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汽車製造業可以用16949嗎,你們汽車產品都是符合丅S16949要求製造的嗎?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029 閱讀 9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主要是指導,特別是新版本的iatf16949裡的內容,幾乎將14001、18001、19001、22331的內容都包括在裡面,都是相通的,但是16949是針對汽車行業的標準,對其它行業可參考實施,但不需認證。

ts16949中的t和s是什麼意思,它是不是只是汽車行業可以用

2樓:荷舞輕風

iso/ts16949:2002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質量管理與質量保證技術委員會(tc176)和五個****國家組成的國際汽車推動小組(iatf)共同制訂並於2023年3月釋出的國際標準。iso/ts16949:

2002的名稱是《質量管理體系 汽車生產件與相關服務件的組織實施is09001:2000的特殊要求》。

其中的ts是英文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iso/ts是國際技術規範類標準。

iso/ts16949主要的適用物件是汽車生產和相關服務的組織,是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要求》在汽車製造業的具體應用。雖然其制定的初衷是應用於與汽車製造和服務有關的組織,但其他組織也可參照本標準的原則、方法和要求實施管理。

iso/ts16949的制定和頒布,應該說是對以前實施現已作廢的qs9000的取代。qs9000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的**商基於iso9001:1994標準(2023年已經作廢)制定的用於汽車製造業的質量保證標準。

你們汽車產品都是符合丅s16949要求製造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商都必須要有的資質,符不符合看每個公司咯。 體系流**要做起來是要投入很多的。

什麼行業會用到ts16949

4樓:恩皮系

汽車製造業吧。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於2023年3月公布了一項行業性的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汽車行業的特殊要求,由於該標準能夠節約成本,有的電子等行業也得到了應用。

可以用普通雞蛋(非無菌蛋)做冰淇淋嗎?

可以用普通雞蛋做冰淇淋 一般做冰淇淋的雞蛋都是普通雞蛋 人少有用無菌蛋,所以普通雞蛋是可以做冰淇淋的。讓普通的雞蛋當然是可以做冰激凌的,你只要是新鮮的雞蛋,不是壞的,嗯,是可以做的,因為嗯,現在本身就是嗯嗯,不過首先提前祝你做冰激凌成功你只要按照那個聊城來去做規章,而裝的話應該都會成功的吧!可以用普...

汽車可以用110V電壓嗎,汽車電壓是110v嗎?

在電2113壓允許的範圍是可以的。只要220v在電器標註的額定輸5261入電壓範圍內,就可以4102使用,反1653之如果220v不在額定輸入電壓範圍,就不能使用。取決於電器設計上允許的輸入電壓範圍了。在銷售和使用的電器,必須能夠相容中國的220v供電電壓,否則就沒人去購買和使用了。但能夠相容220...

平安業務員的展業證到外地可以用嗎

可以的,但是要是全國的才行,如果不是就不行 只要用你的mit展業就行了,不用展業證 到中國平安做兼職保險業務員,我問他們要展業證 應該是保險 人執業證 他們說要先簽約才有這個證,資格證是國家給的,執業證是 機構給的,說明你可以 公司的產品了,的確是要先簽約才發證的。保險 證,是自己考的,出單不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