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喜字罐價格青花壽字罐值多少錢民窯瓷器值多少錢

2021-03-04 06:25:27 字數 1494 閱讀 9549

1樓:汝瓷筆洗

青花喜字罐瓷器屬於陳設瓷器,製作時間一般常見於清晚期和民初時期,都是民窯產品,藝術性和品相很普通,收藏價值都不大,市場**也不高,青花喜字罐一般在500元左右,青花壽字罐**要高一些,**在8000元左右。但是青花喜字罐如果成系列,其收藏價值是很高的。謝謝

請問這個青花喜字罐值多少錢? 10

2樓:陶心齋主

青花纏枝花瓷蓋罐,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一條中國魚

**至建國後,都有流行過這類結婚的陪嫁瓷器。

現在也值幾千塊。

4樓:煙雨啊煙雨丿

你好 上世紀6.70年代的,一百塊

5樓:濟南名士多

一對在1千5百元左右

6樓:牽曠千高芬

您的問題,這個青花喜字罐,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1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時期民窯青花瓷壽字罐,双喜罐各乙隻,確認是真品,儲存良好,可惜的是蓋子多年前摔了。 20

7樓:汝瓷筆洗

這是青花喜字罐,屬於民俗產品,這一件青料是珠明料,近代製作,品相一般。喜字罐是婚假的陪嫁瓷器,單個**很低,但是成套的**是天價,但是收集成套的喜字罐幾乎不可能,你的這個喜字罐**在2千元左右,可以參加藝博會或親友之間交易,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8樓:閣上醇和居

1萬之內,各地古玩城

康熙年間民窯青花瓷器壽字紋罐沒有破損市場**值多少 30

9樓:人┤├○╞亼

康熙民窯青花壽字紋罐,完好的**應該要過10萬拍賣**更高,現在社會仿品無數,還需小心。

建議樓主上圖看看。

10樓:就愛問怎麼了

貴得很!一億多人民幣,小心出手哦。帶蓋還要多。有故事的更好,給分吧

2014民窯青花青花纏枝蓮喜字罐拍賣**是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物品的,好的上萬元。這類罐清末民初好多。是常用器件。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青花喜字罐怎麼簡單鑑定年代,這個青花喜字罐是什麼年代的

喜字罐顧名思義是帶著吉祥喜慶的寓意,古代結婚都會訂製喜字罐用來放喜糖等等,喜字罐最早起源於元代,盛行於明清時期。現在市場上多見的喜字罐一般是清代與 時期,品相好的喜字罐還帶有蓋子。然而喜字罐也分為三六九等,有宮廷用器賜予皇親國戚,賜予功將大臣們。而喜字罐有纏枝牡丹花卉紋的,也有沒有任何紋飾的喜字罐,...

請高手們指點下青花喜字罐值錢嗎,青花喜字罐值錢嗎通常能賣多少錢

清代中後期的双喜罐,應該有乙個蓋子,全品的價值會高一些,單獨這乙個也就是一千元左右。東西不錯。民間實用器,從青花色來看是清中期的,市場 八百左右乙個。青花喜字罐值錢嗎 通常能賣多少錢 青花喜字罐能值多少錢,建議朋友上圖。清代的一般完整的單個200 500不等,的100左右,不完整就沒有意義的。請高手...

元青花小罐能值多少錢真假辨別,乙個元青花小罐能賣多少錢

元青花現在找到的基本全假的,真的都在博物館或大領導家裡 就象他們的錢一樣死住了,不可能流動了。乙個元青花小罐能賣多少錢?真的,品相好,官窯。值2億。絕無戲言。元青花小罐 及拍賣紀錄 20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可以到雅昌藝術網那裡有很多資料的!元青花小罐的 10釐公尺左右大小 元青花小罐,真品完整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