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的小練筆,三年級下冊44頁的小練筆

2021-03-04 08:53:53 字數 891 閱讀 8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荷花池邊,看見一朵朵荷花形態各異。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回綠的大圓盤。荷花不止答形態各異,而且顏色也很好看,有的笑臉白白,有的粉粉面龐。

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著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裡,微風吹來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

一群水晶宮的朋友——小魚,也游到水面上。有的還頑皮地吐著泡泡。青蛙也在荷葉上開著**會呢!

天上的白雲說:「藍天下有太多風塵,你為什麼還這般漂亮呢?」荷花姑娘笑了笑說:「我不能避開風塵,但我讓清水為我洗去骯髒。」

清清池塘,水紋播出大合唱——歌頌美麗的荷花。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24頁小練筆可以寫哪幾個方面

2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美麗的桃花清早,我來到桃園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於是我向桃園跑去.桃花內已經開了不少,有的才容兩三片花瓣,亭亭玉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粉紅色的花團,好像馬上就要裂開似的.

有的花瓣全了,像一把把嬌嫩透亮的小傘.真是千姿百態.桃花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白的像雲,紅的像天邊的彩霞.

一陣微風吹過,花瓣一片片地落下,像乙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真讓人陶醉.近看桃花就更美了.桃花的花蕊像蝸牛的觸角一樣長,上面滿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那麼吸引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飛來飛去呢!

一陣春雨後,桃花依然開放著,花瓣上蘸滿了雨水,像乙個個小酒杯,像一粒粒珍珠.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著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裡.一陣微風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

不光是我一朵,一園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蜻蜓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快樂.小鳥飛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過了一會兒,我才記得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

我愛桃花,我愛家鄉的桃花園.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

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全部答案,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蘇教版答案

二3月的春日裡,清風微微的什麼 請問跑步快了一點嘆氣不過來是什麼原因 三年級下冊語文補充習題蘇教版答案 一略 二.遜訊訓馴 濺漸薦漸 洩瀉屑懈 三.1融為一體 掠過 蘸藍 海水的湛藍,白鷗的潔白,作者擔心是因為白鷗白的太美麗了,十分憐愛它,更體會到作者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陶醉了。2快樂的孩童 紅撲撲的臉...

三年級下冊語文重疊詞有哪些,三年級下冊語文一字組多詞有哪些,請舉例

您好,小學三年級題目沒有多大的難度,如果只是重疊詞出錯,說明在詞語積累方面弱了一些,應該加強詞語方面的積累,另外多查字典,多背誦,多練習,持之以恆效果就有了。aabb式,就是4個字,前兩個字必須相同,後兩個字也必須相同。如,高高興興。abb式,就是3個字,前邊有乙個字,後邊有兩個相同的字,如,喜洋洋...