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兒子,怎麼處理好媽媽和老婆的關係

2021-03-04 08:39:02 字數 3097 閱讀 6331

1樓:中國南沙群島

你就是夾板,需要忍受雙方的壓力,婆媳不協調太多了,互相和稀泥吧,你不能偏袒任何一方,理解萬歲。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老婆好,第二兩邊的話聽了就聽了,絕對不能傳給對方,第三,家裡的萬事讓媽媽直接找你老婆,讓你老婆覺得她是你家的人,其實歸根結底,是你對老婆好對老婆家裡人好,老婆自然就會對你媽媽好,除非你老婆不懂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媽好好商量,針對什麼事情解決什麼事情,讓著老婆一點

怎樣處理好老媽和媳婦之間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們的夾心餅乾吧?

呵呵/這樣說可以嗎?

其實啊哪個家庭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但是不是我偏心拉

我覺得當媳婦是應該讓點老人拉

老人嘛脾氣都比較奇怪

畢竟他們經歷了很多事情嘛

當然咯家合萬事興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要注意千萬不可在對方面前說對方的不是,哪怕那一方勞叨對方的不是你不可攙和,應委婉的的為對方說情,盡量在雙方在一起的時候聊一些共同的話題讓她倆慢慢對對方產生好感,有志者事竟成,家就像一鍋粥要看你怎樣去煮了,慢慢來急不得的。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婆孝敬老媽,讓老媽理解老婆,和和睦睦的一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麼什麼關係啊,是要靠他們自己努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找女人啊,家中事就沒那麼操心了

如何處理好兒子 媳婦 媽媽之間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就是媳婦和媽媽之間的調劑品 婆媳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關鍵得看老公怎麼做了 最好是做到向理不向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可以這樣,在媳婦面前不聽媳婦的,在媽媽面前聽媽媽的,但也不能在媳婦面前講媽媽壞話,在媽媽面前更不說媳婦的不是,在兩人面前,誰都不聽,或者不發青意見,保持沉默。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兒子在媽媽面前說媽媽好,好老公就是在媳婦面前說老婆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是目前最難回答的 只有將心比心了

13樓:付彬

媽媽與媳婦的矛盾媳婦可以轉到他兒子身上 老公與自己的矛盾可以轉給孩子身上 大轉小 小轉沒 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難處理的關係,只要有一方能忍讓,把對方當成自己家裡人,親人,就會好過些,如果都不讓,那就只能離遠些,會更好些

15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細講**規》就可以處理好這些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來就是很複雜的關係,用心去處理吧,有時候多設身處地的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夫為人子好事可以多稍,壞話就憋在肚子裡

怎麼處理好媳婦和媽之間的關係?

18樓:一直走地

婆媳關係容易失調的原因

觀察和研究指出

19樓:■熾天使

在你媽那哄你媽,在媳婦那哄媳婦。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誠的包容的心去看待文題,

21樓:謝海斌

在大家聽媽的,在小家聽老婆的。在外聽我的

22樓:高腳杯之愛

靠你的調節,因為你是關鍵人物,

如何處理好媳婦和媽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在處理婆媳關係中的地位很重要,會辦事的男人既討好了老媽,又討好了老婆.

原則一,不做惡言傳話筒,只傳好聽的話;如果沒有就自編一些;

原則二,細心,當發現婆媳間有矛盾苗頭,要自掏腰包買些禮物討好兩個女人,但要告知是對方彼此掏的錢.

如何處理好婆媳關係

一、 認知的改變:良好的「婆媳關係」攸關三個人——婆婆、媳婦、兒子,經營和睦的家庭關係需要三方的努力。以「岳母關係」為參照,「岳母關係」的品質普遍好於「婆媳關係」的關鍵在於:

岳母把女婿當自己的兒子看(至少是半個兒子),女兒嫁出去較少有失去女兒的失落感,反而又覺得有多了個兒子的親密感和幸福感。這點是和婆婆的心態的區分。太太對老公愛的愈深就愈能接受婆婆如果還未能接受婆婆,至少表明你對老公的愛還不夠成熟、深 。

二、 婆婆的心態:把媳婦當自己的女兒看,不要有「人家的姑娘」的分別心,以對待自己的兒女的心態和她相處,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三、 太太的心態:把婆婆視作自己的母親那樣照顧,盡可能的去體諒老人的性格或其它不足。同時,當和婆婆有矛盾時,千萬別犯和婆婆「爭老公」的「低階錯誤」。

無論老公多麼愛你,你也無法替代她的母親的分量的。而且,你只可以成為他的太太,不可以成為他的母親,如果那樣,你們的婚姻將很危險。

四、 兒子的心態:是斡旋「婆媳關係」的「外交官」。有許多「婆媳關係」是「笨兒子」造成的。

如果說,「婆媳關係」有著天然的敏感因素,那麼兒子在關係中扮演的角色及發揮協調、諮詢的功能就愈發顯得珍貴。

五、 「不記隔夜仇」:一旦有了「婆媳」的摩擦,立即處理,直接溝通,以真實的感受為出發點,建立有效的衝突處理的機制是關鍵。有些「婆媳關係」開始尚好,後來產生摩擦隱藏於心,形成婆媳之間的「冷戰」,對家庭關係的傷害是巨大的。

概括之,「婆媳關係」並非洪水猛獸,只是一種兩代人的親情關係,完全可以憑藉人為的努力改善之。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沒有對錯,也無須追究對與錯,一切不和諧的因素都是人的心理起的作用,也都可以靠智慧型來化解!

24樓:興力高_曹軍

史詩級難題!

你要對你老婆好,這是你的責任;你爸要對你媽好,這是你爸的責任!

25樓:驚濤剡

分開過,這是最好的方法

26樓:喜歡你時最憂傷

多和他們溝通,把你想說的給他們說

怎麼和媽媽處理好關係?和媽媽有了關係怎麼辦

理解和傾聽,不要爭執任何事情,因為各自生活的年代和教育不同,彼此理解和溝通就能減少爭執,也容易處理好彼此的關係。媽媽是生養自己的偉大的母親。要尊重,愛護媽媽。俗話說得好,媽媽養自己小,自己養媽媽老。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說得的要堅...

怎麼處理老婆和她家人的關係呢,如何處理好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這個問題出在你老婆身上。這次你岳父的酒席錢,你和你老婆商量,如果你們出,那接的禮錢就歸你們。如果禮錢還歸你岳父,那就把酒席錢給你們,剩下的錢給岳父。如果你老婆同意,那就這樣辦,讓她和岳父說,畢竟是自己的女兒,自己的爸爸,有事好說。但是你得和你老婆說好,如果你岳父表面答應,但是最後還是你們出的酒席錢,...

怎么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啊,怎麼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啊?

把自己的弱點收藏起來,要學會有自信而且要表現出來,不會就學,不懂就多問,給你一些勵志語錄 希望幫到你 耶魯勵志語錄 1.要無條件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2.不要想太多,定時清除消極思想。3.學會忘記痛苦,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4.敢於嘗試,敢於丟臉。5.每天都是新的,煩惱痛苦不過夜。6.面對別人的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