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撿了別人的玉佛,怎麼處理掉,撿到玉佛吊墜不想要要怎麼處理

2021-03-04 08:53:58 字數 2932 閱讀 5629

1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知道是誰丟的,直接還給人家,不知道失主的話,就留著吧,不算太貴重的東西,基本上也不會影響他人的生活,所以留著吧。

2樓:唐河_江哥

那是有緣,該佩戴起來。

3樓:幽月無心

就不該撿。路不拾遺的習慣要有,不是你的東西撿它幹嘛

撿到玉佛吊墜不想要要怎麼處理

4樓:銀緣美純銀首飾

撿到佛、觀音像的處理方法有:

1、找到失主並歸還,這是最合理的解決辦法。

2、如果找不到失主,可以送到寺廟,交給出家**來處理。

注意:千萬不要毀壞,或者丟到垃圾桶裡。否則,這等於出佛身血,屬於五逆重罪,果報在地獄,不可不慎。

供佛像有兩個意思,第一是「報恩」。一切眾生與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是真正覺悟,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所以供養佛菩薩是紀念老師,感恩不忘。第二個意思最重要,「見賢思齊」。

佛是凡夫修成的,供養他的形象提醒我向他學習,也要成佛。要學佛的存心立願,生活工作,處事待人接物。樣樣向佛學習。

不能把菩薩當神明看待,那就是迷信了,就錯了,就把佛教邊成宗教,就不是教育了。

如果說這一尊佛菩薩形像,請一位法師來給他開光,開光是宣說這個佛菩薩代表的意義。譬如說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代表的是慈悲,把菩薩大慈大悲救度一切眾生這個本願宣說出來。我們供養佛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就要效法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這一種悲願。

所以見到觀音菩薩的形像,聽到觀音菩薩的名號,就把我們大慈悲心引發出來。我們對於一切人、一切事、一切物,要以大慈大悲,真正去愛護、關懷、幫助,這是這一尊名號,這一尊形像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所以是藉佛菩薩名號,開發我們自性的光明;藉佛菩薩的形像,啟發我們自性的光明,是這個意思。

撿到玉佛吊墜不想要怎麼辦? 30

5樓:關關王子

阿彌陀佛!這是您的因緣,得到了不想要,就先放起來,不要隨意丟了,有時間去寺廟了放到寺廟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阿彌陀佛!

6樓:張天和

丟掉 打破它 是我們人手做的一具像而於 不要怕

7樓:愛吐槽的橙子

送人,有門路的話也可以脫手賣了

撿到乙個佛吊墜該怎麼處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可以供起來,不想要可以送回寺院,置於供桌,啥也不信就隨便扔

9樓:北方的凍柿子

與你有緣結緣了吧、或送給有緣人、或放到寺廟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家出租的屋子 最後收租的時候 有人留了乙個玉佛 然後爸媽當沒看見 讓小叔 花錢找人處理了 不知是扔了燒了還是其他

11樓:心裡坦蕩蕩曉晨

找個地方扔的遠遠的,那種東西看著都有不舒服的感覺,誒

12樓:

用紅布包了放到寺院裡,最好大清早去.可以交給寺廟內的師傅.

撿到玉佛怎麼處理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可以說是最光明磊落無私無暇的人,代表佛菩薩功德的佛像、菩薩像,也不會因為是撿來的、轉贈的、遺棄的而受到任何汙染。

撿到的玉佛,即與佛有緣,肯定是好的。如果看重經濟價值,可以從材質上,從做工上,從色澤上,從淨度上,從整體完美程度上,去綜合衡量。

佛, 梵文 buddha音譯「佛陀」的簡稱 [梵文 buddha ]。意譯為「覺者」、「知者」、「覺」。覺有三義:

自覺、覺他(使眾生覺悟)、覺行圓滿,是佛教修行的最高果位。據稱,凡夫缺此三項,聲聞、緣覺缺後二項,菩薩缺最後一項,只有佛才三項俱全。小乘講的「佛」,一般是用作對釋迦牟尼的尊稱。

大乘除指釋迦牟尼外, 還泛指一切覺行圓滿者。「佛」字由左邊的「人」與右邊的「弗」構成,「弗」為「不」的同源字,加單人旁就是不是凡人,說明稱之為佛的人,本就是超脫凡人慾念、思想的人。

佛從製作材質上,可以是和田玉,翡翠玉,瑪瑙玉,南陽玉,岫玉等,這都是常用來製作佛的玉,以和田玉和翡翠玉經濟價值最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仰的就帶,沒信仰的就放家裡放著唄,或者賣了,佛,又不是別的**的東西,不要怕。

15樓:北京光宇星空

賣掉?應該不會自己留著吧,比較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佛是貼身的東西,最好不要撿,但現在你已經撿了,我建議你去寺廟裡面諮詢一下,出家之人應該是知道的!

在出租屋裡撿到乙個有點破碎的玉佛吊墜該怎麼處理啊!

17樓:→心型ぺ圈

玉是有靈性的,它既可以給你帶來好運也會帶來煞氣

,這就需要看它上乙個主人或者是上上乙個主人是乙個怎樣的人,因為它已經沾染了前位主人的氣息,如果你想佩戴,建議購買一塊新玉,這塊可用紅布包裹收藏,亦或是典當拍賣,不建議貼身攜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送到寺院去吧,寺院的**會處理的。

19樓:西秦秋雪

收起來看失主是否回來取。

20樓:丨傾國丶顏笑丨

中獎了,你可以穿越了

撿到了一塊玉佛,能自己佩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後請放心佩戴,該佛不保佑別人了,現在是保佑你了。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證明你與佛有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鹽水裡泡24小時就可以了,這樣玉就重新認了主人了

家具掉漆後大家是怎麼處理的,家具掉漆爆皮怎麼處理

那要看您家具掉漆不是很嚴重,只是區域性掉漆話,城市人家建議您使用一些簡單的家具維修材料,例如手噴漆,只需要輕輕一噴就可以了解決家具掉漆問題,非常的方便快捷,現在市場上的手噴漆一般8元一瓶。2 如果家具掉漆是完整的一塊漆的話,建議直接用502或者其他的膠水重新貼上上去。如果是要對家具進行翻新的話,那還...

別人吵架的時候我們怎麼處理

別人吵架的時候,如果是熟人,那就把他們拉開,勸勸他們,各自消消氣冷靜一下就好了,不要給他們評理,要不然這個架你不好勸開,還會陷入進去。如果不是熟人,還是不管為好,讓他的自己解決吧。因為雙方都不會聽你的,不是自討沒趣嗎?你好!第一要讓他們把主要的問題說清楚,具體錯在哪方,或者是可大可小的就不要糾結了,...

白金戒指掉在水井裡了怎麼撿,我的白金戒指掉水塘裡了怎麼找?

那麼小的東西掉在井裡很難打撈的,你花費的精力,不如再買乙個啦。不知道樓主家裡有沒有那種老式的火筷子 體型細長,冬天用來夾煤球的那東西 用那個夾出來 我的白金戒指掉水塘裡了怎麼找?如果對你很重要的話,可以試試金屬探測儀。我的 戒指掉進水井裡怎麼才能找回 找個吸金器。但是不一定能找到,水井的水會不會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