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錯把17的稅率開成13的稅率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4:00 字數 974 閱讀 6463

1樓:鑄就輝煌

在開票當月發現錯誤的,通過作廢處理,即在稅控開票系統中將該組發票作廢,並將該組發票的所有聯次收回留存備查,再重新開具;如果發現錯誤時已跨月,則應先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沖銷原發票,然後再重新開具。

增值稅專用發票錯把百分之17的稅率開成百分之13的稅率了怎麼辦

2樓:鑄就輝煌

可按以下不同情形分別處理:

1.在開票當月內發現錯誤,並且受票方未進行認證抵扣的,可將該發票作廢重新開具;

2.如果是在跨月後發現錯誤的,則需通過先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沖銷原發票,然後再重新開具。

急!急!急!本月我********錯把17%的稅率開成13%的了,客戶已經購買購置稅,怎麼辦?

3樓:shjdnx小新

及時跟稅bai務溝通,看能不能把du

原發票作廢掉,zhi

重開一張正確的,dao

客戶那邊購置稅一回種辦法答,1.補少交的稅,(跟客戶實話實說),2.不行的話,按正確的發票交稅,申請退回錯的那單購置稅。

是麻煩一點,但是還不在月末,還有辦法補救,主要是跟稅務專管員溝通好。

增值稅發票17%開錯成13%,對方已認證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對方不再要求你們重開了,但是稅局不同意按13%交稅,對嗎?

如果是這樣,在申報的時候補報上少計的稅款就行了。

增值稅普通發票的稅率不小心從17%開成13%了。會有什麼影響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普通發票,紅衝不像增值稅專用發票那麼嚴,可以將上月發票衝紅後,再重新開具正確的稅率不小心從17%開成13%

你給發票的客戶沒有影響,因為不能抵扣,你有影響的,因為你是要交17的稅,不是13的稅

增值稅專用發票稅率是多少

稅人銷售貨物 勞務 有形動產租賃服務或者進 口貨物,除本條第二項 第四項 第五項另有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交通運輸 郵政 基礎電信 建築 不動產租賃服務,銷售不動產,轉讓土地使用權,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1 1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以下第二項 第三項規定外,稅率為16 2 納稅...

增值稅專用發票能開給個人嗎,增值稅專用發票可以開給個人嗎?還是隻能開給企業?

不可以。1 修訂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二十一條 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應當向索取增值稅專用發 票的購買方開具增值稅專用發 票,並在增值稅專用發票上分別註明銷售額和銷項稅額。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開具增值稅專用發 票 一 向消費者個人銷售貨物 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 2 財政部 國...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啥意思,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增值稅發票抵扣的定義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一般納稅人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經認證後,可作為進項稅使用,申報時扣除購買貨物時繳納的增值稅。例如 當月採購的貨物金額為10000,專用發票上開具的稅額為1700。這1700是免賠部分。銷售金額為11000元的,開具專用發票的稅額為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