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蟹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1-07-27 21:49:44 字數 625 閱讀 546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海鮮(蟹)、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託運,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

酒類物品也有託運標準,70度以上的酒類不得辦理託運;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酒類,託運總量不超過5升;24度及以下的酒類託運總量則不受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託運注意事項

貨物的重量按毛重,單位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捨五入。貴重物品的重量按實際毛重計,計量單位為0.1公斤。

非寬體飛機承運的貨物,每件體積不超過40*60*100釐米,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

在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櫃檯以外地點託運的行李,已經過安全檢查的,必須從託運地點開始實施安保控制直至裝上航空器,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接觸;未經過安全檢查的,應當在機場採取相應的安檢措施。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對已經辦理乘機手續而未登機旅客的行李,不得裝入或者留在航空器上。旅客在航空器飛行中途中止旅行時,必須將其行李卸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螃蟹肯定是不能帶上飛機了,熟螃蟹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不過千萬不要帶上醋什麼的,液體超過100ml單品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生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

親,您好,還請您耐心等待片刻,馬上為您提供相關資訊哦 親,您好,一般情況下,生雞蛋不可以帶上飛機,具體需要諮詢機場和航空公司。民航局有規定,乘機旅客嚴禁攜帶一切液態物品登機,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其中包括生雞蛋,但是由於雞蛋是屬於易碎品,機場建議乘機旅客盡量不要隨身攜帶生雞蛋登機。建議把生雞蛋打包好,辦理...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可以辦理託運,而如果是鋰電池並且數額大於160wh則不可攜帶,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單瓶大於100毫公升的液體,而且乘機前需要提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1 可以攜帶 nbsp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不屬於違禁品,而且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