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螢幕就藍了,然後就黑了。再然後開機就沒影象,請問大神是不是顯示卡壞了

2022-03-26 12:30:02 字數 823 閱讀 3335

1樓:江山在人依舊

有顯示卡損壞的可能,最好把顯示卡拿下來換乙個別的顯示卡或者要是有整合顯示卡也可以用整合顯示卡,試試能不能開機,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或者硬碟的問題,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色連線處,在用軟毛刷刷一下記憶體插槽,重新安裝在開機試一試

2樓:80vision婚紗攝影

很明顯的,是硬碟出問題了,硬碟壞道了,你電腦突然藍色了,是**讀取出錯,然後開不了機就是開機的時候已經檢測不到了,可能是之前突然斷電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來。

先確認顯示器沒有問題(接線有沒有鬆動、把顯示器換到其他的電腦上看能不能正常顯示——當然如果直接開顯示器電源出來「no signl什麼的就是正常的」)。

開機,同時不停按f8,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不能進。

關機後再開機,不停按del,看能不能進bios____如果能進bios,看系統認出硬碟和記憶體主機板這些沒有。

認出來了,可以試著重灌系統。

沒認出來,那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這個時候你開機箱,看看機器裡面有什麼異常沒有(如cpu顯示卡風扇轉沒有),有沒有燒了的地方,記憶體條取下來擦下。

4樓:寂寞的高哥

很大可能是因為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松了。

5樓:

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建議到服務站檢測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上的等是橘紅色的,你先把機箱裡面的記憶體條重新插拔一次,看看行不行。

7樓:

zhuban huaile

倉鼠怎麼突然不活潑了,然後就安靜的死去了

偽冬眠了,可能因為太冷偽冬眠了,趕快沖個熱水袋墊上毛巾把它們捂在毛巾裡喂葡萄糖水。等它們醒過來了注意保暖多鋪點墊料放入脫脂棉北方還可能要用到倉鼠用的電暖器。倉鼠突然變不活潑,會不會死?要麼是星期鼠,要麼是被熱到了,給點糧和水吧,墊材換成消暑沙 吃菜?玉公尺,瓜子試試 倉鼠怎麼養活呢,有的為什麼會不活...

最近電腦突然出現藍屏,然後就自動從起,怎麼回事?

你好,電腦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軟體不相容 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 裡的 36...

為什麼電腦主機玩著玩著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