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叫愛什麼女孩是養豬的,男主人公家裡很有錢

2021-03-04 08:53:57 字數 1381 閱讀 9310

1樓:流妍月下

真愛遇到他 ....安以軒,賀軍翔演的

台灣養豬協會理事長的養豬女俠王曼玲,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嫁乙個如意郎君.曼玲帶著即將破百日的男朋友peter出席好友的婚禮,搶到捧花的曼玲以為這次一定能將自己嫁出去,卻再次被甩.曼玲氣急,當場立誓一年內嫁入上流社會,否則削髮為尼。

為此曼玲纏著在交友中心上班的好友繡雯幫自己安排vip的相親物件,但上流社會的男子根本瞧不起曼玲這種養豬女。在曼玲死纏爛打之下,好友給曼玲安排了最後一次相親。名符其實的上流社會貴公子,投資集團老闆范姜融的兒子—范姜禹是眾所周知的交際王,卻背地裡稱他 「靠爸貴公子」為了證明自己的投資眼光,范姜禹決定搞砸媽媽熙蕾幫他安排的藝術家會面,用自己準備的的拍賣品上陣拍賣,陰差陽錯,與曼玲弄錯身份,范姜禹照計畫挑釁後離開,曼玲脾氣爆發教訓范姜禹,反被范姜禹指責,竟然得到曼玲的欣賞而放過了他。

但不幸范姜禹自己準備拍賣的寶物被打碎,不得以求助"藝術家"曼玲。兩人達成協議,以拍賣會的義賣品交換淑女改造訓練,幫她打入上流社會。

印度電影乙個啞巴女孩和男主人公的愛情故事,女孩家很有錢。

2樓:乙個白日夢

印度電影《黑色的風采》

劇情簡介

公尺歇爾是乙個不幸的女孩,從小就是乙個盲聾啞的殘疾人(聾啞和瞎子),在她八歲的時候,她的父母請來了一位特教老師,她很兇,精神迷亂,無法理解自己的生命。她的世界是黑色的,看不到也聽不到這個世界,象動物一樣生活,這位老師把她從黑暗和混沌中帶到光明與希望之處,他使她發現了自我,把她從黑暗帶向了光明。就在她考上大學就要實現自己夢想的時候,她的老師卻得了帕金森健忘症,連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

於是,公尺歇爾又象當初老師教她一樣去幫助老師,一點點喚醒老師的記憶。

求一部中國的愛情喜劇電影 男主角很帥、家裡很有錢是個富二代、隱藏身份追乙個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嫁個100分男人》但男主角是鄭中基,貌似不帥。我再找找吧,最好有年份,比較好找。

一部印度的電影,好像是說乙個男的開始很帥家裡很有錢,後來愛上乙個很平凡的女孩,後來女孩為了解救被拐

4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死亡》印度版的《記憶碎片》,講述了女主角卡爾帕謝蒂和男主角桑傑辛哈尼亞的愛情故事。卡爾帕謝蒂美麗,開朗,活潑,富有朝氣、愛心、正義感;桑傑辛哈尼亞具有紳士氣質、善良的心和平易近人的性格,他失憶後仍有一顆強烈、執著、堅決復仇的心。桑傑辛哈尼亞和卡爾帕謝蒂的恩恩**使觀眾為之感動。

有一部電影是幾個女孩跟男在荒島求生名字叫什麼

原始獸性 共四部 外文名raped by an angel 其它譯名 原始獸性 出品時間 2002年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拍攝地點 中國香港 導 演 劉大偉類 型 劇情主 演 林雅詩,顏仟汶,張疊文 片 長 91 min 上映時間 2002年 分 級 限制級對白語言 粵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彩色...

求一部電影 不記得是日本還是南韓的 有女孩 男的救了她

是不抄是叫稀人呀,您看看是不是吧bai 稀人導演 清水崇du 演員 冢本晋也 kazuhiro nakahara shun sugata 型別 恐怖zhi 懸疑 首映dao 2004年10月23日 日本 劇情 業餘攝影師增岡拓喜司意外在地鐵站內,拍下一名男子自殺的過程 男子臨死前臉上露出不屬於人類的...

有一部電影裡叫未來的電影是什麼電影

殭屍英雄之魔王與公主 4.5驚悚 恐怖 動作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王瑞兒 陳麗玲 鐘一憲 呂宇導演 崔炎龍 徐仕興 最近有一部好像叫未來的電影 將來 the future 2011 未來 會有那麼bai一du天 戀愛離線中導演 zhi公尺蘭達dao 專裘萊 主演 大衛 沃肖夫斯基屬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