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三年級下冊人教版語文園地六習作怎麼寫

2021-03-04 08:53:53 字數 1078 閱讀 1390

1樓:

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天使讓在汶川大**死去的人們復活……有一天,我來到汶川,看見了許多死去的人們,我便拿起魔棒揮一下,死去的人們馬上覆活了,復活的人們說:「啊!太感謝你了,讓我們再次回到了人間。

」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對他們說:「不用謝,我要趕緊去救廢墟裡的人們了。」說完,我趕緊變小鑽進廢墟裡,先救出還活的人們,再幫死去的人們復活。

  等把所有在廢墟裡的人們救出來後,我再拿起魔棒揮了兩下,廢墟就被打掃得乾乾淨淨了,我再揮了三下魔棒,一棟棟結結實實的高樓大廈又重新站了起來。「啊!好美呀!

」乙個人走進新家驚訝地說。原來,新家裝修得比原來更美了,而且還有應有盡有的家具。我從四周看了看,覺得還缺少什麼,我想了一下終於知道缺少什麼了,原來是缺少樹木,我便揮了四下魔棒,四周馬上出現了許多樹木,不遠處還有乙個小公園,人們見了都高興得歡呼起來。

  我見了,心裡美滋滋的,便飛走了,去救別的受災地區的人們了。  假如我是善良女神  假如我是一位善良女神,我會讓世界充滿愛。我會讓盲人們重新看到這美麗新世界,看到紅的花,綠的草,看到他們從未看到的景象;我會讓沒有小夥伴的孩子變的快樂,我願陪在他們的身邊,與他們一起嬉戲、玩耍;我會讓傷心的人們,變得快樂、幸福,讓他們忘記昨天的悲傷,讓他們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

  我的鄰居就是一位需要幫助的人。他的父親去世了,只有他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又得了重病。家庭的生活的重擔,就壓在了他那雙稚嫩的肩膀上,他只能憑著打工掙錢,成天是早出晚歸,才能勉強維持下去,他不能象別的孩子那樣上學,玩耍。

整天累得筋疲力盡,可是見到媽媽還要裝出一副快樂的樣子他多麼希望媽媽的病快些好啊,自己也可以象同齡人那樣生活……這孩子真可憐,如果我是善良女神,我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母子倆。讓他的媽媽快點好起來,讓他和別的孩子一樣幸福起來…..  假如我是一位善良女神,我會讓這世界變的更加溫馨,可愛。

我會讓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地生活。讓人間充滿真、善、美!

三年級下冊語文園地六的口語交際作文怎麼寫?

2樓:本八

什麼口語交際啊?什麼版本的?誰知道啊。補充完整點

3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版本的。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看圖猜成語,三年級語文上下冊全部成語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書70頁看圖說成語 開門見山 大材小用 一舉兩得 三長兩短 小題大做 百發百中 三年級語文上下冊全部成語 才疏學淺c i sh xu qi n 釋義 才 才能 疏 空虛 淺薄。才能不高 學問不深。語出 漢書 谷永傳 臣材朽學淺 不通政事 正音 疏 不能讀作 s 辨形 疏 不能寫作...

人教版小學語文三年級下冊的古詩有哪些

賀知章的 詠柳 朱熹的 春日 林杰的 乞巧 李商隱的 嫦娥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語文書上的所有古詩 第一單元制第2課 古詩兩首 草唐 白居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宿新市徐公店 宋楊萬里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第五單元第17課 古詩兩...

三年級下冊語文學習之友,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學習之友25課答案

在網上問答bai案是一du個不好的習慣,我只zhi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dao提高的版,另外也沒動權 力,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求答案,自己做最好。作業嘛作業,既然是作業 就要用心去完成 如果給你答案的話 對你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先問同學,再問老師,一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