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小公尺手機,但是不太懂,哪位大神能幫我解釋解釋

2021-03-04 08:53:54 字數 1022 閱讀 358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定製的是有合約**的要用聯通卡得,要用移動卡的話不推薦,,而且這些定製**用起來不方便的,,,建議直接買手機,,算下來直接買手機說不定還便宜的。

2樓:火海神

一般來說 訂製的 會便宜很多。因為**消費,要你每月固定什麼**。

訂製的機子一般和官方標配的硬體一樣。但是有個別部分機子是不一樣的。

還有就是訂製的機子會預裝 很多垃圾軟體無法刪除。很礙眼。

小公尺2的話 現在官方標配的也就大概2000左右。不過就沒話費。

具體要選擇哪樣 你自己決定。反正就是便宜沒好貨就是了。

3樓:爺深情款款

根據你個人的需求吧,如果買聯通的合約機,0元購機的話費等於手機是免費的,每月返還的話費抵扣掉月底,是比較划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等一等火狐手機吧,安卓系統的手機可能要被淘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版的便宜,我買的電信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便宜,送好多話費大概可以用兩年呢!

哪位高手能幫我解釋下這句**??

7樓:好程式設計師

是hibernate的hql語句查詢,

em.createquery("from department a where a.dept_id = :dept_id")

這一句是根據dept_id查詢 department表。

.setparameter("dept_id", dept_id)這一句是為上面的查詢語句設定引數值( :dept_id)getresultlist();

這是根據查詢返回查詢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執行乙個sql查詢語句,從department表裡查詢,查詢條件是dept_id欄位等於你傳入的dept_id

獲得的結果存到了list裡面

想買個筆記本,但是不太懂,求建議

別買hp,你就到zol看一下 大約多少錢。去買的時候就和店員說,你已經在網上看好型號了,到達網上的 注意,不是網購的 而是網上給出的各地實體店的 就買了。如果 過高就走人。反正現在賣家很多 省會能比各縣級市貴400左右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推薦ibm的sl410k 28747gc 3700元聯想的g4...

想買個車,不太懂,大家幫幫忙

明銳,喜歡麼,國外叫歐雅,是斯柯達旗下的品牌,歸屬大眾公司。原屬於捷克。家庭用車。20萬以下。初看明銳,有點老氣,但絕對屬於第n眼美女。而且,明銳是屬於技術非常成熟的車型車系。看看 別克新君威,馬自達6銳翼,福特致勝,大眾邁騰。至於買哪款,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現在新君威好評如潮 2箱.尼桑 騏達 3...

我想買個手機大家給幾款,我想買個手機 大家給推薦幾款

索愛w595 行貨11月上市,估計2500rmb,水貨剛到1950rmb 2.2英吋q屏,320w畫素,walkman3.0版本 索愛k850c 買諾基亞最新出的!諾基亞 5800 這是諾基亞第一款觸屏手機!諾基亞周四推出了首款基於symbian s60作業系統的觸控螢幕手機 5800 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