍賣出2100萬。

位居錢帀類十大珍,極具收藏價值。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能賣多少錢

3樓:無聊聊社會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要超過50萬元;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存世量稀少製作精美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故**極高,仿品眾多。

此幣正面以珠圈為界,可分為內外兩個部分:珠圈以外,上端為「廣東省造」四字,下方為「庫平重一兩」五字,左右兩側各鑄一蝙蝠圖案;珠圈以內,鑄有滿、漢文「光緒元寶」四字。背面也以珠圈為界:

珠圈外面,鑄有雙龍圖案;珠圈裡面,鑄有一圓形「壽」字。直徑 40.5 公釐,重 37.

4 克。真品**不菲,普品30萬以上

4樓:金牛

你是想怎麼出手嗎 是銀幣還是銅幣呢

廣東雙龍壽字幣到底多少克是真品

5樓:222九五至尊

廣東省造真品雙龍壽字幣共三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 大直徑(4.

5公分)、大字版(漢字體較大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

介於32—31克間。(1)幣邊鑄「魯~」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原幣」。

(3)幣邊無鑄文,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 : 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體較小一號) ,厚度:0.28公分 ,重量:介於31—30克間 ,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庫平重一兩,漢字另一種寫法。(2)、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當時的重量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應該是37.3克左右,只能多不會少的。因為當時的七錢二的幣都是26.

8左右。所以一兩應該是37.3,具又是祝壽使用。

絕對不會偷工減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龍一兩壽字幣我的是36.95g

8樓:瀟散微風

一兩和七錢二分重量不一樣

有誰知道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多少錢啊

9樓:噴射的食人花

別想多啦,這個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庫平重一兩全國不超過十枚真品,價值一千萬。如果是庫平七錢二分的必定是防品,沒有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我這個算什麼

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價值多少,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值多少錢

真品經過拍賣後會上幾百萬 不過流拍機率太大 大到你會失去信心送拍 因為仿品太多 各內有容 各的看法和說法 達不到一致觀點 雙龍壽字幣是為慈禧太后60壽辰鑄就大約幾萬枚銀幣 傳世的確實太少 相傳真品只有十幾枚 價值都上千萬 現在市場上不斷出現太多雙龍壽字幣,都是現仿做舊的 因此以假亂真的玩意兒特別多 ...

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真假有什麼區別

清代銀幣到了光緒二三十年時,已有了較高的製版和鑄幣工藝。這一期間的銀幣有以下幾個共同的特點 1,版樣的布局自然合理,版樣舒展流暢。2,版式設計精到,計算精密。以七錢二分銀圓為例 銀圓的直徑38mm。平均厚度2.29 2.3mm。重量26.87克左右。密度10.3克 cm3。民間私鑄幣由於資訊和技術侷...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直經45公釐厚2 8公釐重37克多是真的嗎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有這樣的品種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求專家鑑定收藏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一枚 5 看包漿應是銀的,內齒一眼假 屬典型的合金鑄造品,真的是機制銀幣 沒收藏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現在市面上這種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