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看圖作文二百字至三百字

2021-03-04 08:53:53 字數 5355 閱讀 2732

1樓:淵源

我有乙個鄰居哥哥,他經常到網咖去打遊戲,不僅導致學習退步,而且視力下降,與家人疏遠,甚至有時還與家人吵架。

我想借這次機會想對他說,大哥哥,請你不要去網咖了好嗎?你也應該想想,網咖是乙個對我們沒有好處的地方啊!你的家人對你多好啊!

可是你只要聽到勸你不要去網咖的話,你就對家人大吼大叫,你知道嗎?你的家人是多麼地傷心啊,你不但不聽他們的話,而且還硬要去,你爸媽不肯,你就對他們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我的事不要你們管!

」你知道嗎?你的家人聽了,心一定都碎了。

小學生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二百字至三百字

2樓:淵源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狗,是爸爸學校裡看校護院的小黃。

它身上長著軟綿綿的黃黃的毛,乾淨發亮。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明亮的珍珠滾來滾去,很討人喜歡。

起初它不認識我。有一次,我和姐姐到爸爸的學校裡去玩,它對我很兇,直朝我撲過來,差一點咬傷我的腳,幸虧有姐姐的護看,它才跑遠了。第二天爸爸帶我去學校,小黃搖著尾巴跑來了,爸爸指著我告訴它:

這是自己人,要認下,以後不要咬了,好不好?它看著我,搖搖尾巴,在我的腳上嗅了嗅就走開了。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我漸漸地喜歡上它了。

這狗對我的爸爸很親熱,它每次看到我的爸爸,總會跑過來纏住爸爸的腳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主人,給點吃的。」爸爸說:

「忘記了,給你沒有帶。」它不愉快的走開了。它其實對我也很親熱,有一次,它跑到我跟前要吃的,我只好把剛買的雞腿給了它,它吃的狼吞虎嚥,口中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對它說,慢慢吃,別噎著。它吃完了雞腿,我就逗著它玩,它像風一樣的跑,我怎麼也追不上它,最後,它在草坪上等我玩。

它平時看起來很膽小,但遇到陌生人,就會大叫,把陌生人嚇跑。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狗,乙個討人喜歡、盡職盡責的小狗。

小學生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3樓:唯鎂的曖昧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兩隻狡猾的兔子在東方公園散步,公兔對母兔說:內「昨天的晚餐太容好吃了,到現在還有點撐呢!」母兔說:

「誰讓我的手藝好呢,你也太嘴饞了吧!我們到河對岸去玩好嗎?」公兔說:

「沒有橋怎麼過去呀?」母兔說:「那邊有兩隻烏龜,我們可以利用它們呀!

」母兔等烏龜慢慢地爬過來,說:「烏龜!你們準備幹什麼呀?

」烏龜說:「我們和你們一樣正在散步埃」「那我們可以聊聊天,說說各自家族方面的問題可以嗎?」母兔說。

「有什麼不可以的。」烏龜回答道。母兔接著說:

「你的孩子沒有我們的多。」烏龜馬上反駁道:「我們的孩子差不多有三百多只呢,怎麼會沒有你們的多呢?

」公兔說:「那好!你能把它們都叫出來嗎?

」於是,烏龜得意地把兒女們都叫出來了,兔子又要他們從河這邊排到河那邊,兩隻兔子故意一邊踩著烏龜們背上走一邊數道:「

一、二……」數著數著就要到河對岸了,烏龜驕傲地說:「我們的兒女多吧!」「是很多,一共有三百零九隻。

」母兔說。公兔大笑著說:「烏龜,你們也太笨了,我們只是想利用你們馱著我們過河的呀!

」烏龜非常氣惱,趁兔子還沒爬上岸,把兔子從背上掀進了河裡,兔子就這樣淹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kkkkkkkkkkkko[ui[ouuuuu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四單元作文300字

5樓:sky晴天的太陽

什麼題目?亂寫嗎?

嗯嗯嗯嗯?

6樓:茉蝶_雪

給題目啊……還有寫什麼……

4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2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的孩子

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人轟炸了上海火車南站後,房屋倒塌了,人都被日本人炸死或被壓死了。

就在房屋倒塌的地方坐著乙個小男孩在哇哇地大哭。原來,就在這一天,小男孩和他母親興高采烈地來到火車站迎接多日不見的父親,就在此時,日本人從飛機上扔下一顆罪惡的炸彈,把他的母親給活活地炸死了。接著,又有一顆炸彈把男孩的父親從火車車廂裡炸到地上……男孩看著這一幕,想救父親、母親,但又無能力救,只能在原地哇哇地大哭。

日本鬼子是多麼殘忍啊!

這個失去雙親的孤獨孩子的命運,可想而知,不是活活餓死、哭死,就是被日本人扔下的炸彈給炸死。多麼殘酷的戰爭啊!

戰爭給我們帶來的一切,不是死亡,就是家破人亡、子離妻散。據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人數達3000多萬;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達7000多萬。現代戰爭給人類造成的破壞更加巨大。

聯合國兒童**會2023年報告,自2023年至2023年,因為戰爭,世界有200萬兒童死亡,600萬兒童受傷或殘疾。這就是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讓一切愛好和平的人們,珍惜生命,和我們一起來為戰爭敲響喪鐘。讓和平永留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烏鴉在一棵高大的樹上安家落戶,不久之後,它們就有了兩隻小烏鴉。兇惡的狐狸聽說後,威脅烏鴉說:「你要不把小烏鴉交出來,我就上去一窩端。

」烏鴉媽媽聽了很著急,烏鴉爸爸卻很鎮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人轟炸了上海火車南站後,房屋倒塌了,人都被日本人炸死或被壓死了。

就在房屋倒塌的地方坐著乙個小男孩在哇哇地大哭。原來,就在這一天,小男孩和他母親興高采烈地來到火車站迎接多日不見的父親,就在此時,日本人從飛機上扔下一顆罪惡的炸彈,把他的母親給活活地炸死了。接著,又有一顆炸彈把男孩的父親從火車車廂裡炸到地上……男孩看著這一幕,想救父親、母親,但又無能力救,只能在原地哇哇地大哭。

日本鬼子是多麼殘忍啊!

這個失去雙親的孤獨孩子的命運,可想而知,不是活活餓死、哭死,就是被日本人扔下的炸彈給炸死。多麼殘酷的戰爭啊!

戰爭給我們帶來的一切,不是死亡,就是家破人亡、子離妻散。據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人數達3000多萬;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達7000多萬。現代戰爭給人類造成的破壞更加巨大。

聯合國兒童**會2023年報告,自2023年至2023年,因為戰爭,世界有200萬兒童死亡,600萬兒童受傷或殘疾。這就是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讓一切愛好和平的人們,珍惜生命,和我們一起來為戰爭敲響喪鐘。讓和平永留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rhhrbdbhenehe7shheh278sh

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兩百字

11樓:不吵過七個字

含羞草的啟示  無論世界上多麼有名的老師都不及大自然這個「老師」厲害,它從很多事物上給了我們很多重要的啟示。下面就來講一講含羞草帶給我的啟示吧!   有一次,我買了一盆含羞草,想試一試它是不是真的會「害羞」。

我先小心翼翼地用手指輕輕地摸了了一下它的葉子,沒想到它立刻吧葉子合上了。我又用力用力碰了一下它的莖部,莖也彎了下了。我既奇怪又興奮地看著它,難道它真的會「羞」嗎?

我想知道這種現象背後的原因。於是,我就四處去問,問爸爸,問媽媽…   當然,我自己也沒有放棄努力。我終於明白了!

我在網上查到了:原來含羞草的葉柄基部有乙個膨大的器官叫「葉枕」,葉枕內生有許多薄壁細胞,這種細胞對外界的刺激很敏感。一旦葉子被觸動,刺激傳到葉枕,這時薄壁細胞內的細胞液開始向...

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三百字

12樓:衛天欣

乙個沒有離家的孩子怎會知道家的可貴,乙個沒有離家的孩子怎會知道生活之難,乙個沒有離家的孩子不知道世界的險惡。 家鄉之思

寫景作文四年級下冊兩百到三百字

13樓:藩彩妍喬莎

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昇的太陽。

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濛的雨霧籠罩了。早飯過後,雨雖然沒有停,卻也沒有再下大,仍然淅淅瀝地滴著。我拿起傘,走出了家門。

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乙個有些模糊的輪廊。天上又是幾陣悶雷響過,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陣。

可是,不一會兒,又小了下來。我走進雨霧中,頓時,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氣中卻不知怎麼的,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彷彿報告著春天到來的訊息。

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

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

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

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整個世界就像乙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

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

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來到學校,雨已經停了。到處清新明亮,大自然的景色,被洗滌得多麼秀麗呀,我不經意地回頭一望,似乎望見了一抹極淡極淡的彩虹,雖不清晰,卻依稀可辨。可等我定睛凝神望去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初晴的天空中,只有幾朵白雲飄來飄去……」

多清涼、多神奇的春雨呀!點評:

本文細緻地描繪了一場春雨到來之時作者心中的景與情。描寫春雨的文章可謂多矣,但真正寫得好的不多。其原因就在於作者沒有寫出自己親身感受的景,進而抒發自己的真情實感,而本文則在這方面是有其特色的。

文章從清早上學時作者所感受的春雨寫起,先寫春雨給自己的涼爽的感覺,再從濕潤溫暖的氣息寫到自己對春天的感受。在描繪了春雨給萬物帶來的變化之後,又從這萬物被春雨洗滌後的姿態,進而寫自己感受到的清爽愉快,並寫出蘊含其中的勃勃生機。文章將景寫成了自己眼中的景,多方面寫出自己的細膩感受,優美動人。

14樓:田裡的草人

啊!冬去春來,春姑娘已在小河邊徘徊。

我家門前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都能看見水裡面的石子.沙子.還有小魚,小河裡大大小小的魚兒悠閒自在地遊著,它們的小嘴巴一張一合地吐著泡泡兒,超可愛.

超萌。河面上還漂浮著一排排的水葫蘆草,它們好像荷葉一樣,墨綠墨綠的,但是比荷葉小很多,水葫蘆上面還開著一朵朵美麗的小黃花,美極了!在小河**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成群結隊地水玩耍,鴨掌撥這水,像是在划船,小鴨子的翅膀在歡快地拍打著,水面被打擊起了一陣陣的小浪花。

它們一會兒又去追趕在玩耍的小魚.小蝦。魚蝦逃,鴨子追,你追我逃真有趣兒!

啊!春姑娘謝謝你送來了這麼美麗的小河。

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有的人敬佩能彈出無數美妙動聽的 家,有的人敬佩佳句連篇的寫作家,有的回人敬答佩。而我卻敬佩他,我的爸爸。為什麼呢?自從我爸爸開始學習英語,他晚上就全泡在英語書裡,即使我們叫他吃飯,都要三請四請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樓道裡又傳來了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聲音,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可是爸爸仍在做...

小學生四年級語文練習

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黑暗,神話,計策 最喜歡三國演義,因為裡面有劉備三顧茅廬尋臥龍的精神,有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不畏艱險的尋兄之旅,有刮骨療傷男子漢的氣概,有諸葛亮舌戰群儒的文采,有孫權少兒9歲時的政治頭腦 孩子學習要靠自己 還要下次可以把你語文練習的名字說出來不?我看問題看不懂。今年你讀了許...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八單元,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業不少於looo字

沙漠之舟 生字組詞漠組詞 荒漠沙漠之舟敏組詞 敏捷敏感靈敏聰敏機敏敏銳敬謝不敏行動敏捷陷組詞 陷入 兩眼深陷 誣陷儲組詞 儲蓄儲金 立儲王儲蓄組詞 儲蓄蓄積蓄財蓄洪蓄電池養精蓄銳營組詞 軍營營地露營安營紮寨 營長 營救維組詞 維持維護維繫 思維 步履維艱 人教版新課標實驗教材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